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遠征模式怎麼打 遠征模式打法攻略技巧

2023-05-22 18:05:08 字數 717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遠征模式是打15個關卡,可以回覆一定的血量和能量。

全民飛機大戰遠征模式boss有哪些 遠征模式boss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大戰飛機遠征模式一共有40多個boss的哦~~~

全民飛機大戰遠征模式通關了還不能掃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必須通12宮後,才可以開啟掃蕩模式,掃蕩之後直接得到過關的金幣,經驗和道具,這樣可以省不少時間,是對遠征模式的一次極大的優化。其實在裡面按照打過的宮數記錄來確定掃蕩宮數。通過掃6宮,打通9宮掃三宮,但可以確定的是必須要通過一次以後上述才能實現,通關,通關,通關!

重要的事所三遍。

全民飛機大戰遠征模式。

機友們針對更新後的新版本,都說難度增大了,不知大家有沒有親自體驗清楚。但是我在遊戲中測試的時候,感覺到各種道具的掉落確實是發生了改變,連帶著劇情模式裡的掃蕩掉落也發生了變化。另外遊戲中boss難度也增加了,特別是最後兩宮的boss,以前是12宮輕鬆就過,現在後面兩宮需要用戰機堆才能過。

全民飛機大戰遠征模式。

其實關於掃蕩,我有些自己的小經驗,首先是打通一輪留一輪,但12宮的箱子不開。這樣做第二次最多掃6宮之後就可以獲取更多的金幣,經驗。每週一次的遠征,還是要1-12宮打掉,重置完,再給你掃蕩最多7宮呢,是7宮開始,掃6宮。

冒險島怎麼加入扎昆遠征隊,冒險島怎麼打扎昆

以前復是開個組隊,組起制3人 必須在扎那邊 和bainpc對話拿隊du長,然後遠征隊登 你開啟家族或者組隊那個對話方塊。你可以看到有遠征隊。裡面有扎。你建立就可以了。人數夠就可以進 bzd,bhys,hhhh.按出好友的那個面版再按遠征隊,選好要打的boss開設遠征隊就行了.開啟控制鍵盤的,裡面有遠...

蘋果12打電話怎麼設定蜂窩模式?

根據本週蘋果釋出的支援檔案顯示,蘋果已經推出了使用 5g 蜂窩資料在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上 ios 軟體更新的選項。那麼iphone 12如何使用蜂窩資料 ios更新呢?蘋果表示,此模式還支援更高質量...

cf雷霆塔31怎麼打,CF雷霆塔困難模式怎麼打

開始打時,瞄準一節身體狠狠打,不要管其他身體,打爆了,邪皇會減速,攻擊頻率會降低,一直用這方法,最好打射鐳射的軀體,血量會扣得較多。努力不要讓邪皇爬到頂層,它會蛻皮,一旦蛻皮,防禦力 攻擊力 攻擊頻率 攻擊數量 速度都會提升很多,還會使用機械輪圈。躲鐳射,剛瞄到身體,停個一秒就趕緊跑,在停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