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打電話怎麼設定蜂窩模式?

2023-01-03 11:10:08 字數 1489 閱讀 8470

1樓:網友

根據本週蘋果釋出的支援檔案顯示,蘋果已經推出了使用 5g 蜂窩資料在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上** ios 軟體更新的選項。那麼iphone 12如何使用蜂窩資料**ios更新呢?

蘋果表示,此模式還支援更高質量的**和 facetime 通話,並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在連線到 5g 網路時使用更多的蜂窩資料以提供更好的體驗。

根據 macrumors 獲得的內部 verizon 文件,通過蜂窩網路** ios 更新的功能僅限於啟用了「啟用 5g」模式的 iphone。在舊款 iphone 以及連線到 4g lte 網路的 iphone 12 型號上,** ios 更新仍需要 wi-fi 進行連線。

蘋果的支援檔案還確認,在雙卡雙待模式下使用海外 iphone 12 機型時,任一網路均不支援 5g(晚些時候會更新支援),但國行 iphone 12 除外,也就是說國行 iphone 12 支援雙卡 5g。

2樓:烏冬愛吃麵

首先需要將sim卡插入手機中,然後可以在設定的蜂窩資料選項或者控制中心開啟蜂窩資料網路。

蘋果12如何切換蜂窩資料

3樓:網友

蘋果蜂窩行動網路設定的方法如下:

1、選擇「設定」 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通用」

3、在通用選單裡選擇「網路」

4、在網路選單裡啟用「蜂窩資料」

蘋果12怎麼開啟蜂窩資料

4樓:浮世觀禪

蘋果12開資料方法,第一種直接開啟設定,蜂窩網路開啟,開啟蜂窩資料就可以了,第二種,直接電池**螢幕下滑,第二個,開啟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12是iphone系列推出的首款支援5g網路配置的智慧手機,於2023年10月14日正式釋出。 iphone 12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配色。

搭載英寸的顯示屏,螢幕耐用性提高了4倍,搭載a14仿生晶片。其代表著蘋果首次大舉進軍5g蜂窩技術。

超級視網膜xdr顯示屏,解析度為2532x1170,對比度為200萬:1,亮度高達1200尼特,支援杜比視界和hdr10。

採用六核a14 bionic晶片。

5g連線,支援的頻段比其他智慧手機都多。

全新的藍色、黑色、白色、綠色和(product)紅色。

雙鏡頭後置攝像頭系統,配備1200萬畫素超廣角和廣角鏡頭以及7元件鏡頭,低光效能提升27%。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蜂窩資料網路?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別人打不進電話,蘋果手機怎麼讓別人電話打不進來

您可以嘗試輸入 21 888888 並按下撥打鍵,開啟本機的來電轉駁功能,在開啟之後別人撥打您的 會轉移到888888這個空號,實現別的 無法打入的效果。以下就是相關的步驟介紹 1 只需要在安卓或者蘋果ios 11系統的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 21 888888 然後按下撥打,即可啟用來電轉駁,而888...

蘋果手機勿擾模式怎麼使用?我設定了但電話還能打進來

蘋果手機勿擾模式設定方法 一 前往 設定 勿擾模式 輕點開啟 設定時間 然後按需設定時間。二 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 控制中心 然後輕點 月牙 按鈕。勿擾模式 開啟後,狀態列中將顯示 月牙 圖示。如果您想選擇想要接收提醒 和通知的時間,可以使用以下設定。1 允許以下來電 允許所有人 個人收藏中的聯...

蘋果7打電話開始有電流聲怎麼解決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果粉吐槽,iphone 7系列最煩人的問題是,使用時出現 嘶嘶聲 這很影響心情。對於這個情況雖然蘋果沒有表態,但他們是接受使用者退機的。到底iphone 7的 嘶嘶聲 是誰的問題引起的呢?之前曾有訊息稱,問題可能出現在新iphone中內建的intel xmm7360基帶晶片上。不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