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熱愛生活的人兒來開導, 閒人勿答

2023-05-22 19:35:07 字數 3076 閱讀 7891

1樓:是否8夠猥瑣

同是高三黨。有類似經歷。放下吧。同學,學習吧。高三經不起怎麼折騰。大學,你就覺得什麼都是浮雲了。送你句話——不學習我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覺得別人就很容易放下呢?每個人遇到愛情都會變得很ben

你肯定她是有那麼點喜歡你的嗎?如果你想追到她,那就想想到底你和他喜歡的那個人差別在**,為什麼她喜歡你沒有喜歡那個人那麼多,想想她對你的那麼點喜歡是因為你的什麼,揚長避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贊同是否8夠猥瑣。

一級 的:同是高三黨。有類似經歷。放下吧。同學,學習吧。高三經不起怎麼折騰。大學,你就覺得什麼都是浮雲了。送你句話——不學習我難受。

4樓:老王的滑板

痛多了承受不了自然就放下了。

閒人勿進 !! 我的同事是個20歲的女孩,但是別人一說她,她就容易哭泣!! 10

5樓:網友

那你就有機會哦了。

多陪陪她,你不要說她,跟她談一些開心的有意思的事要循序漸進。

如果這樣。說不定哪天她就願意跟你說話,你就可以開導她,進入她的內心你不僅幫了你的同事,而且也幫了自己。

對不對呀。

6樓:我才是真的大米

她是個感情豐富的女孩子,是不是小時候有什麼陰影啊,那麼容易哭,如果能開啟她的心結才是根本。經常陪她聊天,和她開開小玩笑(要有尺度的)。

7樓:網友

陪她說說話,講點笑話逗她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黛玉轉世嘛?這麼喜歡哭,哭死算了。

關於藏頭詩的解釋,本問題已指明答人,閒人勿答

9樓:網友

由於藏頭詩是「俗文化」,註定其難登大雅之堂,不為正史和正集收錄,從古至今,藏頭詩多在民間流傳,或散見於古典戲曲、**等等。

現在的藏頭詩只追求基本的完成,而忽略了詩整體的意境,顯得機械。為詩而詩就不是詩了。

在下有計劃生育方面的問題, 求專家、「過來人」、「知情人」為我解答,閒人勿回帖。採納給重分!

10樓:鹿邑姚坤

1.準生證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只要符合計劃生育政策,計生部門會給你出具準生證的。

2.領取準生證是結婚後領取還是具體什麼時候領取,還是隨時可以領取?

一般是準備生孩子時領取或者懷孕4月以內領取比較好,不會耽擱生育保險3.現如今有剩餘保險一說,具體是怎樣的?

你說的是生育保險吧,在單位女職工繳納生育保險後可以享受生育待遇主要是生育醫療費和產假期間的生育津貼。

一般都是規定單位不中斷繳納生育保險12月可以享受生育待遇(必須符合計生政策)

另外生育保險還可以支付,計生費用,比如流產,輸卵管結紮等等,具體你可以諮詢單位的勞資人員和當地社保局。

11樓:我是你的田心

就是批准你可以生寶寶了唄!婚後懷孕3個月就可以到戶籍所在地辦理準生證!據說有一個保險是保母女平安的,對醫療事故進行賠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生證就是憑結婚證去計生辦稽核能不能生 能生就發準生證。

肯定是結婚後領取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證,也就是準生證,夫婦想生小孩子前的必須的準備手續。在懷孕後2個月內,到當地計生辦查體辦理。

需要的手續:

一胎生育證。

1、初婚:男女雙方的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1張雙方2寸合照。

2、一方外地的,要出具原戶籍地的初婚未育證明。

3、再婚:離婚協議書或判決書。

生育保險:是國家通過立法,在懷孕和分娩的婦女勞動者暫時中斷勞動時,由國家和社會提供醫療服務、生育津貼和產假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國家或社會對生育的職工給予必要的經濟補償和醫療保健的社會保險制度。

生育保險待遇。

1、申報條件 (1)生育或施行計劃生育手術時的所在單位按照規定參加並履行了繳費義務,且為其繳納生育保險費累計滿3個月的企業職工。

2)生育或施行計劃生育手術符合國家計劃生育政策的職工。

3)以上條件須同時具備。

2、申報材料:

1)計劃生育部門簽發的計劃生育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2)醫療部門出具的嬰兒出生(死亡)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育女職工、計劃生育手術職工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辦理程式。1)女職工懷孕後、流產或計劃生育手術前,由用人單位或街道、鎮勞動保障服務站工作人員攜帶申報材料到區社會勞動保險處生育保險視窗;

2)工作人員受理核准後,簽發醫療證;

3)生育女職工產假滿30天內,由用人單位或街道、鎮勞動保障服務站工作人員攜帶申報材料到區社會勞動保險處生育保險視窗辦理待遇結算;

4)工作人員受理核准後,支付生育醫療費和生育津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叫準生證了,結婚後生育第一個孩子的,懷孕後到醫院開具妊娠證明,準備好結婚證、戶口簿、雙人**、雙方戶籍或單位開具的初婚一孩證明就可以到戶籍所在地或現住地辦理生殖保健服務證。有相關的免費服務專案。如果是生育二孩的,手續就相對比較麻煩些。

必須要先辦理生育證,然後再懷孕生育。

是不是真的 求鑑定 閒人勿來 50

15樓:_____丶作孽

呵呵呵 條形碼是用來幹什麼的。

上聯:不是閒人閒不得 下聯:閒人不是等閒人 求:橫批

16樓:山中·布衣

上聯:不是閒人閒不得;

下聯:閒人不是等閒人。

橫批:閒的蛋疼。

祝你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閒人閒不得;

閒人不是等閒人 。

橫批:忙者無閒。

18樓:米恩科技

怎麼又有人問這個問題?些到底是哪個腦殘想出來的問題?

19樓:火槍手撕雞

能者多勞 浮生半日閒。

什麼叫做熱愛生活,什麼才是熱愛生活,你又知道什麼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叫黃美廉的女子,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痺症。這種病的症狀十分驚人,因為肢體失去平衡感,手足會時常亂動,口裡也會經常唸叨著模糊不清的詞語,模樣十分怪異。醫生根據她的情況,判定她活不過6歲。在常人看來,她已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的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但她卻堅強地活了下...

自己熱愛生活的作文,以熱愛生活為話題800字作文,謝謝

熱愛生活,你會感到大自然的美好 熱愛生活,你會感到人世間其樂無窮。熱愛生活,你會感到前途光明,有激情,有前進的動力。前蘇聯著名文學家奧斯特洛夫斯基因嚴酷的戰爭致使他全身癱瘓,雙目失明。但他經受住了生活的考驗和磨鍊,以崇高的理想 頑強的意志和對生活的熱愛,寫下了感動一代又一代的人的名著,那就是 鋼鐵是...

熱愛生活的正能量格言,熱愛生活正能量的句子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魚生於水,死於水 草木生於土,死於土 人生於道,死於道。讓我們的生活就象我們的面孔一樣吧,不要有一絲皺紋,甚至於也不要有歡笑的皺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真的成為文明的人。熱愛生活正能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