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去美國上學了 好像做 怎麼辦

2023-05-21 15:00:07 字數 4308 閱讀 2166

1樓:白痴星期三

...我暈,雖然我不倒應該怎麼開導你,但我還是覺得你這樣下去是不對滴。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了可以找我,我來幫你去火。

3樓:龍少

呵呵 好好的想著他吧。

就那樣最好 。

好好的和他繼續下去別老想著做。

要不你馬上走向。墜落。

4樓:若蘭若

相思病犯了?

生活的繼續啊。

一切順其自然吧。

5樓:網友

可以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下注意力,白天儘量做到有事可做,人一旦忙起來就會減輕相思之苦了。呵呵,自己儘量調整吧,祝你們好運。

6樓:網友

自己先給自己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找點別的事做。

分散注意力。

三個月很快就會過去的。

如果你很愛你男友的話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痛快去找別人。

他知道了會很難過的。

祝你幸福。

8樓:小饞貓我愛你

怎麼說呢,這個社會,我不想過多的評價我們的感情,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墮落了,他永遠不屬於你了,到時你是不是會變成神經病呢。

9樓:功紹元

鬼邊了心竅了,你快墮落了。趕快醒醒吧,回到現實中來,做自己該做的事,光想有什麼用,等見了真人好好補償一下就好了!

男友準備去美國 我該怎麼辦

10樓:悠悠美倫

如果你男朋友確實超齡了的話,那麼他本人的移民旅程也會是相當漫長的。

現在是情況會是如下幾個:

1.如果他沒有超齡,那麼他可以馬上去美國。但你們不能在他取得簽證前結婚,否則他的排期就無效了。

然後,你可以讓他申請你移民(結婚後),綠卡的配偶排期大約是6-7年吧。加上辦理手續等等,估計你們需要至少8年才能在美國團聚,在這之前只能他回中國看你。

2.如果他超齡了,那麼他需要相當一段時間才能重新完成移民手續。對你來講,就更漫長了。

一條路是你們一直不能結婚,他按美國綠卡的未婚成年子女排期,10幾年啊,然後再和你結婚,申請你,大約還要7-8年,這樣你大約會在20年以後到美國。

另一條路是你們馬上就結婚,他按美國綠卡已婚成年子女排期,20幾年吧,那個時候你們可以一起去美國。

11樓:網友

那你去非洲吧。

看情況吧,現在他走不走得了就不知道。

如果他真扔下你走了就別等了,因為他真的愛你的話不會因為現在能移民馬上就走。至少他會幫你想辦法。

我建議你去和他商量,別和我們商量。 如果商量無效再來找我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他願意和你結婚嗎?

願意,就快點結了,之後一起去。父母以後你再接過去。

usa啊~

去了國外上學,喜歡了另一位男生,他和男朋友之間,該怎麼選?

13樓:幹暄妍

去國外上學,兩人不見面,劈腿是早晚的,所以你喜歡了另一個男生,建議你早點和男朋友分手,不要等到你畢業的時候再提出分手,如果不願意分手,那就老老實實安心學習,如果你男朋友知道了被你欺騙了幾年,我想作為男人,他的憤怒發作出來,可能會出人命的,就像你被別人欺騙了幾年,還是感情方面的,這和謀財害命沒什麼兩樣,所以建議你早做打算,事實上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早點提出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14樓:花落蝶衣

你的人生還長。

還會見很多男生。

還會喜歡其他人。

總不能一生都在喜歡人的路上吧。

愛是有理由的,分開也一樣的。

愛是神聖而且是聖潔的。

現在是你選,將來別人選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舊愛難敵新寵,你心裡已經知道該怎麼選擇,現在就是想讓大家給你找一個心安的理由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一般是很難維持的。因為現實生活中還是需要另一半在跟前,如果真的喜歡上了另外一位男生,就主動跟男朋友說出來。

17樓:網友

選男友,一生只要一個心愛的人就夠了。

18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覺得既然喜歡上了另一位男生,那麼說明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就不夠穩定,也說明你不夠愛你的男朋友,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認為你應該仔細辨別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然後再做出決定。

