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總是提示登入失敗在輸完密碼後6次了

2023-05-22 00:05:13 字數 2943 閱讀 6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樓主 的網路不好咯。

既然 遊戲介面都出來了 遊戲自身肯定是沒問題的。

是不是樓主安裝什麼惡意軟體外掛 或者垃圾檔案導致的?

我網通的線 玩電信區 跟你一樣 讀不出頻道。

還有興許就是 某些輔助軟體的殘留所導致。

建議您在做次系統看看。

系統垃圾 惡意程式 垃圾軟體 以及輔助軟體。

都會導致系統檔案受損 以及系統執行緩慢 無法執行dnf那麼建議 樓主。

使用還原軟體來還原系統 如果沒有那就只有。

重新做系統咯。

如果 遊戲有什麼問題 那麼肯不會是你1個人 有這問題,官方就會很快處理的,我想還是個人機器,以及軟體 網路順暢度,等佔多數。

最簡單的 做個系統 試試看?

你的網路 順暢度那會好不好?

遊戲資料夾 有沒有輔助軟體殘留?

恩恩 就素這樣子咯 以上觀點僅僅代表本人意見 **不對還請見諒~祝願樓主能早點解決問題哈,再次祝福樓主在dnf中 天天爆粉 早日滿級 pk上尊,騰訊遊戲愛好者真誠為您服務。

2樓:網友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第二天就沒了。

3樓:落霞與孤鶩齊飛

這個是tx的問題,一般來說第二天就沒什麼問題了。 你不要著急 這個是tx伺服器的問題。

地下城與勇士驗證失敗5次

4樓:影視劇通

所有地下城玩家需要進行實名驗證,根據驗證結果將對不同的玩家進行不同的遊戲管理,以督促大家更加健康的進行遊戲,管理時間。

所有玩家都會強制進行驗證,每個只有5次驗證機會,如果都驗證失敗,就無法登入遊戲,是永久無法登陸游戲,所以大家一定要謹慎。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23年8月在韓國正式釋出。中國則由騰訊遊戲**發行。

5樓:給我一分鐘

下線,去安全中心解除異常(改個密碼)!再上游戲試試。

6樓:小不點

你的解開了嗎?我也是這樣。

7樓:布開燈

遊戲裡有個聯絡客服,通過郵件截圖,我發了幾次了,等客服解決,你可以試試。

8樓:夏侯戈雅

別說我大半月了都不能玩了。

9樓:那時很_年少

我也一樣,下午好好的出現了,問題我是自己的號,而且一直驗證失敗420,剛才找客服把手持身份**和一切資料發給他了,說是三天內在qq上給答覆,不知道什麼情況。

10樓:凌雷雨

對於這個問題,你可以通過驗證解除安全模式,或者你可以聯絡客服來解除安全模式!謝謝,望。

為什麼我的地下城與勇士輸完密碼後,密碼正確卻進不去?

11樓:左丘義焉溪

尊敬的dnf使用者:

根據熱心的使用者反饋,部分使用者反應在登入dnf遊戲輸入密碼時,且密碼完全輸入正確的情況下,會提示輸入密碼錯誤。

如碰到密碼完全輸入正確但提示輸入密碼錯誤的問題,需您確認以下幾點:

1、是否安裝360保險箱。

2、檢視是否在保險箱的攔截列表中。

如符合以上2點,請按照以下取消保險箱攔截操作方法進行解決。

取消360保險箱攔截操作方法:

1、點選360保險箱右上方的設定選項。

2、點選360保險箱設定中攔截列表。

3、檢視攔截列表中是否存在程序。

4、如有程序,則確定需刪除的攔截物件,左鍵點選刪除進入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官方**:運營團隊。2023年12月3日。

dnf輸完密碼沒反應,過個幾十秒出現登陸失敗,怎麼解決

12樓:白se風彩

我也是和你的情況一樣的。

重灌遊戲,重灌系統都沒法解決。

後來我全部運用了下面的方法 就解決了 你也試下吧。

法一:直接工作管理員結束dnf程序,重開遊戲。或者重啟電腦。這種方法最簡單,效果不理想,不是網咖的機子沒有還原系統,無法根本解決問題。適合偶爾出現問題的童鞋使用。

方法二:用防毒軟體防毒修復系統重啟電腦上游戲。

方法三: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資料執行保護—選擇為除下列選定程式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dep 然後把dnf目錄下所有可執行檔案新增進去。然後上游戲。

方法四:開啟dnfstart中得檔案,右鍵屬性—相容性。

把以相容性執行那個勾去掉,上游戲,ok。適合一直正常,突然出現此問題的童鞋使用(我的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很好用啊)

pvf這個檔案,然後把他刪除,再次登入遊戲自動更新。更新完畢就可以正常登入遊戲了(此方法適合經常性遊戲更新完就出現問題的童鞋)

方法六:還用ie7的童鞋升級ie8去吧,據說ie7會衝突,升級ie之後就可以正常遊戲了。

13樓:完美人生

是根本就上不去嗎?

dnf登陸不上密碼對的顯示錯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鍵盤有問題,按num lock或caps lock試試。

登入dnf時執行到安全檢查完成輸入帳號密碼時就卡死,無法輸入帳號密碼,怎麼回事? 20

15樓:傲天公主

是win7吧,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資料執行保護,第二個,新增基礎類應用程式,確定。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怎么開通,地下城怎麼開通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為1級圖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2級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3級 c.當遊戲角色...

地下城鬼泣怎樣加點?地下城鬼泣加點

基本就是鬼斬 噬靈鬼斬滿,月光斬5不出強制,滿月斬1,圈和墓碑滿,鬼影步4或滿,鬼影閃1,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往上加 加到10就差不多了 遠古記憶 滿。武士刀精通 滿。下蹲 1三段斬 1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 可以跑路格擋 3 出強制 出強制就是用在pk 你如果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