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偉大的球員,前十依次是誰?認真,不認真別答

2023-05-22 05:50:09 字數 6151 閱讀 1254

1樓:匿名使用者

1 邁克爾 喬丹 他將nba推向了全世界。

2 比爾 拉塞爾 11次獲nba冠軍,其中包括一次8連冠,5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黑人主教練。拉塞爾是籃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防守型中鋒,2023年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

3 威爾特.張伯倫 2023年,2023年兩次奪得nba總冠軍,7次成為nba得分王,11次成為籃板王,2023年3月2日更是創下了一場獨得100分的nba紀錄,是籃球歷史上第一位全才明星。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4 沙奎爾.奧尼爾 擁有令人羨慕的身高和體重,是籃下的巨無霸,而且技術動作一點也不笨拙,相反往往以靈活的轉身繞過對方中鋒,或大力扣籃或小拋射,並且擁有出色的籃板及蓋帽優勢。4次奪得總冠軍,1次常規賽次總決賽mvp,2次全明星mvp。

5 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 6次獲nba總冠軍,6次獲年獎,又獲決賽mvp獎。他在nba20年的征戰中給後人留下了一大摞舉高無上的紀錄,「天鉤」的雅號世界聞名,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6 傑裡。韋斯特 他是nba的logo-man

7 文斯 卡特 他將扣籃詮釋成一種新的藝術。

8 阿倫 艾弗森 183cm的小個子後衛,雖然沒有得到總冠軍,但是足以得到各種讚譽。

9 科比 布萊恩特 現役nba最偉大的球員 也不妨礙他入選nba最偉大的球員。

10 姚明 唉 自己人 總得挺一下, 撇開這點,撇開傷病,姚明也算是不錯的球員。

一家之言!

2樓:一日三思君

喬丹,拉塞爾,約翰遜,拉里伯德,張伯倫,賈巴爾,奧拉朱旺,賈森·威廉姆斯,科比,奧尼爾。

3樓:

比爾拉塞爾,邁克爾喬丹 ,張伯倫,賈巴爾,大o羅賓遜,魔術師約翰遜,拉里伯德,奧拉朱旺,沙克奧尼爾,卡爾馬龍。

4樓:李成鵬

喬丹 拉塞爾 張伯倫 賈巴爾 奧尼爾 鄧肯 魔術師約翰遜 拉里伯德 科比 韋斯特。

5樓:匿名使用者

1喬丹。2約翰遜。

3賈巴爾。4斯托克頓。

5賈森·威廉姆斯。

6馬龍。7奧尼爾。

8納什(個人喜好)

9艾弗森。10科比。

6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 拉塞爾 奧斯卡羅伯特森 厄爾門羅 喬治麥肯 威利斯里德 邁克爾喬丹 馬拉維其 奧拉朱旺 尤因。

nba歷史上,哪位球員最偉大?為什麼?

7樓:次元小拾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應該喬丹,這是因為他在nba中獲得了非常多的榮耀,也給球迷貢獻了很多精彩瞬間,所以可以認為喬丹是nba第一人。

8樓:娛樂達人

個人認為,科比和喬丹的實力更為雄厚一些,兩人都已經成為世界球迷公認的最偉大籃球明星,這得益於兩人在籃球行業中的表現。爆發力和技巧應有盡有,為籃球隊帶來多個高比分。

9樓:邂逅浪漫

邁克爾·喬丹,6個總冠軍,5個mvp,勒布朗·詹姆斯4個總冠軍,4個mvp,卡里姆·賈巴爾6個總冠軍,6個mvp,埃爾文·約翰遜5個總冠軍,3個mvp。

在你心目中,歷史上最偉大的nba球星前五分別是誰?

10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科比,詹姆斯,喬丹,姚明,韋德。

下面著重介紹一下喬丹。

我用五種不同的方式比較了他們,不幸的是,儘管我自己不情願,邁克爾·喬丹是一個值得成為頂級的人。你不需要使用per,ws,vorp或者新出現的真正的正負資料來註釋喬丹的力量,因為它看起來很愚蠢。這些高水平的資料有其自身的價值,但最終籃球必須迴歸到本質:

每個人都同意喬丹是強大的,不是因為他的個人所得、得分或其他高水平的資料令人驚歎,而是因為他的每一次擊球、每一次突破和每一次勝利,他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是一個完整的喬「黑」,如你所見,我說他的突破比勒布朗少,投籃比西部少,防守比拉塞爾少,得分比天空少2分,才幹比張伯倫少。我不認為我錯了,但即使如此,也沒有理由否認喬丹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張伯倫和拉塞爾都被稱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們是獨一無二的,但喬丹想要更多:他滿足了籃球明星的所有幻想,他的故事就像一個童話。

