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經典的鬼片或者驚悚片,推薦幾部超恐怖的鬼片

2023-05-21 18:20:08 字數 889 閱讀 4069

1樓:無恥之神韻

《致命id》

死亡遊輪》孤兒》《康斯坦丁》

鬼來電》《小島驚魂》

迷霧》以上都有些深度,畫面並不算恐怖到讓人難以接受,下面的慎看。

李宇春mv》

鳳姐訪談錄》

芙蓉姐姐t臺走秀》

2樓:匿名使用者

致命魔術 是部懸疑片 不錯。

未接來電 也挺好的 不會很嚇人。

靈異第六感 這部很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看哦 情節緊湊 而且耐人尋味都是美國的。

推薦幾部超恐怖的鬼片

3樓:底比斯的葡萄

鬼鈴血的期中考試。

狐狸階梯咒怨。

4樓:聖賢醫狼

到中東,南非那待幾個月,你就知道這些恐怖片比喜劇還好笑。

5樓:網友

鬼鈴,靈動——鬼影實錄,厲鬼將映(這個強烈推薦!),靈,突然有一天系列(忘了是不是泰國的了,還不錯)

推薦幾部恐怖的鬼片

6樓:棟訪文

韓國的女高怪談系列。

山村老屍系列。

7樓:藍翎傳o奇

說實話,稍稍有點功底的恐怖片都可以看,建議你把自己的家裝飾一下,把窗簾弄成黑色的,門都鎖上,客廳裡擺放點隨時都能發出點聲音的東西,獨自一個人在後半夜看,效果絕對不一樣。

人嚇人 嚇死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村老屍系類。

咒怨系列不錯。

9樓:大團子愛蔥

~~你看鄉村老屍 1303大廈 還有筆仙。

求幾部感人好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經典或者是可以讓人覺得溫暖感動的電影。

感人的電影很多,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哭是看 我的兄弟姐妹 很早很早的 了版 去年我又看了一 權次,雖然知道劇情,但還是哭了。還有一部,忠犬八公的故事,雖然講的是狗,但確實相當感人。還有樓上說的,歲月神偷,很棒。還有美麗人生,風雨哈佛路 勵志片 幸福終點站,當幸福來敲門,婚禮大斗陣 黑人電影,喜劇 亂世佳...

幾部好看的電影求經典之作,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求經典之作

回到未來,x戰警,都很不錯 勇敢的心 絕對好 迷霧 恐怖遊輪 碟中諜4,都是我覺得挺好看的 對了,還有小紅帽 推薦幾部經典的系列電影 終極鬥士 系列,第一部是由 刀鋒戰士 韋斯利史奈普斯主演,第二部由米切爾傑懷特主演,發生在監獄裡的拳王爭霸賽,打鬥場面看得人們熱血沸騰。生化危機 系列,經典的電玩改變...

求幾部經典的青春勵志電視劇,推薦幾部好看的青春勵志電視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 材 親情片 集 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 方 言 黃 勐 飾 高 晉 常景如 飾 百 姍 白 雪 白百何 飾 喬 喬文 章 飾 卓 越 果靜林 飾 高 洋 陳羽凡 飾 許 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佟 磊 飾 馮褲子 主演 佟大為 齊歡 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