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組英語對話 20,求兩人幽默英語對話

2023-05-21 21:00:08 字數 1798 閱讀 4685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走不走外面去吃飯?

求兩人幽默英語對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僱主 how much do you want a month? 你一個月想要多少錢?

保姆:800 yuan, eat you, sleep you .

800塊, 吃你的,住你的。

3樓:辜

甲女生:just怎麼讀?

乙女生:(是結巴)駕~駕~駕駕~駕~

甲女生:籲~~籲~吁吁~籲。

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冷,不過還蠻搞笑的,希望沒凍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翻譯:

how old are you ?

怎麼老是你。

how old are your mother ?

怎麼老是你媽?

急需大概4分鐘左右的英語對白,簡單一些,兩個人的對話!!

5樓:crime祭

不知道這兩個人年齡多大。

不過,我有一個很簡單的。

一個小孩子 ,一個媽媽。

小孩子對動物很好奇,就問媽媽:大象什麼樣?

媽媽就給她表演一下。

依次類推 足夠4分鐘。

求英語對話...

6樓:柔誠遊羅

冬天的計劃。

情景:冬日假期來臨了,兩個學生正在談論他們的計劃。

a:你更喜歡和你的家人一起度過這段寶貴的時光並列舉出你感興趣的事做。

b:你準備找一份業餘工作,告訴a同學你喜歡它的原因以及在這份工作中的能得到那些好處。

求英語對話

7樓:

凱文: hey! long time no see!

蘇珊: yeah!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凱文: everything is same as usual, how about you?

蘇珊: i'm great! i got a new job!

凱文: oh really? what is it?

蘇珊: telephone operator.

凱文: sounds awesome! what is that all about?

蘇珊: well, you know, just picking up phone calls. how's your job?

凱文:i got little luck! i became a personnel manager!

蘇珊: oh great bro! i am jealous of you! haha!

蘇珊: by the way, i gotta go now, mind giving me your number?

凱文: samw as before! see you later!

蘇珊:okay! see you!

這樣可以了吧?

求英語對話一篇 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要,有人能發來共享嗎?

求一段兩人對話要搞笑的幽默的,求一簡短兩人對話搞笑對話劇本

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問 老闆,你們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老闆 啊,真抱歉,沒有那麼多 這樣啊。小白兔垂頭喪氣地走了。1.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老闆 對不起,還是沒有啊 這樣啊。小白兔又垂頭喪氣地走了。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求一簡短兩人對話搞笑對話劇本,求簡短搞笑的雙簧劇本!!

a 人生總是不完美的,不然為啥自己的老公不是自己的白馬王子啊 b 發現是個豬是吧?c 馬肉沒豬肉好吃啊 自己去找工作 兩夫妻吵架吵得很歷害。男邊跑邊罵 我打你。我打死你!女見到情況不妙撒腿就跑,眼看跑不動了,男追上來了。機靈地說 打靶鬼,你跑得快,你先走吧!男 嘿嘿地笑了 夫婦間幽默一點什麼事都好辦...

跪求2人對話笑話要短,求一簡短兩人對話搞笑對話劇本

1。今天怎麼遲到了?你不知道,剛剛從床底下找出一堆襪子,玩了半個小時連連看。2。小明對爸爸說 爸爸我好冷啊。爸爸說 站到牆角就不冷了。小明不明白,問 為什麼啊?爸爸說 因為牆角有九十度啊。3。老婆問老公 我要是瘋了,你還會愛我嗎?老公堅定地說 愛!老婆沉思了一會,憂愁地說 你果然愛的是我的外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