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有些什麼專業?到底什麼專業好

2023-05-22 15:30:10 字數 6012 閱讀 376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專業,只要學好了,**都吃香。重電王牌專業可定就是電子系的啊。

重慶電子工程學院哪個專業比較好

2樓:晴天安好是你

重慶電子工程學院比較好的專業是微電子技術。

微電子技術是重慶電子工程學院的國家示範院校專案建設專業。

微電子技術主要研究半導體材料、器件、工藝、積體電路設計等方面基本知識和技能,進行積體電路版圖設計以及積體電路封裝、測試等。

微電子技術專業就業方向為電子類企事業單位:半導體積體電路晶片製造、產品檢測、產品封裝、版圖設計、質量控制、生產管理、裝置維護及技術研發。

微電子技術主要職業能力。

1、具備對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能力和創新創業能力。

2、具備熟練使用通用電子儀器、儀表及集團電路相關測試裝置的能力。

3、具備電子系統組裝除錯能力。

4、具備從事積體電路應用推廣工作的能力和銷售能力。

5、掌握數字系統verilog/vhdl程式設計及除錯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微電子技術 通訊工程 資訊保安 是3個國家級示範專業。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微電子技術專業。

專業特色。1.國家級示範專業。

教育部、財政部投入建設的國家級示範專業。

《高等職業學校專業教學標準——微電子技術專業》制(修)訂單位。

實訓教學場地600餘平方。

實訓裝置總值800餘萬元。

2.優越的產學研依託。

毗鄰重慶為實現人才優勢與新興產業互動發展、形成核心競爭力而打造的而建設的重慶西永微電子產業園。

坐落在重慶高校雲集的大學城。

承擔多項國家及省部級重點課題。

在創新實驗室師生共同技術攻關。

學生專案入駐國家級眾創空間。

3.卓越的微電子技術專業教學團隊。

重慶市中青年骨幹教師。

國外微電子專業頂尖高校海歸。

雙師型教師比例100%

60%以上教師具有高階職稱或博士學位。

50%教師具有工程設計、管理等行業經歷。

全國職業技能大賽優秀指導教師。

4.學團工作豐富多彩的微電子專業。

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

激昂青春的能力展示平臺。

培養目標:主要面向積體電路和半導體器件設計、製造和封裝測試企業,培養具備積體電路、半導體和表貼器件的設計、製造和測試,電子錶面組裝裝置操作、維護及其工藝管理,電子器件營銷等能力的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

培養特色:本專業屬核心前沿高技術領域、畢業就業前景廣闊;以能力為本位,注重技能訓練與工程實踐,形成「校企互嵌、五環相扣、工學交替」的人才培養模式;以就業為導向,推行專案化教學,提升綜合職業能力。依託技能大賽、大學生「挑戰杯」、創新創業大賽等競賽平臺,培養學生創新能力與創業意識。

就業崗位:學生畢業後主要從事微電子技術的積體電路版圖設計,半導體器件製造,ic製造、測試、封裝,電子工藝(半導體)裝置執行、維護與管理,電子產品的設計與開發以及電子產品的銷售與售後服務等崗位。

合作企業:本專業與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重慶萬國半導體科技****、重慶中科渝芯電子****、華潤微電子(重慶)****、重慶中科戰儲電子****、重慶川儀微電路有限責任公司、廣東利揚晶片測試股份****等行業知名企業深度合作。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

4樓:美and夢

我是這個學校馬上就是大三的學生,這學校還同等級別學校中,面積最大的,環境方面還有很多沒有弄好,現在學校把大部分資金都拿去建教師公寓去了,所有學校環境還有很多都沒有弄,寢室條件基本上能算上是大學城中最好的了,有空調,熱水器,晚上又不斷電,這個學校人比較多,在重慶所有專科學校中能算上是老了吧,其實專科學都是那個樣子,前途這個東西是看個人,那些本科學校的還不是一樣,都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都是一些基礎知識,還是要看自己以後再社會上的奮鬥。

5樓:匿名使用者

唉 樓上的 是託吧 我是這裡07級的 寢室是重慶同等學校最好的 教學也比其他同等學校的好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好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好的專業你最好是上本科線吧 當年我們寢室的有兩個都上了二本的所有的人都大大的超過專科線 還有學校只是一個方面 最重要的是自己 !!

6樓:冰封我的愛戀

還可以吧,將就,我覺得學校挺好的,當然不能和重點學校比,和同一檔次的學校比,還不錯,我馬上大三了,覺得可以。

7樓:壞蛋小魚兒

還不錯啊,公辦學校,我今年也要報這個 ,告訴你,樓上說的是以前的老校區了。

8樓:龔又兒竹馨

寢室相對來說已經很好了,地板是瓷磚,熱水都是24小時**的,但是大一沒有熱水器,大二才有,大一刷熱水卡。10人間大一(某些大一時6人間,可能是後來的沒十人間的寢室了吧),寢室有桌子、凳子和飲水機。大二才有電腦桌。

單招不知道,我是考進去的,外省,分數離二本差10多分,在寢室排名倒數。環境這些還可以了。具體情況看你自己了。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三本,一定不要去高職。除非家庭經濟實在負擔不起。

10樓:evil摧殘靈魂

應該是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吧,放心只要三科在250以上就一定能上。

11樓:__語沫

沒,這個要找內部人員。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啊 說具體點

12樓:能世敏董亮

具體怎麼樣,這是因人而異的、

也許我說這所學校好、

而你到了這所學校後,也許會覺得這所學校不好、我建議你可以去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的貼吧看看、然後自己再去實地看看(條件允許的話)、

