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怎麼變的?人是由什麼變的

2023-05-21 21:05:08 字數 5015 閱讀 128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人是由什麼變的

2樓:香料魔法

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步發展而來。

理論上,人類起源過程分為三大階段:古猿階段、亦人亦猿階段、能製造工具的人的階段。

因現今考古學的發展,史前文明被逐步否定,考古學已經有大部分進化中的古人猿化石。配合現今生物學的發現,發現了遺傳基因dna是進化的,證實了類中性進化論的真實性。

3樓:手機使用者

人由於自我的利益考慮而生出了貪慾,不滿,愚痴,憂傷,悲痛,煩惱等等。人應該瞭解到宇宙中沒有一個永恆不變的實體,也沒有一個永恆不變的我存在,用這種觀念去看待內在,外在,不要以為時空不如自己的心意,而產生了痛苦。漫漫地,就能讓自我的情緒不再產生而達至輕安,喜悅的永恆,祥和的境地 同時每個人在長期的生活中養成了自己的生活習慣,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很少發生改變。

當認識一個認識,只是認識他的表象,經過長時間的接觸才慢慢了解此人的真實,或許這過程會和你的期望背道而馳只是你還沒看清他的真實。 一個人的性格習慣一旦養成很難發生改變,除非遇到很大的衝擊。 很多事不是人善變 而是你的心不夠亮沒有看清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古代的時候是一個猿猴實際的發展,人類就從猿猴變成了我們所說的人。

5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方面的"變」,就我個人認為,遇到的每一件事,對自己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或好或壞.要相信,在人世間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我們不應該只看到事情不好的一面,原諒別人的過失,是自己對別人寬容的一種昇華.或人或事,都不是一成不變的,想要不變,可以說是不可能的.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在人生這個大舞臺上,默默地進行著一場比賽,就是看誰死的精彩,死得其所,唯一的遺憾就是這場比賽的冠軍不能親自來領獎. 人是在變,但並不是完全的變,不變的是一個人處人待事的真誠,經久不變的信念。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變帥 變美是怎樣的感受,由醜變帥 變美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嘿嘿,當讓是一種非常棒的感受啦。在上大學之前我一直是一個梳著馬尾待著眼鏡的普通學生,加上在穿著上不是很注意,所以在上大學前我一直是那種很平凡的女生,可以說混在人群中都找不出來的那種平凡。記得初二的時候,班裡的同學將班裡的女生的顏值進行了排名,我們班當時只有二十幾個女生,而我排在十幾名,我身邊一個玩的...

什麼是變比,什麼是變比?

變比就是變流比,是電流互感器的一個重要引數。是電流互感器所測量的主迴路的電流和互感器感應電流的比值。例如 150 5的電流互感器的變比就等於150 5 30。就說人肉搜尋是什麼意思 人肉搜尋找人 的相關解說吧!比如晒個 在網上 各種傳播直接找到這個人叫什麼名在什麼地方工作 號碼什麼的個人資訊。建議到...

那麼瘦,怎樣變粗,變胖呢,由瘦變胖是怎樣的體驗

臉太瘦了bai主要也不太好du看,那怎麼讓臉變zhi胖點呢?其實多dao注意一些生活習慣就可以回讓臉答變胖點平時生活上應該多吃雞蛋 牛奶 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同時還可以多吃口香糖,鍛鍊咬肌,每天早上一杯牛奶,豐臉或者美容都是很有用的或者也可以用 曼蘭迪豐臉,簡單而且相對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