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篇有關《初中生活苦與樂》初中生活中的苦與樂作文

2023-05-23 11:05:08 字數 3188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銳斯排量2012款 普銳斯 cvt 標準版20.

48萬萬2012款 普銳斯 cvt 豪華版21.

48萬萬2012款 普銳斯 cvt 豪華先進版24.

48萬萬 凌志排量 2011款 雷克薩斯ct(進口) 200h 1.

8l 自動 精英版萬萬2011款 雷克薩斯ct(進口) 200h 1.

8l 自動 領先版萬萬2011款 雷克薩斯ct(進口) 200h 1.

8l 自動 f 萬萬2011款 雷克薩斯ct(進口) 200h 1.

8l 自動 豪華版萬萬 大眾-途銳2011款 途銳(進口) hybrid v6 87.

00萬萬現代-伊蘭特 未量產呢!

初中生活中的苦與樂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暫的小學生活在不知不覺中輕輕滑過,在歡笑和嘆息交錯的鼓樂聲中結束。我們迎來了全新的初中生活。也許初中三年的時光會似七個音符,看似平淡,可無論怎樣排列都是一曲不凡的歌;也許會像夏天炙熱的陽光,看似無色,卻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組成;也許這三年的生活有苦有樂,有酸有甜。

進入初中生活已有半年,我深深體驗到了無數的快樂。平日同學間的一個玩笑,一聲祝福,一片賀卡,一張字條,無不給初中生活帶來無限樂趣。同學當中更是樂趣無窮。

平日裡老師的表揚便能使我半大的孩子高興半天,更不用說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了,當然這樣的事不是天天都有。可解出一道難題,讓各種「公式」都聽話一回,讓26個字母都十分馴服地從嘴裡迸出,不也是讓人十分高興地事嗎? 老媽說,我是最快樂的中學生了。

但就像夏日裡的陽光有時會被大雨代替,天空有時會出現烏雲一樣,初中生活也會有苦也會有沉悶。 進入初一,作業像烏雲般滾滾而來,學習任務之繁重,壓力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各種各樣的作業如三月的毛毛細雨下個不停,讓我嘗夠了苦的滋味。

面對五花八門的習題,冥思苦想後仍不得其解,考試卷上幾叉,比繁重的作業更讓人苦惱,從早晨被大音量的鬧鐘吵醒,飛快地奔向學校,到夜色茫茫、披星戴月回家……這樣的生活應該說是很苦的。 初中生活是苦與樂交織成的大網,家長的希望,老師的期待,同學的友情,就是織網的梭子,我將穿過這閃光的網去為未來而努力!苦和樂是一對雙胞胎,會時時相伴而行。

但是隻要心中有歡樂,生活總是多彩的。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的作文怎麼寫?

3樓:快樂女孩20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諺語說得好。時光列車在飛速賓士著,轉眼間,我從一個童心未泯的幼稚孩童變成了一個略顯成熟的初中生;我的知識蓄水池裡每天都源源不斷的灌進「新鮮」的知識。

當然,初一的生活也使我的內心湧進了許多苦與樂。

記得那一天是初一開學的第一天。「叮叮叮」,一大早我就被煩人的鬧鐘吵醒了。還沒等我醒過來,媽媽就大開尊口,滔滔不絕地發表起了演講:

書都帶齊了嗎?文具都準備還了嗎?預習今天要上的新課了嗎?

我快被吵瘋了,連忙用了幾遍「全準備好了。」這才打斷了她的演講。

到了學校,初中老師並沒有像小學老師那樣給我們一天「放鬆調整」期,而是直接強調規矩便開始上課。我的大腦彷彿還在夢幻假期裡度假,根本聽不進去課。

晚上,我在書桌前望著一堆作業發愁,長嘆一聲:「初中的生活實在太苦太累了!」爸媽聽了都忍俊不禁地笑了,說:「當你嚐到先苦後甜的滋味時,你便會覺得這是一次有趣的人生閱歷。」

有趣的人生閱歷?」我想是不是我聽錯了。早上起得那麼早,晚上又睡得那麼遲,學習壓力又那麼大……這一切的一切竟然被父母說成是一種趣味!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年齡也在不斷增長,對某些事情也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我第一次體味到父母所說得那種趣味是在某次階段考試後。那段時間,父母抓我學習,使我「不得不」學,「不得不」練。

這也不是沒有好處的。當我坐在考場裡,一看卷子,便胸有成竹。當然,我早料到這次我考得會不錯,但最終成績真讓我吃了一驚——全班第一!

