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830玩遊戲最近卡了怎麼回事

2023-05-22 16:20:06 字數 1679 閱讀 31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人物**奇說

實際上360清理記憶體絕對起不到什麼效果的,解除安裝或許還能空出更多的記憶體。你手機最近卡一定是裝了比較多會停留在記憶體待啟動的程式——就是快取在記憶體裡,像,酷狗等等,你是清理不掉的除非刪除軟體,假如你的手機已root,是可以刪除很多不必要的自帶的程式的,還可以用自啟管理控制軟體不要自己執行。

最後說一句,你這手機玩遊戲就比較勉強的,配置有點低,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一些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去取個root許可權把系統自帶的一些軟體解除安裝掉。

手機老卡怎麼辦?三星s5830

4樓:匿名使用者

親 您用了多久了呢?

系統問題:像5830這個機器如果用的不是很久出現卡的情況可能會是系統問題。手機運存小,後臺執行的程式太多會卡的,可以關掉一些,然後用豌豆莢清理下手機垃圾。

還不行可以先把您的資料備份下,然後在設定裡恢復出廠設定下。一般可以解決。

關於系統,由於這個手機不是旗艦機型哦,手機的配置也低一點,所以推薦親使用手機原本的系統,不要去升級系統或者刷入其他系統。系統越新對機器硬體要求越高,跑不動就會卡。

硬體問題:三星的機器其實使用壽命不會很長的。比較普通的手機用了較長時間,比如一到兩年後硬體就衰退了,跑不動了。

我最早用過gt-i9000和5830.兩個機器用了一年多後就不好使了,開什麼都很慢很卡。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5樓:樓使

先備份下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裝軟體。

6樓:高文斌

恢復出廠設定解決,記得備份資料!

三星s5830i,剛買3天就出現宕機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刷一下韌體看看吧,刷了之後不要安裝什麼程式先,你再試試聽**,或發個資訊去看看,還有沒有你所說的問題?如果沒有,可能是某個程式和手機有衝突。

三星s5830i一直卡在開機介面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s5怎麼玩遊戲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買5s應為蘋果螢幕小待機時間短 而且5s系統現在不能越獄 三星note3螢幕大看電影肯定爽。

三星s5830老是宕機是什麼原因,大家用過的是不是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啊?

10樓:名門婚典

看看是不 是機子該重灌了呢。

三星s5830連線不上電腦,三星S5830連線不上電腦?

連上資料線 將手機的視窗移下來 上面會多了一個東西 點選 會有一個橙色的安卓小人 點選螢幕上的建 橙色小人變綠色 電腦就會把你的手機預設為優盤了 先開啟usb除錯,然後在應用程式中勾選未知 再試試安裝91之類的軟體 三星s5830連線不上電腦 尊敬的三bai星使用者您好 du s5830無法連線電腦...

三星s5830無法與電腦連線,三星S5830不能連線電腦

若s5830手機無法連線copy電腦,請檢查 1.手機是否處bai於開機狀態。若手機連線du電腦時螢幕已zhi 有兩種可能性 連線線的問題,換連線線試試 或者是手機自身的問題這個三星手機這種問題我同學遇見過很多次找售後問問吧 三星s5830不能連線電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安卓系統手機與電腦連...

三星s5830價格多少?怎麼辨別三星s5830機子是不是原裝的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市場上的山寨機 水貨 克隆機較多,通過串號 imei號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機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 行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