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舉報有用嗎 10,lol怎麼舉報

2023-05-23 04:50:08 字數 5572 閱讀 6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優樂美ゝ 說: (10:44:34)

麼麼。九級床震 說: (10:

45:22)在幹嗎呢。❀·優樂美ゝ 說:

10:45:28)發呆。

九級床震 說: (10:45:

51)= 去玩麼。

優樂美ゝ 說: (10:45:57)去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用處,我曾經舉報我同學3個月,他也沒封號。人品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不過會有個爭議大廳,30j的人可以在那裡審判,決定被舉報的人是否無罪。

他可以用個其他的30j的號去解封或者直接宣判無罪。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我的就被封一天了,被人舉報的。

5樓:有意可言人生

如需或插入**,請點選標題到問題詳情頁有用。

比如舉報這個玩家掛機,很多人的話的確會被封號幾天。

舉報水平過低或者送人頭,則他的對應的elo值會下降,只有很小几率會和你再匹配到一起。

6樓:莫丶默

除了掛機,,其他的沒什麼用!

lol怎麼舉報

7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在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想要舉報隊友,下面和大家分享方法。

1、首先在開啟的英雄聯盟遊戲中,如下圖所示,找到被舉報人的id。

2、點選被舉報人後方的舉報玩家按鈕,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選擇舉報原因。

4、選擇完成之後,點選舉報按鈕即可成功舉報了。

8樓:新初百科

lol舉報玩家方法如下:

1,當每局遊戲結束後,點選玩家名稱後方的感嘆號,即可進行舉報。

2,進入遊戲官網,進行遊戲客服舉報。

lol遊戲中舉報玩家需要多人舉報才會有效,在舉報理由中填寫文字內容可以增加舉報成功率,舉報成功系統會對被舉報玩家進行封號處理。

9樓:吉米麥吉爾

遊戲結束後在介面右側,玩家id最右邊的感嘆號。

也可以右擊玩家id,有舉報選項,注意選擇舉報的類別,舉報成功後有提示的。

10樓:善奕聲靖巳

要是舉報的你看見舉報人的頭像後面有個感嘆號!點下就有了!至於活動我就知道知道!

一級領一次!十五一次!二十一次!

直接上搜新手禮包就可以了!望!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結束後,在介面的右上角,有所有玩家的資訊,每個玩家後面都有「新增好友」「可敬的玩家」「舉報玩家」三個選項,點「舉報玩家」就可以舉報他掛機或者送人頭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結束的頁面點選需要進行舉報的玩家,再按滑鼠右鍵。選擇舉報。

可以選擇舉報理由,再選擇傳送報告。

13樓:forever小熊

每局遊戲結束之後會有個結算介面 滑鼠移到想舉報的人那一欄 右鍵會跳出選單 選擇舉報玩家 會跳出舉報選項跟補充說明 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4樓:牢藉麥爾

打完一局比賽後,在得經驗,殺人那個介面別點繼續遊戲,然後你把滑鼠移動到東南那個角色名字那邊,名字後面有個感嘆號,點了就是舉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場遊戲結束後,右上方有個遊戲名單,每個人最後面的那個紅色的那個。

16樓:天嘉爺

遊戲結束後,玩家id最右邊的感嘆號。

lol罵人舉報機制怎麼判定

17樓:四葉草聊職場

現在的系統可以檢測到罵人的玩家,在對局結束後舉報能夠讓官方進一步核實罵人的玩家並給予一定的懲罰。

即時反饋系統:

即時反饋系統聽起來不太理解,其實就是針對遊戲中不當發言進行檢測和懲罰的系統。

在競技遊戲中有矛盾甚至爭吵非常常見,官方也增加了遮蔽功能,但是單純的遮蔽只是治標不治本,還需要對發表不當言論的玩家進行懲罰和警告。

目前這個及時反饋系統的懲罰分為四個級別,分別是限制發言10場、限制發言25場、封號14天以及封號30天。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自己是初犯就「暢所欲言」,對於異常惡劣的言論會直接跳過之前的階段直接進行封號。

