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2023-05-22 18:25:07 字數 1154 閱讀 3921

1樓:網友

實底:底細,真實的情況。

677、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信就是說,我們還在盼望的時候,已經知道有實底了;我們在沒有看見的時候,已經有確據了,這才叫信。我們平時所說的信,不叫信,那叫理解,那叫明白。

真正的信就是我們不理解,不明白的時候就信,那才叫信。

678、信有不可思議的意義。信是心靈的一種同頻狀態,是一絲不苟、嚴謹縝密的思維結構,是能在瞬間做出反應的完美對稱體系;信是上帝的屬性,是神佛的歸屬,是仙聖的品質,是賢人的追求。人只要生實信,不論什麼樣的疾病,眼盲、麻風病、癱瘓等等都可不治而愈。

信不僅能治病,還能使人死而復生,耶穌是信的化身,他明確地告訴我們,人只要有信,就可以讓大樹連根拔起來,栽到海里去。佛釋迦牟尼也說紶敞官緞擢等規勸海滑過,人只要對《金剛經》生實信,就可以成佛,若能達到「無相」境界,就可以成「真菩薩」。

-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

2樓:往昔亦難赴

「信心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這句出自《聖經•希伯來書》中的話,是關於信心最為精闢的定義。「所望之事的實底」就是人在心靈中渴望要達成的夢想,它最終能夠達成、能夠變為現實的根據和緣由,也就是說,是這個根據和緣由,必然能促使自己的夢想達成現實。

而這個根據和緣由,就是人的信心。 「未見之事的確據」是指那些現在還沒有看到,還沒有來臨,但人們期盼它的來臨和實現的事情,肯定能夠實現和來臨的確鑿證據。是這個證據,能夠讓人們確證事情能夠馬上來臨和實現。

而這個證據,就是人的信心。

3樓:小劉在廣州

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自信一些。

自信是可以創造奇蹟的。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事情還未發生,但以後必要發生的事,這事別人不信,你卻信。這信是出於確定的信心,無偽的信心。因知道將來必成的事。這是主開我們的心智,給我們的恩典。

5樓:淡墨痕丿

信是在於心、而這些耶穌的事蹟、讓人看到、用心去信耶穌是神的兒子,聖經上的話、就是事實、實底就是事實、就是看見了!你所盼望的就是事實、就是真的!才有後面未見之事的確據、意思是還沒看到的事、我心裡面已經知道了、證實了!

因為你用心信了、

杜甫的《登高》和《望嶽》所表達情感有何不同

望嶽 是杜甫青年時期在山東遊歷時所寫,那時的時代,正是開元盛世,是唐代國運的最高峰。那時的杜甫,意氣風發,他在一首詩中表白說 飲酣視八極,俗物皆茫茫!他認為以他的才氣和能力,將來一定會得到朝廷的重用,為國為民施展一番抱負,並且青史留名。因此,他在 望嶽 詩中也表達了這樣的志向,就是 會當凌絕頂,一覽...

請問我們所看的漫畫(就是中文的),就是原作者畫的麼?有沒在翻

你自己畫過漫bai畫嗎?如果du畫過就知道那是很痛苦的zhi.許多漫dao 畫家 比如富堅 偷懶的功力都是一專流的屬,一般人物都是由自己畫,一些背景交給助手.再者,你說漫畫人物沒動畫好看,這個.怎摸都能聯想到呀.一般1個鏡頭,就是一卡原畫,由一人畫一週.但漫畫.這樣說更好理解,如果每張漫畫你都要求動...

奧特曼大電影中,有奧特曼死刑場的那個,就是所有奧特曼都被釘在架上那個,名字是什麼啊

艾斯奧特曼tv 第13集 死刑!奧特五兄弟 第14集 散在銀河裡的五顆星星 奧特五兄弟被困高格達行星。亞波人用假奧特簽名把奧特五兄弟騙到高格達行星,在那裡他們發現了印有自己名字的十字架。溫度驟降,奧特兄弟們馬上失去了大量的能量。其他四個奧特曼傳輸給艾斯剩餘的能量以讓艾斯回地球對抗超獸巴拉巴。艾斯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