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簡訊裡的通知資訊怎麼回事

2023-05-22 10:25:08 字數 1454 閱讀 5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通知類的簡訊合起來放一塊兒。找起來方便些。

2樓:數碼答主劉刻訊

部分手機為了追求顯示效果的極致體驗,給使用者提供更大的可視面積,取消了指示燈(如榮耀magic2,插上充電器後螢幕上方沒有亮起三色燈,表示不支援指示燈)。檢視是否處於通話或亮屏情況下手機在通話時或者手機亮屏時,來訊息指示燈預設不閃爍。檢視是否未開啟「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開關如果您的手機在所有情況下來訊息指示燈都不閃爍,可能是您沒有開啟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功能。

建議您進入設定,搜尋進入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開啟此開關。(部分機型無法搜尋到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則該機型不支援該功能,請使用其他步驟排查。)判斷是否使用部分應用來訊息時不閃爍如果您是僅部分應用(例如微信或qq國際版)來訊息不閃爍,可能是因為應用自身原因導致來訊息不閃爍,建議您將問題反饋給第三方應用,關注應用版本更新並及時升級最新版本。

仍然無法解決?如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提問。你好,華為手機來簡訊時桌面都顯示的是一個通知,而不是簡訊內容。

在不>

我的華為手機都設定不了。

應該沒有這個功能。

你可以詢問一下官方客服我的是沒有的。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簡訊通知

3樓:

2. 第二步,接下來,我們選擇新介面中的「通知和狀態列」這一項,點選並進入主介面。

4. 第四步,接下來,我們的介面中將會顯示出全部管理的通知許可權設定。

5. 第五步,這時候請大家選擇自己想要禁止通知的軟體,我們就能夠看到預設情況下是允許接收系統通知的。

第六步,接下來,我們只需要把它後面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

7. 最後,我們再次返回剛剛的通知介面,就能看到自己的應用已經關閉了推送訊息功能。

華為簡訊通知欄顯示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華為簡訊通知欄不顯示怎麼設定的方法:

1、首先,在手機上點選開啟設定按鈕。

2、然後下拉選單,點選開啟所標識選項通知和狀態列。

3、在通知和狀態列頁面,點選第一個選項通知管理。

5、在該介面中將第一個選項允許通知後面的按鈕關閉。

6、之後該允許通知就會一樣以灰色形式顯示。

而通知欄不顯示某軟體訊息,原因有三種:該軟體內的設定訊息通知開關關閉;該軟體沒有通知許可權;該軟體沒有後臺自動啟動執行許可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華為手機設定,選擇通知管理,找到簡訊息,將右面的開關開啟,就可以在通知欄看到接收簡訊息的通知。

華為手機簡訊不在顯示欄提示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簡訊不在顯示欄提示怎麼設定上設定裡去找簡訊功能去找到顯示設定點開就可以了。在聯絡人,點開資訊欄裡面有個選單選項,進去有新資訊彈窗提示,把它關閉了就不會彈出了。還有個資訊預覽也關閉。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你把資訊設定了禁止列表,你可以在應用裡面重新把它新增到列表裡面就可以了,很好找的。開啟 設定...

華為手機怎麼強制刪除簡訊?簡訊裡有一條打不開刪不掉怎麼回事

請檢視是否該簡訊被鎖定了。請先解除鎖定,然後再刪除。華為手機怎麼強制刪除簡訊?簡訊裡有一條打不開刪不掉怎麼回事?請檢視是否該簡訊被鎖定了。請先解除鎖定,然後再刪除。華為手機怎麼強制刪除簡訊?手機簡訊裡有一條莫名其妙的簡訊,打不開,刪不掉,這是怎麼回事?如果看得到號碼,你記錄下來給這個號碼發條簡訊,空...

華為手機簡訊剛接收到就消失了是怎麼回事中毒了怎麼處理

你好華為手機簡訊剛接收到 就消失了是怎麼回事中毒了 華為手機簡訊剛接收到就消失了的原因如下 一 原因 一 系統問題 先用360安全軟體進行防毒,防毒之後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二 原因 二 設定問題 點開手機的拔號盤 輸入 4636 這時會彈出選單,顯示手機資訊 電池資訊 電池記錄 使用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