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給我推薦個功能比較全的電鋼琴

2023-05-23 06:00:08 字數 3510 閱讀 8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音色過於手感,個人覺得casio就先別考慮了。

本來你的價位和要求能選的琴有是有一些。

但還要便攜的……

yamaha這範圍貌似沒啥便攜的型號。

除非你肯擴大範圍到1w以內,那p140挺好的,聽說出替代型號p155了。

如果p140因此降價的話,很值得考慮下。

另外korg sp250也很好,7000能拿下。

大多都說手感超好。

音色偏歐美那種渾厚感覺。

有人喜歡也有不喜歡的,帶耳機聽的音色更好,自帶喇叭的音色差點。

另外它的外形有人嫌醜。

我看著還好,就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有機會自己去試試好了。

再給下具體資料。

p140的。

id=27373&boardid=9&tb=1

sp250的。

id=21154&boardid=9&tb=1

都是精華帖,註冊個號再看好了。

2樓:小mm愛流氓

功能?如果你說音色阿、伴奏阿、設定阿這些,純正的電鋼不會太多,因為這些一般是電子琴上的。yamaha 的dgx630倒是功能很多,娛樂型的電鋼琴。

電鋼一般要求的是手感和音色,手感要接近鋼琴。 以你的**可以考慮yamaha/roland/korg這三個牌子,這是世界三大電子樂器品牌。 有個sp250很漂亮,是korg還是roland忘了,以前號稱1萬以下最好的,外觀真的很漂亮。

什麼牌子的電鋼琴更接近鋼琴?

3樓:馬哥哥學長

電鋼琴目前三個核心品牌,雅馬哈yamaha 科音krog和羅蘭roland 。雅馬哈和羅蘭都是偏向於功能性和娛樂性,要是想當鋼琴使用的話首選科音,科音對功能性和娛樂性的偏向少一些,更注重追求真鋼音色和真鋼手感。在音色手感上,科音可以說要領先很多很多。

推薦一款電鋼琴吧

4樓:凮起雲湧

電鋼琴的品牌有:

1、柯納比:

柯納比屬於全球最大的樂器公司三益樂器****。三益自豪地繼續製造這些擁有獨特音質和精美外觀的鋼琴。許多早期的立式和三角鋼琴設計源於威廉·柯納比,隨著時間的流逝失去了原有的初衷,如今三益公司恢復了許多這些早期設計並且融合了賦有現代感設計的柯納比鋼琴。

2、星海鋼琴:

星海工業園區形成立式鋼琴5萬臺、三角鋼琴5千臺、西管樂器8萬支、民族樂器1萬件、其他樂器2萬件的生產規模。產銷能力居全國第二,世界第五;產品出口到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企業先後通過了iso9001:

2000國際質量認證、iso14001國際環保認證。

3、貝琪:貝琪隸屬香港貝琪實業****,是一家從事電子樂器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主要生產經營電鋼琴、吉他和電子鼓等樂器產品,打造中國家庭的電鋼琴的品牌。

4、casio數碼鋼琴:

casio數碼鋼琴是指casio品牌下的插電的鋼琴。數碼鋼琴採用脈衝編碼調製技術代替模擬技術,在具有類似與鋼琴一樣的機械效能和高真模仿以外,還另闢開創了許多模擬音色、變調變音等。

5、羅蘭電鋼琴:

羅蘭電鋼琴是世界十大電鋼琴知名品牌,自創立以來,擁有眾多世界第一的產品及技術,憑藉其優秀的品質,超真實的鋼琴音色和演奏手感,受到全世界鋼琴愛好者及眾多家庭和**教師的的喜愛與讚譽。

5樓:魯格曼

個人覺得卡西歐電鋼琴不錯,手感好,音質清,適合初學者,但**可能在5000以上的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4000內大概也只有 casio 可以選。雖然日貨煩人,但是電鋼國貨真不行。casio可選飄韻系列的低端,店鋪肯定4000以上,可以考慮網購,因為是電子產品,問題不大(不像木製樂器,不摸一下都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有分段的重力、有力度,音色也過得去。再多點預算,建議買雅馬哈的電鋼,比casio要好些。

但是要知道電鋼的鍵盤手感還是和真鋼不一樣,聲音效果確實也不同,只能用於家裡練習練習指法什麼的。

7樓:紅楓綠葉

kb---280

功能多,只不過不讓生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昌和科茲威爾,專業電鋼琴,音質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英昌***看一下。

