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冬天總是鬧肚子,換奶粉有用嗎?

2023-05-21 14:50:09 字數 1277 閱讀 1437

1樓:歡冒位寡謎謀

你好,寶寶鬧肚子你要分清楚,是因為什麼鬧肚子,頻繁的換奶粉寶寶更是是適應不了,容易上火,便秘!如果你不知道寶寶因為什麼鬧肚子,建議最好到醫院去看看,不要只靠自己的主**法就給寶寶這樣哪樣的,寶寶反而不好受!

2樓:燕膊氛

看你孩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腸胃功能欠佳,我覺得換有益生菌配方的奶粉還是有作用的,聽說益生菌可以調節寶寶腸胃裡的有益菌分佈,促進吸收,再進一步改善胃口,我給兒子喝的就是含益生菌、益生元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他喝這個吸收不錯,降溫那段時間也沒有鬧肚子不舒服。

3樓:勢網

寶寶鬧肚子跟奶粉不適應也有一些關係,我孩子消化能力也不好,稍微一疏忽就拉肚子或便秘,最近給他換了個專門針對腸胃虛弱寶寶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寶寶才慢慢好轉了些,身體也強壯許多了。

4樓:泣義小

兒子以前消化總不好,我就給他換了有益生菌、益生元的美納多嬰幼兒配方奶粉,後面慢慢調節過來了,喝奶胃口好,輔食也吃得很多。

寶寶總是拉肚子,醫生說是奶粉的問題,讓我換成太子樂的摯悅奶粉,這款奶粉好嗎?

5樓:薰衣草

寶寶腹瀉還是要先搞清楚原因比較好哦,如果是因為奶粉不適應再選擇給寶寶換奶粉。至於您說的摯悅,新增的雙歧桿菌成分能夠幫助寶寶腸道吸收,比較適合腸胃不好的寶寶,真的是因為腸胃原因導致腹瀉的話,可以換一下試試寶寶腹瀉還是要先搞清楚原因比較好哦,如果是因為奶粉不適應再選擇給寶寶換奶粉。至於您說的摯悅,新增的雙歧桿菌成分能夠幫助寶寶腸道吸收,比較適合腸胃不好的寶寶,真的是因為腸胃原因導致腹瀉的話,可以換一下試試。

6樓:蒙牛乳業

母乳和普通奶粉中都含有乳糖,乳糖在腸道內呆久了會導致腸內液體增多並加速蠕動,還會分解產生乳酸及氣體,這些都會加重腹瀉,並可引起腹脹、排氣增多、孩子哭鬧等,這就是大家經常聽到的乳糖不耐受了。

因此媽媽們不要一看到寶寶腹瀉就換奶粉或停母乳,而是要根據醫生的建議,結合寶寶的病情和病程合理選擇,有些孩子可能稍微少吃點奶類就好,有些用低乳糖的配方效果就很好,嚴重的就需要部分水解蛋白配方或無乳糖奶粉才能解決了。

7樓:陽關道睡

太子樂摯悅配方奶粉,內含雙歧桿菌對腸道具有免疫保護作用,是針對寶寶腸道問題研製的一款優質奶粉,呵護寶寶更好腸胃,讓寶寶更好成長。

8樓:朱中元愛太陽

可以通過電商平臺瞭解一下,我的寶寶現在三個多月了,我給他喝的是法版you-博瑞慕,我覺得這款也行,跟初乳接近,他喝了容易消化吸收。

寶寶喝奶粉拉肚子怎麼回事,嬰兒喝奶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有幾種情況 一 本人缺少乳的消化酶,有相當一部分人過了少年期就沒多少乳的消化酶了,這種人喝了奶不是產氣就是拉肚子。二 有的人對高脂奶粉不適應,只能喝脫脂奶粉。三 有的人對奶粉過敏,或者對部分品種的奶粉過敏。四 奶粉衝得太濃了,無法消化吸收。五 奶粉過期了或本身有質量問題,比如新增劑不合適或過量了,有...

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七個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

寶寶拉肚子期間是可以喝奶粉的哦,不要吃生冷油膩的東西哦,多喝熱水,吃點益生菌可以緩解的哦。或者可以給寶寶吃點腹瀉奶粉的,這樣對腹瀉是有幫助的!寶寶七個月吃完奶粉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腹瀉有生理性的有的是因為吃輔食吃的消化不良,7個月可以新增輔食了,如果喝奶粉拉肚子那就不喝了,吃點米粉菜泥肉泥也行 七個月...

最近想給寶寶換奶粉,國產美優高奶粉怎麼樣啊

沒有聽過的 奶粉到底好不好,就要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確定了。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 腹痛 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 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美優高的奶粉在國產奶粉中口碑還是不錯的,我女兒吃這款奶粉有一段時間了,也沒有出現上火 便祕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