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衣服在清洗時被藍褲子染了,怎麼辦?

2023-05-23 02:30:06 字數 2688 閱讀 5380

1樓:網友

很簡單哦,因為我也碰到這樣的問題,方法就是洗多幾次,在洗之前最好是多泡泡,差不多三四次就可以了,真的,不信可以試試哦!

2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目前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綵衣染色問題,建議您在清洗不同顏色的衣物時分開洗滌,否則造成染色是很難去除的。

如果是白色衣物染色可用以下方法來去除: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2.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月亮漂漬液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棉、麻、滌綸材質的白色衣物。

若您在處理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可隨時撥打藍月亮24小時服務**400-111-1118進行諮詢,或者登陸。

以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泡哦!很便宜的,一瓶還不到2塊錢,就是漂白啦!順便還能消毒呢!不過要注意濃度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惜,以後再遇到這種事在還沒幹之前用鹼水把被染的衣服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就ok了。

藍色純棉衣服洗後發紅怎麼辦

5樓:仁睿文

1、首先,將洗衣服盆子中倒入熱水。

2、加入適量的藍色或者黑色的染色劑。

3、用手指或者衣服輕輕攪拌讓染色劑均勻。

4、把衣服浸泡在染色劑的水中浸泡1天左右上色。

5、一天以後,來回搓洗衣服,使顏色均勻進入衣服中。

6、把衣服擰乾水分(不要用洗衣機烘乾)放在陰涼地晾乾即可。(儘量把正面翻過去)

藍色色的衣服被染色了怎麼洗掉

6樓:水德水相亭

你好,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用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滴少量陳醋至盆內浸泡搓洗。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5.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6.將被染色的衣服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7.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7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很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按照以下幾個方法操作,1、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再用清水清洗。

2、用一下白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3、試試彩漂4、用安利洗5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6棉質的衣服染上色可以放在開水裡煮兩三分鐘,據說是洗衣店推薦來的,可以試試。先試試看吧,如果不行的話,只有送正規洗衣店去處理了。 希望我的方法能夠幫助到你!

藍色褲子染色怎麼洗?

8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作答,為您找到問題答案是:藍色褲子染色怎麼洗1.

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泡泡,撈出。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十分鐘。

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染上的顏色就被搓掉了。這樣衣物也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了。2.

雙氧水溶液清洗法。把衣物放進盛有涼水的盆裡,然後往盆裡滴加雙氧水,直到雙氧水與水的比例接近1:10。

浸泡約5分鐘。用手揉搓染色衣物即可。注意:

不可用雙氧水直接塗擦衣物的染色處,往水裡滴加雙氧水時,儘量避免直接滴在衣物上 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心,一切安康!!!

藍色褲子染色怎麼洗?

9樓:

摘要。藍色褲子染色了怎麼洗1、白醋去除法:準備一盆水,加入適量的白醋,然後把染色了的褲子放入水中浸泡一段時間,最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去除法:

在水中加入適量84消毒液,稀釋完全後放入染色了的褲子浸泡即可,3、胡蘿蔔汁去除法:把胡蘿蔔榨成汁,加入到水中,再加入洗衣粉,然後把染色褲子放進去清洗。

天啊友友,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藍色褲子染色了怎麼洗1、白醋去除法:準備一盆水,加入適量的白醋,然後把染色了的褲子放入水中浸泡一段時間,最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去除法:在水中加入適量84消毒液,稀釋完全後放入染色了的褲子浸泡即可,3、胡蘿蔔汁去除法:

把胡蘿蔔榨成汁,加入到水中,再加入洗衣粉,然後把染色褲子放進去清洗。

如何去除純棉衣服上的石膏,如何去除純棉衣服上的石膏

石膏幹了以後輕輕揉搓 讓它變成粉狀掉下去 然後用水洗掉剩下的粉末就好 去汙漬的十大原則 要洗去衣服上的油垢汙漬,必須遵守下列的原則 1 衣服沾上汙漬,必須要當場處理,因為時間一久,汙漬可能會不易清除。2 去汙時也有次序,就是先用水,次用洗滌劑 或去漬油 最後才用藥物,以免 損壞衣服。3 在使用藥物去...

純棉的衣服用什麼洗好,關於純棉衣物的洗滌方法

您好,衣物清洗建議您選用優質的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

純棉衣服水洗後出現褶皺怎麼辦

解決純棉衣服水洗後出現 褶皺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 噴壺 清水 圓滑的版瓶子一 首先準權備出現褶皺純棉衣服 二 拿一個噴壺,裝滿水,將水噴灑在衣服上,噴的稍微溼一些三 然後準備一個圓滑的瓶子,裝入適量的熱水四 將裝滿熱水的圓滑瓶子,在衣服上滾動按壓,起到熨斗的作用五 這樣就可以解決純棉衣服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