科茲威爾。

10樓:孤寂少女

英昌的就不錯啊!售後服務都很好。

11樓:莢心血耪

第四十二回:蘅蕪君蘭言解疑癖,瀟湘子雅謔補餘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昌,科茲威爾 都是不錯的品牌。

13樓:冒險博士

可以試試雷費爾德這個牌子,我用著感覺不錯。

14樓:貓兒

我買的是小眾品牌,洛安電鋼琴,**親民,用著也不錯。

15樓:武清優美

casio吧。

不過如果真的想學專業鋼琴的話。

還是推薦鋼琴吧。

價效比高的入門電鋼琴有推薦嗎?

16樓:電子數碼劉師傅

1.派德拉(paidera)p58 ,1699元。

個人點評:派德拉(paidera)是國內十分低調品牌,因其主要銷售市場是在歐美,日本、新馬泰等東南亞國家,多是**學院的學生使用,它的專業程度比較高。國內市場幾乎沒有廣告投入造就了其極高的價效比,定價也比國外低很多。

派德拉(paidera)p58手感跟真三角琴極像,帶重錘且觸鍵非常靈敏,音色很真實飽滿,是價效比極高的一款初學者電鋼琴。

2.羅蘭(roland)fp-10 ,2990元。

個人點評:入門級電鋼,採用的是羅蘭著名的supernatural聲音引擎。它的琴體外觀設計簡潔輕巧,重量也只有12.

3kg。但是揚聲器功率比較小。這款不支援在鋼琴上直接錄製,需要你可以通過應用程式或者其它具有midi錄音功能的**應用程式錄音,較為不便。

3.雅馬哈p48b ,2899元。

個人點評:雅馬哈大家都很熟悉,涉及領域廣,電鋼琴就是其知名產品之一,這款是雅馬哈最暢銷的入門電鋼琴,配備ghs琴鍵,手感比較一般,但音色偏好,作為雅馬哈最便宜的電鋼入門產品的配置,價效比方面有點偏低了,畢竟是大品牌嘛,品牌溢價還是存在的,雅馬哈假貨比較氾濫,需在可靠渠道購買。

4.卡西歐 cdps100,2399元。

個人點評:cdp是卡西歐最便宜的電鋼琴,主要專注於纖薄,緊湊的外形,小巧便攜,由於機身比較緊湊,所以不得不在鍵床的動作機構上縮短尺寸,意思是樞軸長度變短,所以在按鍵的上端彈奏需要比較大的力度。總結就是,優點是便捷,但有點過於為了便捷犧牲了部分音色和手感。

17樓:人品和善良很重要

我推薦kawai新品es120,我的琴上週終於到手了!顏值絕了,鍍鉻條+弧面琴身,我覺得都可以衝,關鍵**也合適。當時選擇的時候就在p125和es120之間糾結,最後幸虧選擇了120,樣子好看,鍵盤手感也好~絕了~p125鍵盤太老了,功能也不行,糾結的姐妹們,推薦120~⌄

求助財務方面內行人士

不管你是要當出納還是要當會計的.你都得先考一個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對於你所說的哪些書比較好.你可以看一下基礎會計和中級財務會計.一般看完上面的二本書對於一般企業的東西就可以很好的處理的.現在考從業資格證書是要經過一個培訓的.你沒有基礎的好好上這個培訓班就可以了.應付這個考試是不難的.首先先考會計資格證...

朋友給我買了瑪瑙,麻煩請內行人是否是真的

這是普通的紅瑪瑙,瑪瑙是真的,四川產的紅瑪瑙。東西百元左右!瑪瑙石材質手串,東西是真的無疑,供參考。應該是南紅瑪瑙,東西不錯,千元左右 很普通的,有很多,百多兩百 在網上買的瑪瑙手鐲麻煩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瑪瑙?瑪瑙是真的,但是高溫了 請問在 買的,我也想買一個,就是不知道在 買 是真瑪瑙。染色的!這個...

電腦內行人幫小弟看看配置怎麼樣

顯示卡不要買這塊,這塊口碑很差,縮水的厲害,建議加點錢買4750了,功耗低效能強,還可以刷成4770,才599價位,效能略勝4830,電源要求也不高,硬碟是老問題,11代有韌體問題,換成12代的就可以了。記憶體麼,這個板子只能上ddr3的,金士頓假的多,選宇瞻,威剛,金邦都可以,電源這兩個質量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