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玩遊戲怎麼樣?三星s5玩遊戲怎麼樣

2023-01-27 20:45:11 字數 2407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速度挺快的 螢幕顯示的色彩看起來很不錯~有一種玩遊戲的衝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他玩不了的手機遊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cpu(處理器) 雙核 (三星「獵戶座」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至尊版:

總記憶體32g),其中內建硬碟總容量約為,話機記憶體容量約為;總ram約1gb;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3.攝像頭:

採用8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200萬前置攝像頭。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取景時》點選螢幕即可);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4.

軟體格式:apk5.藍芽版本: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4樓:匿名使用者

爽得很,好用,現在大概5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寧**5198 配置好 速度快。

三星s5玩遊戲怎麼樣

6樓:和藹的

三星s5馬上就要和我們見面了,根據權威資訊,三星s5即將在2023年2月24日釋出上市。各方面都代表三星最高水平,是2023年三星的重點機型。那麼究竟效能等怎麼樣呢?

這就帶領大家領略領略。三星galaxy

s5正採用英寸螢幕,解析度2560x1440。高達561ppi能給我們帶來震撼的感覺。三星galaxy

s5將搭載isocell相機模組,能在進光量和夜間成像上更加優異。拍照效果傑出。具體可以參考:

三星s7edge玩遊戲怎麼樣

7樓:滑青穆菊月

搭配驍龍820處理器或三星8890處理器的 手機 ,目前的安卓最高階的遊戲機。

8樓:豆幻己浩渺

三星s7edge 效能是旗艦級別,玩遊戲沒問題的。

9樓:海懿戎壽

~~~遊戲看gpu能力, 三星s7 系列搭配驍龍820處理器或三星8890處理器。

10樓:徭婀酈夢槐

你好!三星s7edge 內建驍龍820處理器,以及4gb ram lpddr4執行記憶體,玩大型遊戲,完全沒問題。

三星s7esge玩遊戲怎麼樣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s7主要特徵有:

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和聽**。

三星s8plus玩遊戲怎麼樣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手機支援大部分安卓版本應用的安裝及使用,同時手機能否正常安裝及執行第三方應用,有多方面影響,其中第三方應用開發時需要的最低硬體配置要求及系統版本等因素都會影響應用是否能夠按照及正常使用。

三星s9plus玩遊戲怎麼樣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手機支援大部分安卓版本應用的安裝及使用,同時手機能否正常安裝及執行第三方應用,有多方面影響,其中第三方應用開發時需要的最低硬體配置要求及系統版本等因素都會影響應用是否能夠按照及正常使用。

14樓:網友

登柳州城樓寄漳汀封連四州(柳宗元)春思(皇甫冉)

三星s4玩遊戲卡嗎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遊戲要求手機的配置不同,可以參考:s4系列手機分為五款型號,分別是i9500、i9502、i9508、i959、i9507v。若您需要了解三星s4系列手機的配置引數,請您參考以下介紹:

處理器:i9507v、i9508手機採用四核1.

9ghz處理器;其他三款手機採用四核四核處理器(根據任務負載程度,分別啟用四核 1.

6ghz或四核處理器,兩個處理器不會同時執行)。

2.記憶體:總rom約16gb;總ram約2gb;最大支援64gb microsd卡。

3.攝像頭: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200萬畫素;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支援4倍數碼變焦(雙指縮放調節)。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

系列手機解析度為1920×1080

三星s4和s5有什麼區別,三星S5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下面為您介紹s4與s5的區別 galaxy s4系列系統android 4.2.2 上市版本 採用cpu四核1.6ghz 四核1.2ghz 移動定製版四核1.9ghz 螢幕尺寸5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 1920x1080 ppi441。主攝像頭1300萬...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怎麼樣?

1 三星galaxy s4的外形設計或許並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是細微的改進讓手機在手感以及質感上有了更進一步的表現。大家之所以關注這款手機可能更多的是因為手機超高的硬體配置,其實除了硬體以外,三星galaxy s4在操作體驗上也保持了較高的水平,作為一款年度旗艦來說,硬體僅僅是手機的一面,體驗...

三星s5怎麼樣,三星s5手機怎麼樣?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5有6款機型,分別是g9006v g9006w g9008v g9008w g9009d以及g9009w。目前g9006v g9006w g9008w g9008v g9009d最新作業系統是android g9009w最新作業系統版本為android 5.三星g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