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下定決心洗掉紋身的原因是什麼?

2023-05-23 11:15:07 字數 4841 閱讀 9667

1樓:沉夜孤星

身上有兩處紋身,都是在年輕時候紋的,每次都自認為已經長大,或作為誓言的見證,或為了哥們義氣,甚至是心痛時用於轉移痛苦的自殘。不論是紋身,還是下決心洗掉,都是一段段印象深刻的往事,像竹子成長一樣,留下的竹節。畢業後,就決定把所有紋身洗掉,原因有兩個,上班時候偶爾露出來影響不好,因為很多人都認為紋過身的大部分都是不良少年,然後就是為老婆孩子著想,也算是跟過去有個了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後悔了有幾點,紋的不好看想洗掉,想找份好的工作,談戀愛,想嫁個好歸宿,怕影響子女,怕影響事業,怕老了特別醜。

3樓:尋香互

手指上的紋身,很早就洗過一次,真的,太疼了………洗也疼,恢復也疼………過了好幾年都沒敢去洗第二次,即使承受了大臂,小腿,大腿各種大面積紋身的疼痛都無所謂,也不敢去洗手指上一個小小的紋身。一直想的是,算了,別洗了,反正也不是很明顯洗了一次也淡多了,等以後的工作完全無所謂的時候,直接去蓋一整個手背吧。直到遇見了準備共度餘生的人,嗯,毫不猶豫決定繼續去洗。

這樣戴結婚戒指才好看呀」。

4樓:百變小卷卷

因為紋身職業受限,也有人沒有受到影響。我更加希望紋身像染髮/美甲/耳洞/美瞳一樣,可以出於對審美的不同而不接受,但是不要被當做區別某一些人群的印記被歧視。

5樓:辰星

紋的時候沒有什麼意義,怪自己沒主意,之後生活中的影響,讓我真的無法正常做事情,只是個人真的後悔了。所以就想洗掉。

6樓:小紅阿皮聽家

我今年高三,紋身的時候也不是衝動,想了很久才決定去紋的,紋的是一個我曾經喜歡很多年的女生名字,到現在也沒有在一起過,洗的原因也很簡單,我不希望以後我的另一半會因為這個紋身在心裡留下一個疙瘩。

你有過洗紋身的經歷嗎?是因為什麼決定洗掉的?

7樓:網友

洗紋身的人一般以下幾種情況,一時衝動文後悔了,尤其是沒有考察好文身店和紋身師,結果文的效果遠不及自己心中的期待值,甚至毀皮紋身;第二種,紋身後遭遇分手,尤其是文情侶頭像和名字的,分手的恨加上對於未來另一半尷尬的解釋,想洗掉;另外一種是紋身後被家庭或工作所困擾,比如紋身後發現自己想參軍,還有的紋身後相親時被對方的家屬(丈母孃)嫌棄,甚至放出狠話,你要娶我姑娘先把紋身洗了之類的。其實紋身是一種個性時尚的藝術,可以通過紋身來表達自己的態度,愛、家庭、信仰、美容性紋身,遮蓋疤痕等等,所以一定要考慮好,因為紋身是要跟隨一輩子的,我們提倡快樂紋身,就是建立在不影響工作和家庭的基礎上紋身,這時候才能體驗到紋身的快樂,否則,只會給自己帶來困擾。我從我專業的角度和經歷說一說洗紋身這個事。

經我手洗過的紋身不計其數。一般來說洗紋身的大概分這麼幾種。一是年齡小不懂事,隨便找個紋身店做的紋身,過了幾年成熟了覺得這個不好,就想洗掉的。

這種一般不會太大,洗的難度也不大,很容易就能洗掉。再就是一時衝動紋的,比如情侶關係,互相紋個對方的名字什麼的。過不了多久分手了,就想洗掉。

這種紋身由於紋的時間短,洗的時候要花費一些時間,多洗幾次也能掉。還有就是很早以前做的大面積的紋身,這種紋身洗起來就慢了。由於面積大,洗的時候用的時間要很長而且一般人這個疼痛是忍受不了的,價錢也很高。

洗完之後是要留疤的。所以一般碰見這樣的,我都給做覆蓋。顧客痛苦減少,**也會比洗要低。

至於我自己也洗過,確實很疼。之所以洗是因為我當時要買洗紋身機器,我想看看效果怎麼樣。事實證明買東西要精挑細選還要看療效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因為我就沒有紋過身,哪來的洗紋身的經歷呢?

