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去掉後面板變黑有沒有去掉的方法

2023-05-22 06:00:07 字數 2851 閱讀 9208

1樓:網友

什麼原因造成的,在哪個部位。

**疤痕變黑怎麼辦

2樓:青琉璃

**上有疤痕對愛美的人來說已經是很慘的事了,可是有的時候疤痕會出現發黑的情況,這更是很傷心的。為什麼有的人**上的瘢痕就不變色,有的人的**疤痕就會發黑呢?一旦**發黑就會影響到美觀,**瘢痕變黑怎麼辦?

**疤痕變黑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隨著時間推移慢慢就會得到改善,期間可以區域性塗抹維生素e進行**可以幫助淡化,同時注意飲食清淡,禁辛辣 **食物。可以進行非手術**,通過離子匯入裝置,深入**表皮層,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擊碎色素細胞的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加強**細胞的新陳代謝, *自身**再生,祛疤效果更真實。非手術,不冷凍,不 ****,不住院,,安全,是目前**疤痕的較好方法。

**疤痕為什麼會發黑

病理角度:**在遭受創傷過程中,傷及真皮層以下,真皮中存在的大量黑色素細胞異常分泌而形成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和色素脫失。

其他:傷口癒合過程中**組織結構不穩定,對環境適應能力差,防曬不當、清潔、外物感染、飲食等都會造成創口出現色素沉著。

**疤痕出現發黑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對於有疤痕的情況,大家平時在飲食,生活等方面要做好護理,可避免疤痕發黑。有的時候疤痕發黑可能是在清洗疤痕的時候,沒有徹底的清洗乾淨,而造成的發黑。在這裡提醒,一旦受傷,要到醫院清洗傷口。

疤痕好了後**變黑了,怎麼消

3樓:小天空大夢想

**的修復能力不是很好,可能是疤痕體質,以後儘量保護好自己,去疤痕。

1)鮮姜去疤痕:創傷愈後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在剛脫痂時,馬上用鮮薑片輕輕擦磨疤痕疙瘩,日擦3次,每次2-3分鐘,連續用鮮姜擦兩三次,可以阻止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傷口去疤痕,**表面光潔如初。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2)按摩法去疤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薑片摩擦法去疤痕:

3)維生素e塗抹法去疤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去疤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去疤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5)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週,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4樓:掌碧奇以

疤痕結痂退去以後,就會留下色素,由紅慢慢變暗,經過一段時間色素就會退去。這個過程大概需要半年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所有人要經過發黑這個過程,和**修復能力無關。

多吃點維生素a,慢慢就會沒有,變淡的過程要持續3個月到半年一年都有可能。

6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有【原生無極泥】

怎麼消除因**受傷愈和後而留下的黑疤

8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

怎麼去黑疤

9樓:藏修賢素童

色素沉著疤痕,屬於疤痕的一種,是疤痕癒合過程中的正常反應,如果傷口在癒合過程中沒有進行好的預防和護理的話,便會產生疤痕,尤其是以色素沉著疤痕居多。芭美樂專門有針對色素沉著的**方案和產品。你可以瞭解下。

10樓:

那和我臉上的情況差不多,我用棉籤蘸薰衣草精油擦,只是黑疤的部分哦,沒有辦法**,但是顏色很淡了,我瞭解的方法只有淡斑的:還有像用香蕉皮剝開後那種又長又軟的絲,揉成一團擦拭,(因為我不吃香蕉所以沒試過,)不要追求完全去掉的那些法子,淡斑是可能的,祝你好運。

怎樣去除**的黑疤印

11樓:肖果兒兒

可以用馬油,有問題可以和我私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要用護扶品才可以呀。

原位再生祛疤技術為什麼治療後面板變黑

平時可以多吃一點海帶 海藻,這些食物可以改善疤痕體質和軟化疤痕結締組織,運輸營養,滋潤 也可以使用巴詩麗,效果很明顯,也是目前臨床驗證最好的 鐳射祛疤後疤皮變黑怎麼辦 應該是有色沉的現象,最好配合產品,一方面修復表皮 一方面代謝色沉。是在正規醫院做的鐳射嗎?術後多久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帖骨疤痕能原位再...

有沒有好的眼霜可去掉黑眼圈

俗話說,眼睛是人 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眼睛可是說是 非常的重要,同樣,一個人的眼睛也是最能暴 露人年齡的地方,也許你的身材很好,也許你的 保養的非常棒,但是其他地方再 好,假如你的眼睛四面黑 黑 的長個黑眼圈,或者是長一對眼袋,你再看鏡子中的自己的時候又是什麼感覺,你還會那樣自信嗎?還會那樣驕傲嗎?...

如何去掉杯子中的咖啡味,有沒有辦法去除杯子上的咖啡味

方法一 可以用蘋果皮來擦杯子,去除效果很好的。而且還留下了蘋果的香味。當然,也可以利用泡過的茶葉來擦,效果同樣顯著。方法二 在杯子中一點食鹽和水,清洗一下。方法三 在杯子裡中放幾片檸檬皮和橘子皮,或者滴幾滴醋試試。牙膏不錯的,我也經常用來洗杯子的 可以用牙膏。很有效。還可以去茶鏽 有沒有辦法去除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