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勇士精靈契約技能在哪學 摩爾勇士轉職技能怎麼學

2023-05-22 07:25:06 字數 3774 閱讀 2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摩爾王國我來了任務的路上,經過皮克司研究所,做的任務中學到的。

我們從在做摩爾王國我來了任務中 來到了皮克司精靈研究所。

連著的任務就是皮克司精靈研究所。

和皮克司對話。

皮克司看到我們從旅行箱裡出來 很驚訝。

他看到我們的照相機很是好奇 他們是1000多年前 當然沒見過照相機了。

皮克司拿我們的照相機研究了一番。

他想起了女神的神諭。

就是以後可以利用照相機和契約卡片進化被黑化的精靈。

其實我們以後就是用精靈膠片抓精靈了。

之後是抓捕精靈的指導。

很快我們成功抓到了小石怪。

並且得到100經驗。

之後是皮克司的一段對話。

原來皮克司是皮皮剋剋 琪琪的爸爸。

之後我們告訴他 要找摩爾王。

之後指導我們用魔法指南針 也就是地圖。

最後還給了我們很多精靈膠片 這可是好東西啊以後抓精靈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剛開始的任務,在皮克斯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皮克斯的家哪兒,與皮克斯對話,接著有一段劇情,就學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在皮克斯那。

5樓:mine丿

摩爾王國的研究所。

麥田村的麥嬸的餐廳。

費雷基港的t商會。

6樓:子沐

在皮克斯那做任務。

摩爾勇士轉職技能怎麼學

7樓:手機使用者

淘米都是有病,非弄個網通和電信,換個電腦網線就不能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學,等級到了,自然就會有的。去4399摩爾勇士看攻略,就知道了。

9樓:可豆可豆可豆

進階職業也無法再學習各職業協會的職業技能,進階職業的職業技能完全要靠自己領悟。

進階後,重新領悟3個新的進階職業技能。達到級時都會再領悟一個進階技能。、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一定的等級就會出現職業招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一定的等級後會自動學習到!

12樓:陳晨豬頭

我叫。程雅絲。陝西城固人。

去年來到。廣州佛山打工。生活一直很平靜。

可是就在昨天中午。6月1日。我去銀行存款時。

在過十字路口時。因為昨日太陽很大。非常刺眼。

沒看清紅綠燈。我看兩邊沒車了。就往十字路對岸跑去,可剛跑到路中心時。

被一輛小車撞出幾米遠。翻了幾個跟頭,這時我覺的好難受,喘不上氣。快要致息了,..

緊接著一輛急弛開來的藍色貨車。從我身上壓過。頓時我已躺在血泊中。

你看這貼時我已經死了。我死的好慘。今晚。

我進貼吧。想找個替身。如果你不想當我替身的話。

就請把這貼轉向。別的貼吧(4個)..如果不按此辦的話。

呵呵。今晚睡覺時。請往你床底下看。

摩爾勇士怎麼得技能經驗

13樓:駱昊然乜雅

得到技能經驗有好幾種方式哦。

通過野外打怪來升級技能經驗(雙倍時間,技能經驗也是雙倍)。

可以通過每日任務來訓練自己的技能哦。

打競技之塔可以得到技能經驗手冊,開啟可以獲得不等的經驗。

在火神杯競技場中的「精靈對戰」中,連勝5場,可以獲得技能經驗手冊(裡面1000多技能經驗,和競技之塔的不同)。

14樓:蔡思真掌媛

打競技之塔,它在摩爾王國的競技場,打競技之塔可以獲得冒險經驗手冊和技能手冊,開啟這兩個手冊就可以獲得技能經驗啦。

摩爾勇士中,精靈如何學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名稱 技能等級 學習等級 學習地點。

