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個好玩又省錢的網遊,想和好朋友一起玩

2023-05-21 16:45:06 字數 1209 閱讀 6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國際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花錢的。

是國內3d網遊的巔峰之作。

希望你會喜歡。

2樓:蓅氓族↘尐爺

完美世界國際版 是不錯。

可要是說不花錢 建議你別玩。

不投入 大量 rmb 和 時間 玩不下去。

要說省錢的 玩玩 熱血 江湖 看看 2人玩的話。

其中一人 玩醫生。

3樓:o藍雪紡

完美世界國際版或者是qq三國。

4樓:眷聆

我建議你完qq三國或qq華夏。

完遊戲還可以賺qq幣哦。

5樓:

天下貳。rmb沒多大作用。

給我推薦下好玩的網遊?

6樓:系信皋水

很多就看你愛玩什麼了,比如qq堂,大話西遊,qq旋舞,找茬,連連看,歡樂鬥地主等等。

7樓:鈔玉蘭示媚

這個遊戲級低的時候容易玩。到35級後不花錢就很難玩了。除非你玩的職業是醫生。

很想找一個好遊戲玩一下,誰能推薦下

8樓:拱桂枝利嬋

魔獸世界。夢幻西遊。

天下2尋仙。

dnfaion

大話3天龍八部。

赤壁。我都玩過,都覺得不錯。

找好玩的網遊一起玩

9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漂流幻境,逍遙傳說,夢想世界。

有什麼朋友一起玩的好玩的遊戲

10樓:顏顏殃

非人學園,這是一款趣味性比較強的moba手遊,遊戲的時間比較短,在對局過程中還能使用一些趣味道具,很適合和朋友玩的一款遊戲。

虛榮,這個遊戲主要是操作比較難,所以不是什麼貓貓狗狗都能玩的遊戲,所以玩的人都還不錯,沒有小學生是真的,主要遊戲是做得真好,難度比較大,畫質和畫風都挺好的。

誰可以推薦個比較好玩的網遊,玩的人也比較多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wow)吧………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畢竟是經典的遊戲麼。

和好朋友玩的遊戲,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遊戲都有哪些?

人類一敗塗地 在去年年初曾大火過一陣,想必很多人都對其有所瞭解。這是一款人物畫風魔性的遊戲,肌無力的小人好好走路都有些困難,給玩家增加了一些操作難度。遊戲玩法就是要玩家在單人或者多人合作下運用各種方法通關,開始因為小人的造型,不管什麼畫面都顯得十分喜感。而朋友們一起聯機玩的話,這遊戲的核心就不是通關...

前男友和好朋友在一起了,如果你的前男友跟你好朋友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你以後可不要說前男友了,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在去考慮他的,你的好朋友也是一樣的不是什麼好人,這句話你應該知道的,寧穿朋友衣不奪朋友妻。雖然沒有過,如果還能跟自己的朋友保持聯絡,說明你很大度。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如果是我遇到,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跟他們聯絡了,或許他們也沒有錯,但是看到曾經喜歡的人和自己的...

女友想和她以前的好朋友(男的)一起,怎么辦

這些問題是要看自己的 如果覺得自己還想爭取就去爭取,人就這一輩子為什麼要讓自己後悔呢?哪天你覺得自己夠努力了,也做的夠多了,你覺得問心無愧了,還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到時候在放棄不遲。不要讓自己後悔,也許下一秒末日了,你不是要含著悔易.看自己有多大極限了 覺得夠了就放棄 還不夠就努力 不能死纏爛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