不過機器畢竟是機器,無法識別所有的不當言論,所以同樣是需要玩家來進行舉報的,而被舉報的玩家在之後如果改過自新了,那之後也就和正常玩家一樣了。

lol新舉報機制。

英雄聯盟拳頭官方在舉報系統中加入了一個新的元素,以便更加清楚的辨別玩家的消極行為。

賽前和賽後聊天記錄現在會被附在舉報選項中,拳頭官方可以檢視被舉報的玩家在進入召喚師峽谷之前以及在比賽結束之後說了些什麼話。

簡單的說,拳頭現在有能力發現那些賽前就開始抱怨隊友,亦或是在賽後發表不當言論的玩家。

確認這一系統的,是一個來自reddit的網友,他貼出被官方禁言懲罰的貼圖,並且在貼圖的下方能明顯看到拳頭給出的證據中包含玩家的賽前、賽後發言。

英雄聯盟舉報已受理什麼意思

18樓:林微學姐

舉報已受理的意思不是說舉報成功,而是說你的舉報內容已經被官方所檢視,並且正在處理中,英雄聯盟的稽核一般都會比較慢,這個最終的結果,你可能要等一個星期以後。

而且一般的話,英雄聯盟如果確定是違規了,並不會第一次歲使用者進行處理,一般需要有三次,官方就會對該進行處罰,所以說在有的時候,存在著受理但未解決的情況。如果對方的行為實在很惡劣比如說有外掛之類的,是可以重新舉報的。

檢視舉報的結果,可以在個人中心處的舉報反饋進行檢視。

英雄聯盟官網裡如何舉報玩家?

1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在官網舉報只能進行聯絡客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頁面選擇「違規處罰/舉報」。

3、然後選擇「舉報玩家」。

4、出現如下頁面,根據提示進行填寫舉報內容即可。

英雄聯盟被舉報了在哪查詢被誰舉報的

20樓:感性的小白

舉報是不公開的你查不到誰舉報的。如果你不想被舉報就儘量別掛機,別故意送人頭,別噴隊友。

英雄成就

玩家每完成一場對局後,都會為所用的英雄獲得基於隊伍表現和個人貢獻的成就點數。在獲取足夠的成就點數後,該英雄的成就等級(階位)就會提升,並獲得獎勵。

資格:5級以上的所有召喚師都有資格獲取英雄成就點數,僅支援召喚師峽谷的匹配對局。

評分:滑鼠懸停在結算介面的英雄成就的點數槽上,可以看到本局遊戲該英雄的評分。評分會提供獎勵,獎勵的多少取決於對局中的總體表現,包括角色定位,所用的英雄,以及至關重要的分路。

點數:點選客戶端的召喚師檔案,會看到展示總成就得分的全新資料統計,這個資料是所有英雄成就等級的總和。

21樓:位蕭曼

呵呵,朋友,這種舉報一般都會有保密制度的。即保護舉報人的隱私,以防止有人報復。除非你和gm很熟,否則你是很難查到的。

要麼仔細想想自己是什麼時候得罪了什麼人,或者自己什麼時候用外掛之類的。當然這樣也只能讓自己心中有個大概計較,畢竟沒什麼證局。要我說不如化悲痛為力量,苦練遊戲水平,把他們虐得死去活來的!

希望你玩的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不會讓你知道的,要不就亂了,只是大家在玩的時候和諧一點。

lol眩暈地時候金身有用嗎,lol被控住的時候還能用金身嗎

在英雄聯盟中被眩暈壓制沉默是開不出金身的,這個時候你按金身的快捷鍵是沒有作用的,只會在眩暈 壓制 沉默結束後才可以使用。所以注意金身的開啟時機比較重要。暈了就不能放金身了,沉默,恐懼,嘲諷,擊飛控制型別的都不行 lol被控住的時候還能用金身嗎?可以使用,因為這兩個技能互相不干擾,可以免除一切控制技能...

12315舉報有用嗎

12315投訴有用。如果與商家發生了糾紛,一定要保留好相關單據或者證據,如果有過 溝通最好,所有 都是有記錄的。真的到了需要對簿公堂的時候這些都非常重要。下面直接說12315的妙用。1,現場先撥打12315。這個時候一部分商家就會和你協商解決。2,如果碰到商家不買賬,那就等12315的工作人員到來解...

網路犯罪舉報有用嗎 舉報網路犯罪有獎嗎

舉報網路犯罪有獎嗎 法律分析 有。法律依據 人民檢察院舉報工作規定 第六十六條 舉報線索經查證屬實,被舉報人構成犯罪的,應當對積極提供舉報線索 協助偵破案件有功的舉報人給予一定的精神及物質獎勵。第六十七條 人民檢察院應當根據犯罪性質 犯罪數額和舉報材料價值確定獎勵金額。每案獎金數額一般不超過二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