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問題

2022-10-20 01:08:09 字數 1265 閱讀 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cof就是廢柴指數,如果你確實單刷絕對是0,找大自己7級的人帶會升高而且速度很快,下降卻很慢

這個cof指數有什麼用呢?我去官網查 沒查到什麼 不過看了很多人的帖子 終於知道這個指數越高 暴jp的機率越低,還有人說cof越高 經驗越低(有待證實)總之是個不好的東西!、

怎麼讓cof升高呢?就是找一個比你大7級的人帶你升級 基本上一個全圖升1%左右!這個東西是我猛然間發現的,tx都沒有提前提醒我們!

不讓cof提高的方法就是拜比你大7級的人為師 or 是同一個工會的成員

那麼怎麼讓這個cof指數降低呢?

其實我看到很多人很高階了才發現自己的cof指數竟然達到了50%以上!然後別人就說這個號費了。

大可不必如此驚慌!據我自己實驗,每次師傅帶或者自己刷一次全圖,出來地下城的時候就會發現cof指數降低了0.3%!

50%/0.3%=166 其實你自己再打166場就可以使自己的cof降低到1%以下 倒地能不能到0.00%有待確認!

166*15min / 60min = 41小時左右 自己再奮戰41小時就能擺脫cof的陰影!41我想對於宅族來說還是很輕鬆的!

so ,自己cof指數高了不必驚慌 還可以降低!這個世界就沒有過不去的揩!

cof:直接影響打怪的裝備爆率 翻牌有一點影響 但不明顯 如果一直升到60 cof永遠不會100% 因為從54起 就不會有比你高7級的人出現 54-60 cof都會一直降(但是還是要注意 cof直接影響你掙錢)

舉個例子:如果普通裝備的爆率是5%的話 你的cof是10% 那麼你即便是中了5%的爆率 也有10%不會爆 稀有裝備就更顯著了

我來補充下,你自己單刷和你等級相配的圖

可以降低你的cof ,只不過現在cof值,還沒有體現它的價值!!!

可以放心!!

2樓:兜爸和兜媽的日常

cof都不懂是什麼東西...

3樓:

很簡單啊

其實不用帶的好象要相差5級以下的把

4樓:卿青鑲

帶比自己低階的人就可以減少cof我親身實踐過

5樓:忘了我幾歲

就算不帶 自己一個人刷圖都能掉的下來~ 或者你收個師傅 師傅帶你不會增加 我前面和個高很多級的人一起刷1場 直接變成50多 嚇的我~ 之後自己練 就慢慢下來了 不用刻意去帶人的 其實 cof高 體現出來的壞處不明顯的 我朋友cof 三四十 照樣1場過黑章魚觸鬚 3 4場拿gbl書 還好他搖晶片出不了太高的rp要不我掐死他~~~

地下城準備的問題,地下城的幾個問題

呵呵樓主剛開始玩吧這個要首先看裝備的簡紹時候左上角寫著 布甲,皮夾,輕甲,重甲,板甲 同級別的裝備布甲防禦最少而板甲防禦最高!此外dnf遊戲同級別裝備還分 白色,藍色,紫色,粉色,橙色裝備 白色的最次 橙色的最好!也就是說10級橙色裝備絕對比20級的白色裝備要好的多!裝備分顏色的,白色的裝備最差,當...

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

當然是屬性越好的用什麼。用人喜歡用光劍,有人喜歡用巨劍。不過用光劍的比較多,光劍裡面的頂級的有 粉色光劍 等級 名稱 截圖 效果圖 獲得方式 20 炎日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25 光之翼刃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0 閃耀的阿隆戴特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5 玄光聖劍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

地下城與勇士掉線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掉線問題

改版後,掉線狠普遍的。過半個小時左右再登陸就可以了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脣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 等 地下城與勇士 不掉線的時候,一定 要把 電腦燒 給我 我要在下面玩。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朽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