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子游戲怎麼玩?

2023-05-22 07:15:09 字數 2458 閱讀 9885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遊戲是兩個人來玩,兩個人剪刀石頭布,誰贏誰有最先抓石子的權力。選個大小差不多的石子。

2、贏得優先權的右手握石子與地面平行,撒開。

3、優先權的人根據判斷挑選1顆,地上剩餘4顆,觀察形勢後,將石子兩兩對彈,彈中進入下一環節,彈不中則轉移石子擁有權給另外一人,再從新開始撒石子。

4、彈中後,雙手或單手(根據遊戲前定的規則來決定)抓起5顆石子於手心,同時拋5顆石子到空中,在石子落下前翻轉手掌,用手背接住,接住幾顆你計幾個得分,然後輪到另外一人抓抓。就這樣反覆,誰先抓到指定分數誰就是贏家。

2樓:教育奮鬥之星

遊戲玩法:8顆石子(或用布做的小沙包)全部抓在一個手中,往上拋,此時手掌迅速翻過來,讓一顆石子落於手背上(如果落在手背上有多顆石子,就把其它的石子抖落到地上;

手背上只剩一顆石子),然後手背把石子往上拋,此時手背迅速翻過來,用手心接著石子,再往上拋,趁向上拋的石子未落桌面前,抓起桌面上其中一顆石子,再來接住剛才向上拋的石子(抓石子的時候手不能碰動桌子上的其它石子);

此時手中有兩顆石子,把其中的一個石子放在另一個手上,按照此方法再一下子抓兩個石子,再一下子抓三個石子,再抓最後一個石子(抓石子的順序是1個,2個,3個,1個), 成功後遊戲勝利。

相似的遊戲:羊嘎拉哈

羊嘎拉哈四個為一副。手巧的一次能同時玩三四副。玩嘎拉哈,都是要一副嘎拉哈配一個口袋的。

嘎拉哈是六面體(所有動物的都一樣),因兩個尖角重心不穩,棄之不用。正面像人的肚臍眼兒叫「坑兒」,背面像胖人的肚皮叫「背兒」(肚兒),側面像人的耳朵叫「輪兒」,還有一側什麼都不像就叫「真兒」。

歘嘎拉哈計數是以阿拉伯數字為單位的:一對「坑」是。

十、三個「坑」是。

十。五、四個「坑」是。

二。十、四樣是五,以此類推。抓滿一百,分別翻真、輪、坑、肚;抓起四樣、空中拋接在手背上,翻轉過來,一個不掉就算贏。

3樓:在楊柳胡衝浪的張春華

抓子游戲是培養學生動手能力,鍛鍊學生的反應能力及判斷能力的一項有趣的民間體育專案,特別深受小學生的喜歡。現介紹簡單得幾種抓法:

一、抓五子。

先用單手將五粒子(可用圍棋子代替)握於手中向地上撒開,由對方指定一粒子,將該子撿起並向上丟擲,同時將地上的子一粒一粒撿起(每次只能撿一粒,撿起後必須接住丟擲的子,撿起的子放到一邊),為抓一;每次同時抓兩粒為抓二:直到抓三。

二、飛子。方法同上,但必須是撿起的子向上丟擲去撿地上的其它子,直到撿完。分為飛。

一、飛。二、飛三。

三、懷子。方法同抓子,只是撿起的子不能放下,握在手中丟擲一粒後去撿剩下的,可分為懷。

一、懷。二、懷三。

可根據年齡的不同,將子分為三子、五子和七子。難度也可逐步加深,由對方指定要抓的子。

4樓:嶽仙曉迪

扔一個,抓一個;扔一個,抓兩個;扔一個,抓三個;扔一個,抓四個。

5樓:所東和難行

你麼這都不知道,想挑戰我在潘村小學,四(4)班,我叫李沛霖,我是抓子中將。

6樓:休閒人字拖

這個好像不是網遊吧。

去問問女生嘍~~

貓捉老鼠遊戲怎麼玩,怎麼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演貓的捉演老鼠的.暈 是不?該怎麼怎麼玩啊 你演貓就去抓老鼠,你演老鼠就等這被人抓唄 怎麼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貓捉老鼠遊戲 可以兩人合作 遊戲規則 每個字母代表一個地點,兩點之間的連線代表路徑,t是貓的起點,j是鼠的起點,k是鼠的目的地 廚房。貓和老鼠每次只能移動一步到鄰近地點,雙方輪流移動,輪到誰誰...

掃雷這個遊戲怎麼玩,怎麼玩掃雷遊戲技巧

1代表1的上下左右及斜角合計有一顆雷,依次輪推,2則有2顆,3則有3顆。在確實是炸彈的方格上點了旗子,就安全了,不是炸彈的被點了旗子,後面會被炸死的。問號就三不確定這裡有沒有炸彈,不會存在點錯了被炸死的狀況。有個小竅門,在數字旁同時點左鍵和右鍵可以排雷。第一下點的一定不是雷,哈哈。左鍵點開,右鍵用旗...

nbaso怎麼玩,NBA遊戲怎麼玩??

nba so新手攻略 全 先來介紹一下游戲按鍵 s 傳球 花式傳球動作需購買技能 d 投籃 上籃 扣籃 扣籃動作需購買技能 花式過人動作 挑釁,推人 花式過人需購買技能 a 搶斷 花式過人 同上 花式技能有組合鍵 例如q w q a等 空格 加速 shift 空格 撲球 呼叫空中接力 玩家對戰中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