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我不配》MV的女豬腳叫什麼名字啊?

2023-05-21 18:05:07 字數 3038 閱讀 2234

1樓:文刀

曾愷玹 下次別打錯字了啊。

周杰倫我不配mv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叫「曾愷玹」

外文名:alice

別 名:kaikai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臺灣省臺北市。

出生日期:2023年4月22日。

代表作品:《不能說的秘密》、《我不配》、《原來我不帥》、《是要香戀》、《幸福蒲公英》

主要成就:第四十四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人物簡介:曾愷玹,中國臺灣影視女演員、平面模特、流行樂歌手。2023年,曾愷玹以模特身份出道娛樂圈,並參與了眾多平面和電視廣告以及歌曲mv的拍攝,擁有清純脫俗氣質的她被譽為新一代的大眾情人,2023年透過蔡康永牽線交往,陳冠宇和她戀情開花結果。

2023年5月2日,曾愷玹以剖腹產的方式順利的生下了兩人的第一個女兒。

3樓:茶糕

中文名:曾愷玹。

外文名:alice

別名:kaikai

國籍:中國(臺灣)

出生日期:2023年4月22日。

畢業院校:臺北世新大學觀光學系。

經紀公司:金牌大風。

代表作品:《不能說的秘密》,《原來我不帥》

星座:金牛。

身高:168cm

體重:46公斤。

血型:o型。

臺灣藝人,模特身份出道,出演過一些平面、電視廣告和一些臺灣地區的電影電視。在憑藉《不能說的秘密》一舉成名,在古巨基的mv《情歌王》和周杰倫的mv《我不配》中的擔任女主角為人熟知。

4樓:竹飆史春嵐

曾愷玹,杰倫的御用mv女主角,拍過幾個了。

5樓:文學院的偽文學

曾愷玹 臺灣藝人,模特身份出道,出演過一些平面、電視廣告和一些臺灣地區的電影電視。憑藉《不能說的秘密》一舉成名,在古巨基的mv《情歌王》和周杰倫的mv《我不配》中的擔任女主角為人熟知。

6樓:網友

曾愷玹,說實話她要是不跟周杰倫拍《不能說的秘密》,誰認識她啊,拍過海飛絲廣告。

桂綸鎂,曾愷玹,還有江語晨,在同一時期和周杰倫傳過緋聞,如果這3個人選,本人還是喜歡桂綸鎂。

周杰倫新**mv都出來了,嘻嘻,你怎麼還看以前的啊。

《我不配》mv中的女主角是?

7樓:小熊玩科技

《我不配》mv中的女主角是「曾愷玹」。

曾愷玹(alice),2023年4月22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影視女演員、平面模特、流行樂歌手。

2023年,以模特身份踏入演藝圈的曾愷玹出演了個人首部影視作品《愛的麵包魂》。2023年,她憑藉在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青春片《不能說的秘密》中飾演女二號晴依獲得四十四屆臺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代表作品:《不能說的秘密》、《我不配》、《原來我不帥》、《是要香戀》、《幸福蒲公英》。

8樓:絕情

女主角:曾愷玹 〈我不配〉mv內容描述大明星戀愛時的私生活及無奈,出門約會得戴帽子與口罩,看電影不能親密相擁,只能眼神交流。 〈我不配〉mv有成劇情與周杰倫的私生活相似,他請出《不能說的秘密》女配角曾愷玹客串,擔綱演出他見不得光的女友,外出約會時,周杰倫需隨時換戴不同的口罩,避免讓路人認出,在高階餐廳用餐,口罩也不離臉,就連榮耀時刻,女方只能在電視上看轉播,唯有回到愛的小窩,兩人才能盡興嬉戲、調情,共度浪漫夜晚,是否曾金屋藏嬌?

周杰倫連忙牽拖說:「這個要問憲哥(吳宗憲)吧!」 提起mv中躲避狗仔的橋段,周杰倫表示都曾試過,尤其從暗巷逃離時,常會遇到老鼠,非常恐怖,他一時有感而發說:

跟我在一起的女生都很可憐!」mv劇情太寫實,令人好奇是否只能在家過夜約會?周杰倫連忙推說:

沒有啦!想太多。」

9樓:實翎生爰

曾愷玹,就是《不能說的秘密》裡的那個女二號,晴依的扮演者。

周杰倫《我不配》歌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配」的mv都看過佬!不錯喲!

偶像的心聲哦!談戀愛蠻無奈的!

mv女主角在最後說了句:如果你不是周杰倫,那該有多好!

11樓:鹿籟戈寶

周杰倫-

我不配。這街上太擁擠。太多人有秘密,沒無理想要霧氣在背影照進過去。你臉上的情緒/在關於那場雨/.這笑容太過彎曲總不會管這裡/這日子不再累/又班駁了幾句/剩下。我不配。

12樓:**天堂

周杰倫bai -《我不配》.***: 連結">網頁連結。

確認無誤---請及屬時採納!

求助提問不要讓我發什麼辣子連線 答題直接帶連線會被系統喝些的!

周杰倫《我不配》的完整歌詞

13樓:業儉殷昭

我們背靠背。

卻無言以對。

走不到完美。

你把愛收回。

從來都不曾後退。

而期待總被通通粉碎。

在無盡黑夜嚐盡孤獨滋味。

我不配就連給你疼愛都不配。

該怎麼贖我的罪。

你想要的幸福。

也許只有他能給。

我的愛只會是負累。

我不配就連給你安慰都不配。

我嚥下自已的淚。

終於明白。你是怎樣熬過夜的黑。

而我已失去。

你給的唯一機會。

你從不責備。

不曾說後悔。

是我太愚眛。

我一直誤會。

給你的愛是雙倍。

就能得到你真心相對。

卻忽略了你的心。

早已疲憊。

我不配歌詞周杰倫我不配歌詞

這首歌來自與周杰倫的我不配 歌曲歌詞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祕密 玻璃上有霧氣誰被隱藏起過去 你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你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你的關於 描述我如...

周杰倫的FANS進來下,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周杰倫沒得絕症,只是有僵直性脊椎炎,這給他的生活和事業帶來很多麻煩,不過杰倫還是堅持著。jay不是有絕症,而是天生的僵直性脊椎炎 並且聽說以前經常會掉頭髮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啊 樓主,這種東西 有些時候聽聽就好,千萬不要去相信它。沒 就是忙。忙現在成了他最大的煩惱。他已經把他的工作任務一直排到...

和周杰倫拍過MV的女藝人有哪些,和周杰倫一起拍過MV的女明星有哪些?

晴bai天 賴微茹 發du如雪 王婉霏 夜曲 zhi孫若晨dao 四內面楚歌 周迅 三年二班 程少嵐 浪漫容手機 李莫兒 七裡香 鈴木杏 可愛女人 徐若喧 暗號 芮恩 擱淺 吳思穎 雙截棍 林依晨 千里之外 夏茹芝 你聽得到 裴唯瑩 龍捲風 陳怡蓉 退後 hebe 夜曲 孫若晨 晴天 賴微茹 發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