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買來的大價錢東西很後悔,怎麼安慰自己

2023-05-21 15:20:10 字數 1815 閱讀 4995

1樓:皮芽子老師

花大價錢買來的東西,買完以後卻很後悔,想要安慰自己的話,這個肯定是能夠想說,唉,花錢買教訓吧,只能是這樣子安慰自己了,有時候剛開始買的時候還是很新悉,還是很高興的,大價錢買來肯定是覺得物超所值,還是物有所值,是具有值得紀念議的,雖然這大價錢購買了,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後悔,如果果以後悔了的話,肯定是讓自己心情難過,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開心起來,我覺得是不需要安慰,我覺得大價錢買的東西肯定是,雖然當時會有一些肉疼,但是錢沒有了,但是東西能陪伴在自己身邊,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有些後悔以前買的這麼多自己喜歡的軟體(防毒軟體,系統盤,遊戲盤),現在收藏覺得累,一些搬家的時候早就丟了,一些拍了**發到網上之後就丟了,把它們全部丟了,覺得可惜,後悔當初沒買就好了,雖然有段時間拿出來看看也蠻開心的,但是現在覺得當初沒買別人買了自己也沒這種煩惱了,但是現在又想想,如果別人買了也丟了那不是一樣,至少有些我還拍了**發到網上還能給別人一些人看到也好吧。這樣想就舒服多了。

3樓:李錦江的谷歌店

不用安慰,過段時間就好了。

4樓:網友

買就不要後悔 後悔就不要買。

當你發現東西買貴了時怎麼安慰自己?

5樓:小白談旅行

當你發現東西買貴了時安慰自己可以這樣說:賺錢就是為了讓自己過的舒服,開心,我買東西也是,所以,貴就貴點吧。不要太省錢啊,我掙錢就是為了花的。

之後,就是解決「東西**」問題。

可以先看一下商品的保價服務,一般的商家都會設定這個,**差距太大的話,就會退差價。

如果差價退不了,也可以直接退貨啊,退貨在重買,簡單直接。

最後,就是和好。

當然了,要求女友道歉的時候,也要注意措辭,你可以說:你衝我發脾氣,我很難過,因為這不是我的錯,我明白你心情不好,可是我也很傷心,你是不是需要對我道歉?

說話的時候,一定要配上低落的語氣和委屈的神情。基本上,絕大多數女生都是善解人意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會主動道歉的。

6樓:貴小天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當時就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買的東西貴,但是用的時間長,我們可以用這些錢來做更有意義的東西,比如買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一雙漂亮的鞋子,一套漂亮的化妝品。這樣想心裡就會好受一些。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買了一件衣服,一雙鞋子,一套化妝品,我感覺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女人一輩子的事業,我們一定要好的經營它,讓它們變得更加美,更加有魅力,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

這樣想心情就會好很多。所以我們要好愛自己,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美麗,更加有氣質,更有魅力,讓我們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買了不該買的東西后悔該怎麼安慰自己

7樓:愛答題的小新人

買了不該買的東西后悔該可以這樣安慰自己:

在網上看同樣的東西,你買的是最便宜的,看到很多人都說買貴了,心裡也許能高興起來;

現在用不到,將來肯定能用的到,心裡這樣想就會舒服點;

實在不行可以送人嘛,別人會高興,就會覺得這東西沒買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都是來消費的,錢用了又去賺就是了。

對自己的前途很迷茫

迷茫,且不想改變。你這是欠罵了。找你的死黨或者知心,讓他抽你一頓。安慰什麼的,對你一點用都沒有,你需要的是,被抽。然後明白,窮也是過,富也是過。沒有人是什麼都好的,也沒有人一無是處。做自己能做的,然後養活自己,找個伴結婚,父母終老時,能養父母。孩子出生了,養著孩子。這就是人的一生該做的事。其他的,都...

怎樣才能讓剛買來的小拉布拉多自己去廁所大小便啊,怎樣才能讓他進狗籠子裡不叫啊

第一步 看好時間 狗狗在飯後30分鐘或者是可喝水後的15分鐘是十分容易排便的時候,在狗狗低頭聞東西的時候就是在找地方要進行大便或者是小便,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就要有所察覺了,可以在這個時候帶著狗狗去上廁所的地方。第二步 用報紙 其實小狗狗每天需要排便的次數是很多的,所以說在剛剛教狗狗排便的時候可能都會有...

曼城真的買來卡卡後對世界足壇未來發展的影響

他就算把每個位置世界上最好的球員買來也很可能不會成功 指競技上,經濟上應該是很有號召力 足球並不是簡單的堆砌好球員,那樣足球也不會這麼有魅力。卡卡轉會曼城的話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有驚天影響。現在談對世界足壇的影響為時尚早 因為曼城在缺少一個冠軍主教練後.不知道曼城東家的長期建隊規劃.如果以當年阿布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