19樓:來自桃花潭積極的夏侯淵

餘生不長,別為難自己:人生,無論你遇到怎樣的人和事,無論誰你喜還是悲,不要糾結過去,過去的人和事就讓它隨風而去,微笑著迎接未來。

20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就算去了國外學習,喜歡上另一個男生,我也會選擇現任男友,因為這是一種責任。

21樓:小莉說娛樂呀

當然是選喜歡的了,我覺得喜歡別人不是錯,但是不能腳踏兩隻船,這樣就不好了。

22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非常好解決啊,趕快放你男朋友自由吧!異地戀沒撐下去幹嘛還耽誤人家。

23樓:網友

這種問題其實你有答案 問問自己的心 跟著自己的心走。

24樓:瑞聞瑤

那就選擇你愛的和愛你的,真正對你好的 在各方面都能滿足你的。

2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已經談的特別久了,我建議你堅定自己的內心,不要被外界其他的情感所動搖。

26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我的男朋友,你的這種想法只會讓我覺得你很渣,這種想法的產生就是不應該的。

2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去了國外認識了新的人,難免會喜歡上,所以就要看自己是選擇誰了。

我的男朋友在美國讀書,我以後有機會到美國和他一起生活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願望是好的,但是需要漫長的時間和坎坷的道路他首先要在美國找到工作,辦內h-1b,這樣容可以合法工作了幾年後,單位沒有解僱他,願意給他辦綠卡。

如果有幸他得到了綠卡,你們可以在中國結婚,然後他給你辦移民綠卡申請配偶,排期是三年左右。

如果順利,你到了美國就是綠卡的身份,可以工作,學習你如果以留學生的身份到美國,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學習但是你不能在校外找工作,那是違法的,是打黑工而且你一定要保持你的合法身份。

他是幫不上你的忙的。

打這幾個字,用不了兩分鐘。

但是你們做起來,每一步都是很艱難的,充滿著不確定因素你們能合法地再美國一起生活,工作。

那起碼是大約十年以後的事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結婚,任。

抄何襲時候都可以去,他讀書期間就bai可以辦duf2,把你帶去,工作之後zhi也可以。不過這種配偶dao身份是不方便找工作的。

所以如果你要在美國找工作,最好有一個美國的學位,碩士什麼都好,否則很難。要麼就要等到你們拿綠卡後,你找工作才比較容易。(當然如果你現在已經很牛很牛,可以試試在美國找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現在也去美國,否則,你畢業後去美國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還有一個途徑是結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有,看他想不想讓你去,和你有沒有能力。

32樓:純_真_年_代

看你英語好不好, 還有工作。

男朋友要去美國讀研。之前和雙方家長也商量決定,我會過去陪讀。一定要男朋友先去美國,然後我才可以辦理

33樓:留大咖

如果是嚴格意義上的陪讀簽證,那麼需要合法配偶申請,並可以同時申請,否則只能申請旅遊簽證。

如果配偶和/或21歲以下未婚子女希望在簽證主申請人留美期間前去陪伴或團聚,應申請f類或m類衍生簽證。

如果家屬沒有與簽證主申請人一起在美國居住生活的計劃,只是希望利用假期探訪,也可以申請針對遊客的(b-2)簽證。

針對家屬的支援性檔案。

有家屬陪同的申請人還需提供下列材料:

申請人與其配偶和/或子女的關係證明(例如結婚證和出生證明)

我們建議家庭成員同時申請簽證,如果配偶和/或子女出於各種理由必須在以後單獨申請,則家屬屆時應攜帶學生簽證持有人的護照和簽證影印件以及所有其他必要檔案。

不想上學,怎麼辦,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孩子不上學,怎麼辦,孩子不去上學了怎麼辦?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你們把他慣壞了。不上學可以,在家幹最累的活,幾天就把他累的去上學了 你好,讓他她 去打工 一個月 她自己回來上學的!叫他去打工.斷他零花 讓他找份工作學個技術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劃 孩子不去上學了怎麼辦?...

不想回去上學怎麼辦?不想去上學了怎麼辦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