計算機不能列印了,求救,急!

2023-05-21 14:55:07 字數 2549 閱讀 8093

1樓:開口大字典

因為系統中有未註冊的dll檔案。

必須註冊所有dll檔案,才能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等問題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連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

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執行框」中!!

2樓:網友

程式出錯拉! 把那個出錯的程式換拉!實在不行重灌系統拉!

3樓:安全檢查知識的店

重起 重灌印表機 重灌系統。

4樓:網友

唉。又是一個記憶體受害者。不過系統問題的可能性也不小。

連線網路印表機,顯示計算機上沒有印表機 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網路印表機,顯示計算機上沒有印表機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單擊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確定。

2、重新啟動「print spooler」 服務。

3、然後開啟控制面板中的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

4、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w)——下一步。

5、選擇網路上的印表機——下一步。

6、直接單擊下一步,列印測試紙看看,然後確定完成。

6樓:我的j**a筆記

找不到印表機是因為印表機的服務未啟動,只需開啟即可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在計算機設定裡點選開啟【系統和安全】。

3、接著在系統和安全裡找到並點選【管理工具】。

4、管理工具中找到【服務】工具並點選開啟服務介面。

5、接著需要找到印表機的服務【print spooler】,此時顯示的是未啟動,點選開啟印表機服務。

6、然後需要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接著點選下方的【啟動】。

7樓:要當技術宅

連線網路印表機,顯示計算機上沒有印表機是因為印表機設定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印表機。

1、首先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點選右上角「類別」,下拉選單選中「小圖示」。

3、然後選擇「windows防火牆」,之後的介面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4、再選中「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後面兩個方框全部打勾。

5、接著右鍵「計算機」,點選「管理」。

6、在彈出頁面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

7、再點選「服務」,在下個介面下拉選單找到「computer browser」,右鍵點選,選擇「啟動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印表機是否正常啟動中;

檢查印表機的網線是否連線到路由器,介面是否正常,對應路由器介面是否閃燈;

檢查電腦是否和印表機在同一個區域網之內,或者說電腦連線網路是否正常;

9樓:_於一

用計算機名訪問不要用ip地址訪問,問題解決。

印表機問題,急急

10樓:小小小兔

說明一下:

1、如果正常的**直接點選列印,相片紙出來後背景全是黑底狀態。

2、這個說明顏色管理有修改過,不是系統預設;

3、如下圖,我測試列印時,(4位置)顏色管理--高階中修改的是agfa:選項,導致列印後的**全黑(1位置)。

4、修改回系統預設再進行列印,**就是正常的了。

注:顏色管理--高階中修改為agfa這個選項本身是為了某些**打不開才改了,沒想到影響實際列印**。

印表機設定問題,windows無法列印,急!急!急,求高人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不是印表機的問題是作業系統的問題,你使用者的系統估計是ghost版的,建議重新換個版本重灌下系統就好了。

印表機無法列印,列印出來下面情況,求高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驅動問題。在網上下一個驅動再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3樓:徐徐清風朗月

請依次檢查印表機和電腦之間的連線,重啟,重灌驅動。

計算機工作時為什麼不能移動計算機啊?

因為硬碟現在在桌上型電腦上的轉速可以達到很高,很多硬碟也只有水平式設計 不能在與桌面90度的狀態下工作 7200轉的和7200以上的硬碟在移動中都容易受損 而且大多數桌上型電腦硬碟的防震性不是很好,所以工作是最好不要移動計算機 而筆記本的硬碟轉速一般在4800左右,他是靠提高硬碟的尋道和讀取等細節來提高速度...

計算機資料管理技術經歷了哪階段,計算機資料管理技術經歷了哪三個階段?

在應用需求的推動下,在計算機硬體 軟體發展的基礎上,資料管理技術經歷了人工管理 檔案系統 資料庫系統三個階段。1 人工管理階段 自由管理階段 在50年代中期以前,計算機主要用於科學計算。硬體狀況是,外存只有紙帶 卡片 磁帶,沒有磁碟等直接存取的儲存裝置 軟體狀況是,沒有作業系統,沒有管理資料的軟體 ...

計算機發展史,計算機的發展經歷了哪幾個階段?各階段的主要特徵是什麼?

在電子管之前還有機械式 電子管電晶體 積體電路 大規模積體電路 計算機的發展經歷了哪幾個階段?各階段的主要特徵是什麼?一共有四個發展階段 第一代計算機 特徵是 採用電子管作為主要元器件 第二代計算機 特徵是採用電晶體作為主要器件第三代計算機 特徵是半導體中小規模積體電路 計算機 特徵是大規模和超大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