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急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急急,

2021-03-19 18:23:13 字數 2300 閱讀 1700

1樓:秦子蘇

可以肯定是《還我今生》。

江華演的哥哥,呂頌賢飾演的弟弟,哥哥的女朋友雯雯是蔡曉儀飾演的。兩個人的母親是米雪飾演的。我對呂頌賢要殺他哥哥,結果槍打中了雯雯的手,雯雯抱不住孩子,孩子從商場樓梯上摔下去了。

這一段印象很深刻。

求一部電視劇!!!!!!!!急急急,

2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悲情母子 》

中國大陸 28集 也叫:《我把母親送上法庭》

《悲情母子》是劉二威執導的家庭倫理電視劇,由江珊、靳東、師小紅、範明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不幸女人韓素梅在那個動亂的年月裡的崎嶇坎坷的人生歷程,也講述了一個兒子,他經歷了親人的誤解、朋友的反目、外人的白眼,他最終還是堅定了信念,那就是「法大於情」。

型別 家庭,愛情,苦情,倫理

導演劉二威

中文名 悲情母子(我把母親送上法庭)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3樓:匿名使用者

悲情母子 (2007)

導演: 劉二威

編劇: 王培公

主演: 江珊 / 靳東 / 師小紅 / 範明 / 王雷 / 莫小棋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國語

又名: 我把母親送上法庭

劇情簡介 · · · · · ·韓素梅是個很不幸的女人。在那個動亂的年月裡,她孤身流浪到西北農村,好心的吳母將素梅收留在家裡,想不到她的兒子吳金旺——— 一個不成材的老光棍卻仗勢**了素梅。不久,素梅發現自己懷了孕,只好跟金旺成了家。

之後兒子勇男、勇強相繼出生,可金旺仍是吃喝玩樂不顧家,兩口子三天兩頭吵嘴打架。素梅幾次想離婚,可終於為了孩子和婆婆的哀求湊合著過了下去。

村裡來了個修農具的鐵匠趙大龍,這個熱情能幹的小夥子同情和愛憐素梅,兩人走到了一起。村裡對素梅和大龍的關係有些風言風語,金旺聽聞之後,痛打了素梅,氣得病倒在床。在素梅的勸說下,大龍離開了村子。

金旺因病不治身亡,聞訊趕來的大龍向素梅求婚,素梅準備帶上孩子跟大龍移居鎮上。勇男卻堅決不跟她走,也哀求母親不要走,但素梅還是狠下心跟著大龍走了。這使勇男跟母親的關係突然疏遠和冷淡起來。

10多年過去,已經大學畢業的勇男成長為一名出...

跪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的名字,急急急!!!求大佬幫忙告知! 10

4樓:

驚魂記 驚魂記

導演: 鍾志文

編劇: 呂花

主演: 林青霞 / 王祖賢 / 李美鳳 / 李子雄 / 王小鳳型別: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片長: 94 分鐘

又名: web of deception

急急急!!求一部電視劇!

5樓:楊柳初晴

《俏女沖沖衝》

我說第一個感覺怎麼想到了《粉紅女郎》,原來是它的姐妹篇,還是同一個編劇呢,感覺很像

艾 偉 飾 杜啟山

柯 藍 飾 阿 梅

滕麗名 飾 王曉蓉

韋 傑 飾 蔡 香

周 蕾 飾 文 珏

故事發生在上海一棟老洋房裡,四位年輕亮麗的女孩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她們為了爭奪洋房的繼承權而明爭暗鬥。其間她們遭遇了各式各樣的男人,演繹了一段段詼諧幽默、令人捧腹的故事,讓黴舊的老洋房充滿生機。

本劇從一場充滿誤會邂逅開始,學成而歸的賽王月雖然有一個十分女人味英文名may(阿梅)但卻是個個性十足男人婆,也許註定了回國計劃不會順利。

價值千萬老洋房裡充滿童趣106歲王美人為重現年青時風采迷人的自己,正舉辦一場青春逼人旗袍大賽,獎品竟這套老洋房;一時萬美雲集、熱鬧非凡。阿梅遇見了一個叫蔡香的山村女孩,居然是她的遠方姨媽,更可怕發現想留下來必須穿上那件極短極**旗袍……

此波未平那波又起,老洋房裡又「殺」來了兩個女人:自恃冰淇淋美女哈根達斯(文珏)、尾隨色鬼老公盯梢至此王曉容三個女人一臺戲四個女人「一場劇」一場莫名其妙比試後四個毫無關係女人成為了老洋房「臨時新主人」。

劇中柯藍飾演風風火火男人婆阿梅,著名香港演員滕麗名扮演一個婚姻失敗後極度自卑離婚女人王曉蓉,漂亮**、貌似**豪放女,骨子裡卻膽小正經男人剋星文珏由影視紅星周蕾飾演,超級名模韋傑則出演新新人類一位珠寶鑑定專業大學生蔡香四個女人友情、愛情、親情交錯相容,詮釋了人生中最精彩、最生活化一幕。

6樓:匿名使用者

《俏女沖沖衝 》

跟你說的很像,應該是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

不過像分遺產的這種

建議你看家有六子 也很好看

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長纓在手 內容簡介 公元1860年,英法聯軍攻入北京,火燒圓明園,園內十二生肖銅像被奪。1898年,鎮國化為了奪回十二生肖之一的龍頭,遭到了因30年前處死的 鄭凱之之子錢牧庸 王剛飾 的陷害,其女襲月格格 許晴飾 與丈夫邵雲中 解曉東飾 為了奪回龍頭相繼犧牲。他們的女兒也流落民間,服侍襲月格格的太監...

求一部TVB電視劇,求一部TVB電視劇

我來也 主演 范文芳 歐陽震華 李南星 第14集 非魚未尋著,非雁又禍不單行,有個叫杜五孃的人竟然來踢館。非雁百般推搪不被接受,唯有求助破布,坦告不學無術之祕密,破布一時也幫不上忙。非雁臨陣脫逃,杜五娘率滇城眾百姓上門逼非雁迎戰。非雁見時不予她,決定豁出去,煮出自己真正水平,破布與父老評判難以下嚥,...

求一部電視劇電影,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

烈日灼心 烈日灼心 是由藍色星空影業 博納影業聯合出品的犯罪懸疑片,由曹保平編劇並執導,鄧超 段奕巨集 郭濤 王珞丹等主演,於2015年8月2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改編自女作家須一瓜的長篇 太陽黑子 講述了三個身份各異的結拜兄弟共同撫養一個孤女,在巧合之下牽扯出一樁陳年大案的故事。2015年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