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玩的遊戲,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遊戲都有哪些?

2023-05-17 15:55:06 字數 3694 閱讀 6419

1樓:網友

《人類一敗塗地》

在去年年初曾大火過一陣,想必很多人都對其有所瞭解。這是一款人物畫風魔性的遊戲,肌無力的小人好好走路都有些困難,給玩家增加了一些操作難度。

遊戲玩法就是要玩家在單人或者多人合作下運用各種方法通關,開始因為小人的造型,不管什麼畫面都顯得十分喜感。而朋友們一起聯機玩的話,這遊戲的核心就不是通關了,而變成了儘可能地坑自己隊友,笑料很多!它是一款快節奏開放結局物理模擬解謎探索遊戲,遊戲設定在奇幻漂浮的夢境世界中,玩家的目標是要通過一系列解謎來逃離不斷崩塌的夢境,一切僅靠著玩家的智慧和知識,curve工作室官方確認,在17年十月推出ns版《人類:

一敗塗地》。

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遊戲都有哪些?

2樓:去灑一地的陽光

1、孤島驚魂4

在《孤島驚魂4》中,玩家將置身於喜馬拉雅山脈中的一個景色宜人,環境危險的荒野區域kyrat,這個區域由一個自封為王的人統治。

使用一系列的**,載具,玩家將會在這個開放世界中寫下自己的故事。遊戲支援合作模式,玩家可以選擇到訪所以地圖位置,所有據點、堡壘、塔樓,接受所有支線任務。

2、求生之路2

以殭屍大災難為背景,《求生之路 2》(l4d2)是 2008 年最受歡迎的合作遊戲 —《求生之路》的續集。這個恐怖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將帶領你和你的好友穿過城市,沼澤,深入南部的墓地,從沙凡那港市到新奧爾良,沿途經過 5 個漫長的戰役。

3、傳送門2

本遊戲的雙人合作模式將有其獨立的戰役內容,包含獨特的故事、試驗室,以及兩名新的玩家角色。這項新的遊戲模式讓玩家必須重新思考所有他們在 portal 中所瞭解到的事實。想要過關不只要一起行動,還必須一起思考。

4、超級兔子男

超級兔子男(super bunny man)》是一個關於兔子的物理遊戲,40個挑戰性的故事模式(單身玩家或合作伙伴)!尋找隱藏的胡蘿蔔,種族時間攻擊鬼!多人遊戲模式多達4人,包括死亡比賽和籃球!

5、文明5

文明5》應用全新遊戲引擎,匯入六角格機制,採用了嶄新的戰鬥系統、深度的外互動動、以及各種遊戲功能,將令玩家獲得豐富的遊戲體驗。

2k games表示,遊戲新加入遠距轟炸能力,玩家可於戰線後方發射**,發展戰場致勝的新策略。除了首次在《文明5》登場新遊戲特色外,遊戲也將強調多樣化的社群、模組和多人遊戲元素。

3樓:大漢股長

14個有趣的遊戲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那些可以組隊的遊戲都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就像絕地逃生或者是王者榮耀這樣的遊戲,他們就是可以幾個人組隊一起玩的,而且你是可以選擇你的隊友的,因此像這樣的遊戲就是可以和朋友們在一起坐在一圈拿手機一起玩的遊戲。

5樓:裝

像這樣的遊戲其實是有很多的,就比如我和我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經常就會玩qq飛車和王者榮耀這兩款遊戲我覺得這兩款遊戲都是很好玩的,一款比較輕鬆休閒,另外一款就能夠讓人體會到團戰的樂趣,因此我都很推薦。

6樓:電競微談

之前我們寢室玩過一段時間的逆水寒,感覺這遊戲挺適合和朋友一起玩的。武俠風的題材比較符合國人的口味,而且逆水寒的玩法也挺多樣的。除了一起打副本,我們還會排一起玩海島求生,比什麼絕地來的有趣多了,畫風也挑不出什麼毛病。

玩遊戲和好朋友一起是什麼感受?