在這個該死的地方,即使是最有敵意的球迷也無法將他推上歷史的頂峰。(這與我的羅素一章的開頭不符,但這與nba最具特色的美學相違背。)每當你提到。

一個偉大的球員,勒布朗,魔術師或者其他人,你都會懷疑如果邁克爾換下他們,他會不會做得更好。答案几乎總是肯定的。你永遠無法想象有人能比邁克爾·喬丹做得更好。

雖然張伯倫的整體天賦更好,但喬丹有一個獨特的天賦:速度。他比缺少他的小警衛跑得快。

在他看來,其他隊員的動作似乎很慢。想象一下你和一群75歲的不能跳起來的退休男人一起玩。這可能就是喬丹每晚的表現。

他讓每個後衛都像克里斯·卡曼或瑞安·凱利。如果今天回顧喬丹的前九年,你會覺得他只是站在他面前。即使在他第一次退休後,他的個人速度也無法壓倒年輕人,他在法庭上的即時判斷力仍然高於其他人。

這就是為什麼喬丹總是做最好的防守:他可以先到達防守位置,一旦他決定進攻,他可以在一瞬間實現他的目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喬丹,奧尼爾,科比,加內特,張伯倫等籃球球星,他們能力都很強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喬丹、科比、詹姆斯、奧尼爾,他們應該是非常強大的。

13樓:時光匆匆

我心目中的前五名是科比,喬丹,詹姆斯,奧尼爾,張伯倫,不過也有其他優秀的球員。

14樓:你說過

在我心目中前五名是喬丹、科比、張伯倫、奧尼爾、約翰遜!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五當中肯定有喬丹的一席之地呀,真的是一代球王啊。

16樓:歡樂趣離別苦

猶豫年齡原因 我並沒有看過魔術師喬丹等打過籃球 我是因為艾弗森而喜歡上的籃球 所以在我心裡前五名是艾弗森 科比 奧尼爾 詹姆斯 鄧肯。

17樓:頓萊

第一那肯定是喬丹,第二應該就是詹姆斯吧因為他打破了喬丹很多記錄第三名科比第四名奧尼爾第五名魔術師。

18樓:厭惡狂吹瞎吹亂吹捧

一喬丹二科比三魔術師四鄧肯五奧尼爾六伯德七張大帥。

19樓:科比吊打遠古巨吹喬丹

我心目中第一詹姆斯第二奧尼爾第三姚明第四麥迪第五比盧普斯。

20樓:不是吧真的愛

按位置還說,分衛喬丹,控衛魔術師,小前詹姆斯,大前鄧肯,中鋒的話,人才太多了,但是我選大鯊魚。

21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師 喬丹 奧尼爾 科比 庫裡…這些球員不光偉大,他們還有改變籃球格局、影響世界。

22樓:雅茹迪珂萊歐

中國人排,那科比肯定第一,因為科比在中國影響力最大!這個問題應該全球球迷排一下!

23樓:西湖純淨水

首先當然是我們的神喬幫主啦,其次分別是奧尼爾,鄧肯,韋德,科比。

24樓:撩騷魔王上癮

喬丹,艾弗森,詹姆斯,奧尼爾,鄧肯,,個人意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之神喬丹,黑曼巴科比,萌神庫裡,天勾賈巴爾,100分張伯倫。

26樓:朋穹

喬丹~科比~艾弗森~詹姆斯~麥迪。

27樓:在龍脊山去咖啡館的白肩雕

我想說喬幫主,魔術師,詹皇,鄧肯 科比,科密,勿噴,別讓外面看扁咱們籃球界的素質。

28樓:拉麵

控衛魔術師分衛喬丹小前老詹大前鄧肯中鋒拉塞爾。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是誰?

29樓:小小王

個人覺得是邁克爾。喬丹。

30樓:g文帶你看世界

nba歷史上最高的前十名球員。

31樓:羽顏德鴻雲

如果說張伯倫是上帝派來的使者 那麼喬丹就是上帝本人。

32樓:逄榮幹寒煙

我認為是喬丹,他是籃球界的代表,他影響了無數人。

目前公認的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是誰?為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是邁克爾喬丹,因為他不僅多次站在nba的最巔峰,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更是數不勝數,最重要的是他的影響力超過了任何一位nba球員。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 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34樓:星空下奔跑的梵高

目前公認的肯定是喬丹了。連我們父親一輩的說到籃球不會想到科比詹姆斯或者其他,一口說出來的是喬丹。是喬丹讓全世界認識了籃球,以前籃球運動不是很普及,基本是在本土才知曉,甚至本土都比不上橄欖球(美式足球),後面因為喬丹無與倫比的運動美,讓世界爭先去模仿去追籃球,所以最偉大不是說資料多牛逼(當然喬丹資料也牛皮),而是影響力,以及對籃球事業的貢獻度。

所以喬丹毫無疑問。

35樓:g文看世界

nba歷史上最高的前十名球員。

如果要評選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大球員,誰會入選呢?

