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自動編號,cad如何快速編號

2023-05-23 02:40:07 字數 1968 閱讀 2329

1樓:枝德曜

用lisp生成個迴圈編號的程式吧!lz應該會lisp的吧!

2樓:創作者樁自動編號程式

搜尋「工程樁自動編號及提取座標程式」,它可對cad任何物件、按任意順序、任意位置進行編號並提取樁位座標,提取的座標可為相對座標或絕對座標(新增);同時,程式內部隱含:消除重疊物件、消除相同編號、消除重選編號(新增)等功能;且介面清晰友好、操作簡便,可大幅度提高樁基施工編號和放樣效率,是樁基施工人員首選。

另外,還有與此程式的配套程式:將測量座標轉換為方位角和距離程式(新增)、樁編號統計程式、根據座標檔案自動繪製圓樁程式、批量提取樁編號文字插入點座標程式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一個個標吧,真的沒辦法。

有時間想這些,還不如開始標,現在都標好了。

真的不要想了。真的沒有。

4樓:白泉湧

...尷尬。有這命令嗎。我用了這麼我年好像真沒有你這個吧。你還是一人一個的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方法可以,可以先用arcgis或mapinfo給面編號,然後用cad註釋出文字就可以了。另外可以用cad程式設計實現。

cad如何快速編號

6樓:我叫王土土豆

cad快速編號步驟如下:

2、開啟cad,點選上方「工具」,選擇「載入應用程式」。

3、點選「,選擇「載入」,提示已成功載入後,點選「關閉」。

4、點選上方圖層管理器,選擇新建圖層,命名為「樁位」,選定一個顏色,點選「確定」。

5、選擇任意一個樁,點選右鍵,選擇「特性」,找到並記下直徑的值。

6、全選樁位,輸入命令「gczbh」,按回車鍵。

7、輸入要編號的圓所在的圖層名稱,按回車鍵,按鍵盤上的ctrl+回車組合鍵確認選擇。

8、輸入樁的直徑,按回車鍵。

9、輸入要編的號碼的起始編號,按回車鍵。

10、在彈出的框中,將檔案儲存到合適的位置,即可看到已完成編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承檯布置樁用xzbh分割槽域選擇連續編號。

規則佈置承臺樁用xzbh一次框選連續編號。

矩陣佈置樁用xzbh一次框選批量順序編號。

用xzbh順序編號並提取座標取至資料檔案。

雙軸樁用xzbh根據佈置方向分段連續編號。

弧形佈置樁用sxbh快速連續編號。

沿線佈置樁用yxbh快速連續編號。

沿線佈置樁用yxbh快速連續編號。

圓環形佈置樁用yzbh快速連續編號。

支護樁(圍護樁)用zjbh快速連續編號。

矩陣佈置樁按行號和列號形式編號。

對各種cad物件型別表示的樁,都適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樁自動編號並提取座標程式,專門解決cad編號問題。適用各種cad物件表示的樁,也可以分型別編號等。

9樓:體育比賽暢談

1、cad編號方法,就是用文字功能寫一個編號,其他的複製以後,雙擊修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你楊工也不會還有誰會拉。

cad插入批量塊,怎樣自動編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 工程樁自動編號並提取座標程式,專門解決這方面問題,適用各種cad物件編號,對塊一樣適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cad裡批量自動編號的外掛,還能夠批量提取座標。

cad建築圖畫圖時怎麼快速編號,CAD中建築平面圖的繪圖步驟是?

天正建築算是cad的一個外掛,也可以說是盜版的cad,裡面的功能很全,包括編號,標高還有畫牆畫窗戶,畫柱網軸網什麼的,都可以直接生成 cad中建築平面圖的繪圖步驟是?cad中建築平面圖的繪圖步驟如下 1 根據需要設定相應的圖層層數,並選擇便於區分的顏色區分開來。2 在圖層那裡選中軸線那個圖層,再利用...

如何快速用cad畫圖,如何快速用CAD畫圖

學習方法 開始別看書,先找張圖紙,自己照葫蘆畫瓢,用cad畫上幾天 最好用英文版,這樣學的快,而且對以後用軟體有好處,然後再去看書,看書的時候別一章一章的看,不會計算面積,就看怎末計算面積,不會修改線段,就看怎末修改線端,二個星期應該有小成 然後就可以試著畫牆,畫門,並熟悉陣列,填充,標註這些命令了...

cad快速看圖如何看PDF檔案,cad快速看圖軟體怎麼轉pdf

有個pdf快速看圖軟體,就可以直接看圖,不用倒到cad裡看,而且還可以標註!很方便的!不用查詢,直接選擇cad檔案開啟就好了。只要安裝有快速看圖。如果非得查詢,開啟快速看圖 檔案 開啟 找到檔案件 cad快速看圖軟體怎麼轉pdf 在浩辰cad看圖王電腦中,我們可以將dwg以及dxf格式的cad圖紙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