7樓:萌新小主

特別的開心,從來不會顧及很多,也不會因為自己贏了好朋友,她會生氣,不會的,我們真的是怎麼開心怎麼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和好朋友在一起玩吃雞遊戲的時候,我完全是在躺雞,很多時候雖然你是被嫌棄的那一個,但他們也總是把你保護的特別好。

9樓:知81671耙鏈

可以毫無顧慮地罵他因為知道他不會生氣,如果是大神的話可以毫無顧慮地跟著躺贏,因為知道他不會生氣。

10樓:奇諾和路

和好朋友一起玩遊戲那當然是很開心了,兩個人可以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當然,如果是有人拖後腿了,也可以毫不避諱的說他兩句。

11樓:猴89058噬市

如果朋友很厲害的話 那遊戲體驗自然是好的 但如果是個新手而且帶不動 你會被氣死的 想罵人想打人。

12樓:名

和好朋友玩遊戲是一種可以互相調侃,互相戲逗的感覺,增加了玩遊戲的樂趣,還促進了朋友之前的友誼,好朋友之間可以一起玩遊戲。

13樓:求註冊

和朋友一起玩遊戲就再也不用擔心自己被殺也再也不用擔心遊戲會輸,無論多麼危險他們也會第一時間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和我的一群朋友一起打遊戲,無論我們是否忙碌是否空閒,我們都會抽出一點時間約好時間地點,然後一起玩遊戲,有一次我的朋友們都來我家裡,我們聊了很多,在吃完飯後我們相約著一起打遊戲,我們邊聊邊玩,肆無忌憚,因為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們不用小心翼翼的注意用詞,不用帶上虛假的面具,我們一起在遊戲裡暢遊,擺脫現實中的煩惱,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遊戲輸了我們會互相安慰再接再厲,遊戲取勝我們會互相喝彩,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帶我,我很輕鬆,不用擔心我會掉段位,神一般的操作,比別人帶我都好,就玩遊戲也很開心。

16樓:尹朶月

就是一種驕傲,我誰也不怕,我有隊友給我撐著,比較的有底氣,而且自己的朋友一定跟自己是有很好的默契度的。

有什麼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玩的手遊?

17樓:宗靈波

反斗聯盟吧,3分鐘一局的快節奏充分利用了碎片時間,合理運用各種**是制勝的關鍵,q版的畫風和各種經典角色也為這款遊戲增色不少。

18樓:以心

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玩的是一款休閒類**手遊粉刷匠大作戰,音遊與圈地的結合十分新穎,遊戲難度方面也對手殘玩家比較友好。

19樓:尹朶月

簡單的操作和玩法讓人很容易沉迷其中。主題只有一個:射射射!每次升級都會獲得不同的**和技能,既有運氣成分又需要玩家合理搭配。《弓箭手大作戰》

20樓:回憶

和好朋友一起玩的手遊是holeio,在規定時間內,儘可能的吞噬更多的建築車輛獲取高分。可以聯機的超休閒遊戲,互相吞噬看誰更厲害。

21樓:影子

元氣騎士的rougelike玩法,隨機地圖的產生,使得遊戲充滿了無盡的想象空間,而這種遊戲,組上隊友一起,才是真正的將遊戲性發揮到極致。各種奇妙的配合,各種神奇的打法,玩這類遊戲,兩個人和一個人完全是兩種概念。

22樓:辰星

《王者榮耀》,時下熱門的 moba 手遊之一。海量的英雄選擇,5vvv1 競技或亂鬥等豐富的模式,手機上也能領略 moba 的魅力。等地鐵、坐公交時來一局,隨時隨地過夠超神的癮。

尹相傑謝東和好朋友聚餐,好朋友一起聚餐該怎麼做

好朋友一起聚餐我的天啊,當然是趕緊吃喝聊啊。一起聚餐的話,可以一起敘敘舊喝喝酒,但是不要喝得太醉了。該吃吃,該喝喝,吃飽喝足,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好朋友一起聚餐,那麼我覺得可以好好聊聊天敘敘舊。好朋友一起聚餐,聊得開心就好,不要過於貪杯。朋友在一起聚餐,就應該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尹相傑謝東和好朋友聚...

推薦個好玩又省錢的網遊,想和好朋友一起玩

完美世界國際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用花錢的。是國內3d網遊的巔峰之作。希望你會喜歡。完美世界國際版 是不錯。可要是說不花錢 建議你別玩。不投入 大量 rmb 和 時間 玩不下去。要說省錢的 玩玩 熱血 江湖 看看 2人玩的話。其中一人 玩醫生。完美世界國際版或者是qq三國。我建議你完qq三國或qq華...

夢到和好朋友,一起做船是什麼意思

1 俗話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千奇百怪的夢大都與本人日常生活中的願望 想象 回憶 憂慮 思念等精神活動有關.2 內外部刺激的影響.女的嗎十年修得同船度 夢見我和朋友一起等船過河 夢見我和朋友一起等船過河意味著 會把這兩天作為一個小開始!這兩天的你人,會嘗試著重新振奮起來,開始一個新計劃的第一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