魔抗(魔法防禦) /1 皮克斯精靈研究所。

追擊、換盾、吸血攻擊、 2 10 尼康康餐廳。

護衛、冥思、回擊、崩牙、 3 20 弗雷基商會。

狂擊、毀傷、魅影、 4 30 廢棄的土豆村。

破魂(物理性技能) 5 40 永恆之森。

霜凍術、流火術、 1 1 愛精靈協會。

隕石術、旋風術、 2 10 尼康康餐廳。

巨石咒、烈火咒、 3 20 弗雷基商會。

寒冰咒、狂風咒 4 30 廢棄的土豆村。

魔法型技能) 5 40 永恆之森。

另外,野生精靈還有特殊魔法技能,攻擊範圍是全體,為:地獄火(火屬性技能),幽怨冰(水屬性技能),龍捲刃(風屬性技能),流星雨(地屬性技能),消耗魔法:40點。

16樓:老樣子

到現在,可以學技能的地方有:莓可 皮克斯 麥田村精靈學者 費雷基港精靈學者 永恆之森精靈學者。

摩爾勇士職業以後在哪學技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轉職以後嗎?如果是轉職以後就不用擔心學技能的問題了,30級才能轉職,轉職後系統會自動給你學習三個技能。等升級到40級又會自動學個技能,50級再學一個,60級最後學一個技能,目前轉職後的職業都只能學習6個技能。

其他的功能都沒開放。

18樓:陸梓年

這個是不用擔心的~~ 轉職後你每提升10級 就會自動學習一個新技能!

摩爾勇士的精靈怎麼弄

19樓:賽爾豆豆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參加特殊活動贏取精靈蛋,拿到莓可那裡孵化上幾天,就能得到一隻不錯的精靈了。我就這樣拿到一隻搖鈴兔,很強哦~

2、有個任務,叫小雞快飛,好像18級的。內容是你去捕捉六隻莓可想要的精靈,然後拿去和她換,就可以換來一隻弗雷基。

3、直接野外捕捉。你先去莓可那裡買閃靈膠片,再在對戰的時候,儘量將精靈的hp打到最少,要控制好力度,不然就把精靈打死了,就白忙活一趟。精靈hp較少以後,點右上角按鈕「捕捉」,然後點選你要捉的精靈,便會出現對應系別的閃靈膠片,萬能的你有也會出現。

然後點你想用的膠片,就能捕捉了。有時會不成功,但多試幾次就好了。但是要注意一點:

不是所有的精靈都能抓,比如封印節時的星錘兔和電波兔就是抓不了的。這點要特別小心,不然會浪費星豆的。想知道這種精靈能不能抓,在圖鑑裡點選這種精靈的資料,然後再點「資訊」就可以找到這種精靈能不能抓了。

4、最近有智慧之樹的活動,你獲得至純之水後於特定時間段來平原2區給他喝水,喝飽以後大樹會把一條蔓藤放下來,上面有個小樹叢,你點它,就能進入對戰系統捕捉海德。要當心啊,海德只是1級,萬萬不能打死,要換好精靈再去。不然以後會很麻煩的,我就不小心把海德打死了。

勞資請注意!!!

以上是我的答案,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說不定以後還會有辦法獲得其他精靈,請你自己去好好發掘,爭取拿到你想要的精靈。祝你在摩爾勇士玩的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捕捉精靈嗎,如果是那就去草原或別的地方捕捉。

21樓:宋浩宇

剛開始做任務就行,還要選。

劍網3在哪學門派技能,劍網3門派技能在哪學啊?

現在的門派技能是等級到了自動領悟的,奇穴也沒有一次全開,要到了等級後才能開後面的,你按p後最下面一排都是奇穴,裡面有個技能是黑色或顯示個?號就是你等級沒到。現在是不需要武學技能師的,達到技能要求的學習等級後是自動學會的 只需要開啟武學介面把技能託到技能欄就可以了 升級技能重數需要消耗修為 劍網3門派...

奶塊哪加技能點,奶塊職業技能在哪學

沒有沒法加技能點,只有一些戰鬥技能。1 劍與盾新技能 衝鋒 快速衝刺到前方一定距離的位置。2 弓與箭袋新技能 逃脫 往後方跳躍一定距離。3 法杖與法典新技能 奧術衝擊 對周圍一定距離的玩家釋放短時間的減速效果。4 新增奶杖與法典新技能 聖光新星 周圍一定距離的所有友方玩家。奶塊新手 攻略詳解 奶塊職...

DNF女魔法師掃把掌握技能在哪學

這個是魔道的專屬技能只有專職魔道學者的玩家能自動獲得別的職業是不可以拿掃把的。dnf掃把掌握技能怎麼學 dnf被動技能 掃把掌握 適合角色 魔道師,締造者 學習條件 1 lv15女魔法師轉職為魔道師後,系統會自動幫你學習一級被動 掃把掌握 2 締造者建立角色後自動學習技能 掃把掌握 你好 掃把是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