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得腦癌嗎,人為什麼會得腦癌呢

2023-05-22 07:10:07 字數 3871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長時間打手機肯定不好, 別怕麻煩,最好用耳機接聽, 沒耳機的時候儘量用左耳聽, 手機能相互時時傳遞聲音, 輻射肯定小不了。

建議你最好能遠離手機一段時間, 看看身體會不會好轉。

身體是最重要的, 身體不好, 一切都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過於焦慮了,醫學上從來沒有聽說過電磁輻射和腦癌有關的。

手機的電磁輻射在出廠前都有規則限制,不會對人體產生很大的影響。

還是自己心裡調節一下,沒有大問題的。

3樓:龍腳鳳爪

不會的,癌症有那麼容易得上的嗎?放心好了。

4樓:王建功腫瘤醫生

並不是所有手機使用者都得腦癌,極少數。

5樓:外科小不點

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做mri檢查。

人為什麼會得腦癌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們聽到腦癌這兩個字的時候內心十分的恐慌,認為腦癌是一種不治之症,很多人也在納悶?患有腦癌的患者要及時的接受**,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

當人們聽到腦癌這兩個字的時候內心十分的恐慌,認為腦癌是一種不治之症,很多人也在納悶?患有腦癌的患者要及時的接受**,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1、腦胚胎組織發育異常; 2、遺傳因素,近年來認為膠質瘤有遺傳傾向; 3、化學因素,近年來認為致癌物甲基亞硝脲或乙基亞硝脲口服或靜注都可致腦癌; 4、病毒**,國外一些學者用某些病毒能在多種動物身上誘發出腫瘤,但在人身上未能證實。

5、從中醫角度分析人為什麼會得腦癌的原因主要有肝血虧虛,腎精不足;或先天不足,致肝腎陰虛,肝風內動,眼吊複視,抽搐震顫。邪毒內侵,肝鬱化火,肝火上炎,氣血上逆,成為溼熱瘀毒。相關資訊:

腦癌的發病 腦癌 )

7樓:w兩個w世界

醫學上並沒有特別明確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生而不同,生長髮育都是不同的,所以都有可能產生腫瘤的情況,比如剛出生的嬰兒,很容易在先天發育的過程當中長腦瘤,比如常見的脊索瘤、膽脂瘤、顱咽管瘤等。隨著年齡逐漸的生長,接觸周圍的事物,包括放射線、化學藥物,乃至於更加激烈的一些異常活動,也可能會造成腦瘤的產生,比如垂體瘤、腦膜瘤、膠質瘤等。所以對於人類為什麼會長腦瘤,並沒有特殊的解釋,只能說每個細胞在生老病死的過程當中,都可能會出現這種反應、細胞異常的增生過程,因此在特殊的條件下會形成腦瘤。

我爺爺得腦癌能治好嗎嗎? 5

8樓:良藥在手

惡性的腦部腫瘤被稱為腦癌。

腦瘤無論手術與否、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或位置不好的話手術是幫倒忙)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所以說,癌症是終身疾病),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

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了很了不起的成績了。

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腦瘤、淋巴瘤與胃腸惡性腫瘤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以及腦瘤所引起的癲癇、積水及頭痛頭暈等的明顯改善。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

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一個功能。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會調節情緒,焦慮生氣上火、勞累對這病沒有好處。調節情緒,保持一個好的心態。

9樓:無疑呀

你爺爺得癌症就癌吧!反正都快上西天了無所謂了。

而且是絕症早死早好請個和尚給他超度不就行了。

我經常頭痛是不是得了腦癌?

10樓:板博苟冰凡

你好這個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痛,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建議你服用正天丸,西比靈**試試,必要時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與**。

11樓:梁芷文

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必須到醫院檢查診斷才能確定是什麼問題。這裡不可能給你診斷的。

人為什麼會得腦腫瘤?

12樓:冬雷腦科醫院

腦部腫瘤是指生長在顱腔的新生物,又稱顱內腫瘤、腦癌,可起源於腦、腦膜、神經、血管及腦附件,或由身體的其他組織或臟器轉移侵入顱內而形成,大都可產生頭痛、顱內高壓及局灶性症狀。腦瘤的發生率約為。

4人/(年·10萬人),佔全身各種腫瘤的1%~3%。

**及組織型別]

1.**腦瘤和其它腫瘤一樣,**尚不完全清楚。有一些相關的因素如病毒感染、致癌物質、放射線、遺傳、胚胎殘餘等,被認為與腦瘤發生有聯絡,但每一種學說,只適合闡述某類腫瘤的**。有一些相關因素與人類腦瘤的關係迄今未完全證實。