洗紋身大概需要1000到3000塊錢左右,想要洗掉自己的紋身,最好的方法就是採用鐳射,不過鐳射去紋身肯定會留下一些疤痕。但是也相對比較貴,一般情況下都不過根據紋身的大小不同和所選擇的醫院不同,**上也會有所不同。

但各地都不大一樣的,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的。洗紋身比較貴是因為難度性比較高。如果紋身的面積不是特別的大,顏色也不是特別,但是一般可以使用藥水的方法**,如果面積以及顏色比較重,就需要通過鐳射的方法**,在鐳射的過程中需要多次才能夠達到去除的效果,需要到正規的醫院讓專業的醫生操作,費用上也是比較昂貴的。

在做完鐳射以後要做好**的護理工作,儘量不要過早的沾水,以免不利於傷口的恢復。

所以建議不要紋身,因為沒有任何用處。

9樓:掏新學長

我之所以會洗掉我的紋身,是因為當初年少輕狂,沒事跑去搞了兩個非常非主流的紋身,越看越醜,加上之後工作原因不能露出紋身,所以就給洗了。

01、非主流的印記不可留存。

當時我紋了兩個紋身。一個是月亮的紋身,一是覺得它比較好看,二是蘇軾之前有一句詩,叫做「新月如佳人,出海初弄色」,覺得這句詩特別有魅力,所以就找了個半彎的月亮**,讓紋身師幫我紋在了手腕上。

而如今我再看我手腕上的月亮,屬實覺得非主流了點,不僅非主流,還特別幼稚。作為一個二十多歲快奔三的人,看到這樣的紋身,自己都能把自己給噁心到……

另一個紋身就是和前男友的紀念日了,當時也是不懂事,覺得兩個人既然互相喜歡,只要堅持下去就能夠步入婚姻殿堂的!所以他紋了我的出生年月日,我就紋了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現在想來,實在是無知。

之後和前男友分手,加上心智越來越成熟,就想著把這兩個紋身給洗了,不然別人總得問我手腕上的那串數字是怎麼回事,我不得尷尬死!況且大家現在都覺得把紀念日紋在身上是一個非常非主流的行為,為了隱藏我過去的非主流屬性,我必須告別我手上的這個紋身。

02、工作不能露出紋身。

我紋身的位置其實是比較尷尬的,剛好就在兩個手腕的地方。冬天還好,夏天的時候我不可能穿個長袖把自己的紋身給遮了。而且工作之後,見客戶的時候露出紋身,別人還會以為我是個精神小妹,從而直接拉低客戶對我的印象。

客戶對我的印象不好,就會認為我們公司不太行,到時候直接影響到我負責的專案,我估計老闆也得恨死我。

且我們公司屬於比較「正派」的公司,平時大家在辦公室也都是穿職業裝,很少有人穿得花裡胡哨的來上班,更別提我手腕上的紋身了……我的部長也委婉提醒過,希望我能夠把我紋身洗了。既然人家口都開了,我不洗掉它們就得等著被炒魷魚了。

03、有了新的男朋友,留著前男友的紋身也不合適。

和前男友分手之後,我也有了新的伴侶,如果我再留著和前男友之間的紋身,我男朋友嘴上說著不介意,心裡肯定也是膈應的。所以為了感情和睦,我也得把我的紋身給洗了,不然心裡多少都是有點虛的!