這所學校的住宿條件還可以(有熱水器、空調、飲水機、風扇)、現在正在修體育場,包括室內體育場和室外體育場、另外還有一棟宿舍樓在修建中、

教學的硬體設施很齊全、

師資隊伍也不錯、

從大一下期開始每學期期末都會有實訓安排、

培養實際操作能力。

13樓:智光臨路剛

全國專科百強。其他我不好說,但我想說的是硬體是全市專科最好的,很漂亮,比一些本科都好,而且是才建成的。位置好,在大學城。

14樓:反正沒我事

理科413分能不能進貴校。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王牌專業

15樓:獅子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王牌專業有物聯網應用技術、資訊保安與管理、資訊保安技術、通訊技術、微電子技術、移動應用開發、行動通訊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通訊系統執行管理、建築智慧化工程技術等。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既不是一本也不是二本學校,該校是專科學校。

雖然說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的招牌專業的數量不多,但都是省級和國家級別的重點專業,其中包括:雙高計劃高水平專業群建設名單(物聯網應用技術、資訊保安與管理)

國家示範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資訊保安技術、通訊技術、微電子技術)

專案認定骨幹專業(移動應用開發、行動通訊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物聯網應用技術、通訊系統執行管理、建築智慧化工程技術、資訊保安與管理)

全國職業院校裝備製造類示範專業點(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

學校硬體設施非常好,宿舍環境很好,因為學校是近幾年建成的,各種建築景觀還是挺新的。學校畢業生就業率很高,由於學校是比較注重物聯網方面的專業,所以學校的男生相對來說比較多。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是**校,只管騙你來,其它的就讓你自身自滅,建議不要填報這個學習。

17樓:野狼傳說

一般吧 天翼英萊**。

18樓:有你影子

據說是重慶這邊最好的專科學校,面積也還行。就是這個規劃的人是腦殘。所以顯得學校感覺有點小。目前正在升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黑得很!其環境也差,就一條長廊,南北校區間還有條專用馬路!噁心死了,沒有湖,園林建的也不好!

20樓:申素枝孟雨

作為一名在校生,我也只能說還好吧,環境還不錯,交通也挺方便,雖然不在城區,但是周圍環境對於生活來說還是很方便的,如果你不挑剔的話,住宿條件什麼的都還可以,你還想知道哪方面的情況可以追問。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與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和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哪個更好

21樓:

摘要。而電子不如工業的真正地方在於,①工業是全國首批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首批全國只有26所哦!重慶只有工業這麼一所是正式的,電子和工程目前都還是國家示範建設的單位,而且還是第二批。

綜合實力上,工業是2023年成立的,電子是2023年成立的,從全國高職院校排名中看工業排23名,目前大家說工業比電子差主要是校區舊,不過工業搬到了新校區後工業的實力很強的!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與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和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哪個更好。

您好,請稍等一下哦。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更好哦。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面積是大,不過現在還有很多建築沒修,等到修完估計大學都畢業了。電子在大學城,是很不錯,不過比起工業的交通環境真的很差啊!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在重慶渝北區空港這裡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優越。

而電子不如工業的真正地方在於,①工業是全國首批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首批全國只有26所哦!重慶只有工業這麼一所是正式的,電子和工程目前都還是國家示範建設的單位,而且還是第二批。②綜合實力上,工業是2023年成立的,電子是2023年成立的,從全國高職院校排名中看工業排23名,目前大家說工業比電子差主要是校區舊,不過工業搬到了新校區後工業的實力很強的!

那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和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哪個更好一些。

親,稍等哦,查資料需要一定的時間哦。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更好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校友會高職1類排名22名,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排名31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道橋,汽車,建工專業都不錯,別的專業也不怎麼愁找工作。環境還可以,寢室什麼都還好。畢業證很好拿,想學東西也可以,最主要看自己!

親,對我的服務滿意話,拜託給個贊吧。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 怎麼樣

22樓:此id已成大爺

學校全稱: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chongqing college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辦學型別與層次:高等職業教育(專科)。

主管部門:重慶市教育委員會。

全國高等學校**:12609。

學習形式:全日制。

辦學性質:公辦。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是由重慶市**舉辦、重慶市教委主管、市教委與市經信委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佔地1371畝,固定資產億元,校舍62.

45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億元,館藏圖書萬冊。

學校在近三屆國家級教學成果獎評審中,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一等獎2項、二等獎3項。學校獲教育部「2023年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就業50強高校年全國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創新創業50強高校年全國職業院校「學生管理50強」。學校連續四年蟬聯全國高職院校「服務貢獻50強」,連續兩年獲全國高職院校「教學資源50強」。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好不

其實客觀地講,沒人能給你答案。說一個學校好還是不好,還是看比較物件的,一所高職學校和本科院校相比,肯定是差多了。但是如果是在同一層次的高職學校中來比,可能總體都差不多。只能說各有特色。就好比你找工作,找物件,什麼樣的物件好?什麼樣的工作好?其實還涉及很多個人主觀因素 一個學校好,不一定每個專業都很強...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有那些專業,重慶科創職業學院的優勢專業有哪些?

學院開設的多數專業都是社會需求量大 就業走俏的好專業。比如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自動化生產裝置應用 模具設計製造 電氣自動化 電梯工程方向 數控技術 機電一體化 職業經理 報關與國際貨運 專案經理 建築工程技術 建築藝術設計 道路橋樑工程 汽車檢測與維修 計算機網路與應用 軟體工程 軟體外包服務 ...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是野雞大學嗎

是啊,怎麼不來重慶電大讀呢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怎樣?重慶抄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公寓化的 學習條件在同類學校比起來都不錯.我弟弟在那裡讀書我去過.微電子這個專業,現在也不準.我告訴你吧 我是過來 我們班上讀書出來 很多都不是做本行的 你以後還是好好學習.不要去學校耍朋友喲 呵呵,我是這個抄學校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