全面闡明腦瘤的**,還有待於多學科的協作研究。

2.組織型別 顱內腫瘤是一個包括幾十種腦部腫瘤的總稱,最多見的為膠質瘤,約佔1/3~1/2以上;其組織**為外胚層發生的腫瘤,半數以上屬惡性。膠質瘤根據病理和臨床可分為:星形細胞瘤、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室管膜瘤、室管膜母細胞瘤、髓母細胞瘤、少枝膠質瘤和少枝膠質母細胞瘤。

其次為腦膜瘤、神經鞘瘤(90%為聽神經瘤)、垂體腺瘤和顱咽管瘤(為最常見的顱內先天性腫瘤)等,除膠質瘤外,絕大多數為顱內良性腫瘤。

兼顧病理特徵,並與臨床相結合,可將腦瘤分為:①膠質細胞瘤,佔45%,居腦瘤之首;②腦膜瘤,佔15%左右;③垂體腺瘤,約為15~20%,多位於垂體前葉;④神經鞘瘤,佔顱內腫瘤10%左右;⑤先天性腫瘤,佔12%左右;⑥其他少見瘤如脂肪瘤、淋巴瘤、黑色素瘤;⑦顱內轉移瘤,佔腦瘤的12%左右。

**轉移趨勢]

又稱種植性轉移,脫落的細胞經腦脊液被帶至遠處或沉積於腦室壁上,手術、病理活檢或部分切除,可使瘤細胞脫落而散佈於蛛網膜下腔。轉移結節大多位於顱底各腦池及脊髓蛛網膜下腔。②顱外轉移:

一般少見,主要原因是機體的迴圈系統內具有較強的排斥遊離的腦瘤細胞的能力,同時顱內又缺乏賴以轉移的淋巴管道。

13樓:京城御方堂

腦腫瘤的**比較複雜,包括環境因素,隨著現代科學的發展,手機電腦產生的電磁波對腦腫瘤的發生有一定的影響,空氣汙染,誘發腦腫瘤的發生。飲食影響,物質誘發腦腫瘤的發生,與患者家族遺傳繫有一定的關係。

顱內腫瘤、腦腫瘤**至今不明,發生自腦膜腦垂體,神經,血管和胚胎殘餘組織者,稱為原發性顱內腫瘤,身體其他臟器組織的惡性腫瘤轉移至顱內者,稱為繼發性顱內腫瘤。

若是一旦發現腦瘤,請及時就**。

腦癌是怎麼引起的

14樓:

可能你說的腦癌就是指膠質瘤,但在香港是把腦袋裡長得腫瘤統稱為腦癌。

我按膠質瘤來你。

影響因素超多,如同我們身體的其他大多數腫瘤一樣,**未完全確定。歸結於環境汙染、電離輻射、基因突變等等,遺傳傾向僅有個證據支援,統計發現膠質瘤發病率增加,但多考慮與目前技術進步,發現率提高有關。手機大規模普及,未見到腦瘤發病率大幅提高。

可以參考我以前的。

燒烤吃多了為什麼會得癌,為什麼常吃燒烤會致癌?

簡單來說,肉類焦了會產生致癌物質,燒烤肯定有焦的八 是的,這是真的,你最好少吃就行拉。為什麼常吃燒烤會致癌?網上都說燒烤吃多了會致癌的的。世界衛生組織公佈了歷時3年的研究結果,稱燒烤食品產生致癌物質有毒性,吃燒烤等同吸菸 美國一研究中心的報告甚至說,吃一個烤雞腿就等同於吸60支菸的毒性 常吃燒烤的女...

為什麼正常人會得癲癇,人為什麼會得癲癇病呢

平時感冒,發燒,人體的免疫功能減退,肝火上亢,導致腦缺氧或者腦供血不足,擾亂了腦神經而病發。就是癲癇病的誘因其一。其次癲癇病的病發因素也與氣候的變化有關係,氣候驟然變化是能夠引起病人機體的不適應,容易出現一系列的症狀,引發癲癇發作。突發精神刺激,突發事件,容易引起病人情緒劇烈的波動,在沒有任何思想準...

為什麼有人會得癲癇病?人為什麼會得癲癇病呢

癲癇病就是難聽一點叫羊羔瘋。是一種人體腦部染病的情況。所以要及時 人為什麼會得癲癇病呢 癲癇的發生是人不可控制的,是先天的因素和環境因素,以及人體內在因素決定的。根據目前發現的原因分為幾大類 首先是遺傳,有資料表明癲癇有家族史的,子女患癲癇的幾率更大一些。環境因素,如受到外傷,持續高燒 中毒。人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