而且我男朋友並不太喜歡我的紋身,認為有紋身的女生多少有點社會感,不夠大方簡單。所以和他商量之後,就決定讓他陪著我一起去把紋身給洗了。

有一說一,痛是真的痛,而且也洗不乾淨!但不洗掉它們,心裡也是真的膈應。

紋身能徹底洗掉嗎

10樓:肥仙女

可以的。

但是祛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如果想把紋身洗到幾乎沒有顏色,一次是不可能做到的,洗一兩次甚至兩三次之後顏色會變淺。

擴充套件資料:

鐳射洗紋身:

1、洗紋身若用鐳射洗的話是用鐳射洗紋身機一點兒一點兒用鐳射打,洗的時候是灼熱的刺痛感覺,與紋身相比感覺不舒服。鐳射洗紋身分冷光和熱光,要用冷光。

2、如果想把紋身洗到幾乎沒有顏色,洗一次基本是不可能做到的,洗一兩次甚至兩三次之後顏色會變淺,所以洗淺了可以再洗。

3、洗紋身會痛是因為鐳射打入**,雖然肉眼看不到,但實際上鐳射已經作用於**下面了。

鐳射優點:1、鐳射洗文身利用不同波長的鐳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不受損傷。

這種洗文身方法,光射入真皮,將顏料顆粒變成粉末,使它們之間跳高加大,然後被巨噬細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紋身的圖案顏色較深,可以重複多次,不斷變換光的波長。

鐳射洗文身在處理過的部位,會留下或深或淺的斑點**專家坦言,但這總比留下疤痕瘤要好。這種瘤是外科手術或二氧化碳鐳射洗文身留下的痕跡。傳統的鐳射洗文身對**的損傷很深。

2、鐳射洗文身可以去掉面積比較大,顏色重的圖案。

在任何情況下這種洗文身最終的結果都取決於所紋圖案的大小、位置和所用的顏料,如果圖案很小,可用外科手術切除洗文身。

如果縫合得好,幾乎看不出來,紋在脖子和胳膊上(特別是在三角肌,肩胛骨,鎖骨和肱骨上部)和其他**彈性差的部位上的圖案會留下傷疤,洗文身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可以去掉面積比較大,顏色重的圖案,這就是光凝固法洗文身。

3、最顯著的優點在於鐳射洗文身無需使用刀切或磨蝕,大多數情況下洗文身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當然,該洗文身方法也不是一塊神奇橡皮擦。

4、洗文身不需要區域性麻醉,這是鐳射去疤與其他的去疤痕的手術的另一個好處。

鐳射缺點:1、時間較長: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甚至完全消褪,但是對於顏色較為深的紋刺部位,一次**難以徹底消除,通常需要多次**。

2、費用較高:進口鐳射裝置**高,因而去紋身**也較高。

3、去除彩色紋身要比單色紋身難。紋身時所用的染料也影響去紋身的難度。單色紋身是相對容易洗淨的,而彩色紋身,如藍色,綠色等則難洗一些。

11樓:尋你的城

可以的。洗文身又叫祛文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文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文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我建議你去寧波珈禾整。形,我就是在那洗的,現在已經看不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多大呢?紋了多久了?

下定決心忘記你表達了什麼,下定決心忘記你這首歌表達什麼情感?

這表達了想要忘記的東西已經很不重要了,還有就是他或者她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牽扯了。望採納哦,謝謝!表達了他 她不會再回頭了。你好,下定決心要忘記的就證明已經不重要了 下定決心忘記你這首歌表達什麼情感?下定決心忘記你這首歌,就代表了作者的心情。如果繼續也沒有意義 曾經迷失了我自己 我會離開你遠去 走到海角...

下定決心的英文, 下定決心 英語翻譯

make a decison to do sth sb are determinated to do sth sb make up one s mind to do sth.sb determine that 加油!我是安徽瘋狂英語的老師,要是需要幫助,可以來找我!be determined to ...

表示「下定決心」的詞語有哪些,表示下定決心的成語有哪些?

鐵心鐵意 ti x n ti y 下了決心,非常堅定。打定主意 d d ng zh y 下定決心,抉擇做什麼事。永矢弗諼 y ng sh f xu n 決心永遠牢記著。發憤自雄 f f n z xi ng 決心奮鬥,而使自己強盛有實力。歃血為誓 sh xu w i sh 以牲血塗於口旁起誓,表示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