36樓:荷畔侃球

作為全球最頂級的籃球聯賽,nba在近百年的歷史中湧現出了很多優秀球星。不過,同樣是球星,在能力和成就上卻依然是可以分成三六九等的。那麼,要是評選nba歷史最偉大的十大球員,誰會入選呢?

一家美國**在近日重新評出了nba歷史前十球員,邁克爾-喬丹和勒布朗-詹姆斯分列前兩位。火箭名宿奧拉朱旺位列第三位,「大鯊魚」奧尼爾卻僅僅排名第八。

該美媒的具體排名為:

1.邁克爾-喬丹。

2.勒布朗-詹姆斯。

3.奧拉朱旺。

4.拉里-伯德。

5.蒂姆-鄧肯。

6.科比-布萊恩特。

7.魔術師約翰遜。

8.「大鯊魚」奧尼爾。

9.「天勾」賈巴爾。

10.比爾-拉塞爾。

這個名單裡的中鋒有點多,奧尼爾、奧拉朱旺、賈巴爾和拉塞爾都是中鋒。即便如此,還有張伯倫這樣的傳奇中鋒未能入選。

坦率的說,在nba歷史上,除了邁克爾-喬丹位居榜首沒有異議之外,其他水平相差無幾的球員至少有十幾個。只要進行評選,必然會有人被落下,也必然會產生異議。

甚至,就連榜首的喬丹,都已經有一些球迷有異議了。當然了,有不同意見的絕大多數都是詹姆斯和湖人的球迷。

這個榜單裡最有爭議當屬奧拉朱旺了,在以往的nba歷史最佳球員裡,「大鯊魚」都是最佳中鋒的人選,而奧拉朱旺一般都是不能進入前十的。

但是,在這個榜單裡,奧拉朱旺不光入選了前十,還高居第三名,而奧尼爾卻只能排在第八位。

這個榜單釋出後,球迷們議論紛紛,大多數都認為奧尼爾的排名有點低了。

奧尼爾也**了這個評選並寫道:「我當然不會因為在這個位置而生氣,能進前十就不錯了,就算把我排在第十也很棒!球迷們,你們怎麼看?」

37樓:秋風體育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大球員分別是喬丹、拉塞爾、奧尼爾、詹姆斯、魔術師約翰遜、拉里伯德、鄧肯、張伯倫、奧拉朱旺、賈巴爾。

38樓:不會飛的肥豬

沙奎爾-奧尼爾、科比-布萊恩特、邁克爾-喬丹、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等。

39樓:三十五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大球員會入選的人有:喬丹、奧尼爾、詹姆斯、約翰遜、奧拉朱旺、拉里伯德、庫裡、賈巴爾、張伯倫。

40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張伯倫,比爾拉塞爾,約翰遜,沙奎爾奧尼爾,奧斯卡羅伯特斯等。

41樓:蒼天不開眼哪

喬丹,魔術師,科比,奧尼爾,伯德,奧拉珠旺,拉塞爾,張伯倫,庫裡,鄧肯。

NBA球員誰工資最高,NBA球員誰的工資最高

加內特前十名 1 kevin garnett凱文 加內特 2475 波士頓凱爾特人 2 jason kidd傑森 基德 2137 達拉斯小牛 3 jermaine oneal傑梅因 奧尼爾 2135 多倫多猛龍 4 kobe bryant科比 布萊恩特 2126 洛杉磯湖人 5 tracy mcgr...

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球員是誰

藍屏有多種的 記憶體報錯最常見 重啟就好 邏輯壞道把硬碟裡的東西備份下格式化下就好 最後就是一種系統損壞 一種是中都造成還有就是刪除軟體時造成的 解決辦法就是重做系統 藍屏有好多種 有軟體驅動衝突 有硬體問題 你把藍屏出現的幾串數字記下來 然後到網上來查查 或者是讀一讀上面的英文 看看是不是硬體出問...

NBA最偉大的左手球員有哪些,NBA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左手」球員?

1 馬努 吉諾比利 阿根廷出了兩個球王,一個是馬拉多納,一個是吉諾比利。巧合的是,馬拉多納當年用 上帝的左手 進球,吉諾比利如今也是用 上帝的左手 進球。在現在的阿根廷,吉諾比利的人氣已經遠勝馬拉多納,俊俏的臉龐,不可思議的左手也讓他成為了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馬努 吉諾比利在總決賽上大放異彩,他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