當時聽見老師的表揚,看見同學稱讚的目光,我笑了。這笑是發自內心的,從未有過的。

我終於明白了父母所說的話。現在,我的內心是充滿歡樂的,當我再回憶起那些昔日裡我所謂的「苦與累」,全然變成了一種求知過程中的趣味,是實實在在的歡樂與趣味。

樂與苦都是人的感知。樂固然給人以精神上的極大開心,但苦也不是全給人以內心上的痛苦,它有時可以看作是一種「苦中之樂」。我清楚地知道,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苦中之樂」會隨時來臨。

但只要有一顆認真、坦誠、向上的心,不論是苦是樂都會轉化成為我們寶貴而有趣味的人生閱歷。

苦樂之中,感受青春。讓我們用心去譜寫更美麗的初中生活新篇章吧。

4樓:孤獨的敉

不能給你打完,就寫讀書的苦與得到成績的甜吧。

跪求:初中800字作文《寒假生活的苦與樂》!

5樓:手機使用者

寒假生活,亦苦亦樂。樂,樂在他的輕鬆與愉快;苦,苦在他的無聊與寂寞。

剛剛正式放假,爺爺,奶奶就回了老家,家中也就剩下了我們3人,每每到了這個時刻,吃飯往往成了最重要的問題。老媽被調到遠方,不一定都能每天回來,而且幾乎都是早出晚歸,老爸雖然在近處,可謂工作狂,雖說走的晚一些,但是,回來的更晚。於是,意料之中的困難擺到了我們面前。

寒假,也就我沒什麼事,擔當起了家裡某些事兒的「重任」。

一般早飯老媽不吃,我和老爸湊活著吃點,要不就去外面,就可以勉強的過了。午飯,就需要費一番「苦心」了,上頓沒吃完的米飯,弄個蛋炒飯(節約糧食),如果沒剩下,就做點新的,我弄個雞蛋羹,中午也勉強過了。晚飯,一般由我做,也可能老媽上,做啥,也不穩定。

接連幾天,每天的飯食,就像這段平淡無味的文字,平淡無味的進行著。

平常的一些掃地、整理之類的,除了特別亂、髒以外,一般都不會收拾,本來我也不是多麼勤奮的人,之所以每天要完成這麼多「任務」,也是迫於無奈啊,要不就要餓肚子了。昨天晚上剛洗完澡,必然,換下的這些衣服,也就成了前幾天沒有的新任務。還好,全自動洗衣機是個不錯的助手。

接水的管壞了,只能用別的往裡面注水;甩幹出了問題,只能自己上手;某些小件的衣服洗不乾淨,只能把「自動」改為「手動」……一系列的問題,蜂擁而至,一系列的問題,又逐一解決。也許面對一系列的問題,我還沒有經驗去面對,去解決,但當你著手去解決的時候,它們也並不是想的那麼可怕。也許面對今後的生活,也還要我自己去創造,同時,會樂在其中。

也許不久後,我們就會遠離父母,甚至成家立業,這些問題也就自然的出現了。也許此刻,我們該學會獨立些,我們應該學會照顧自己,照顧他人。

寒假還沒有結束,寒假生活還在繼續,寒假生活的苦與樂伴隨著我們,一直走到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真快樂呀。

很少但絕對精。

初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初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600字

要說我們上學,啊,只是 酸甜酸苦辣 四種味道了,魯迅筆下有 三味書屋 今天,由我來介紹我們的 四味教室 吧。要說酸嗎,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上學期的一次數學測驗了。那天我們正在考另一份數學試卷,同時也在為昨天的一場難死人的考試擔心著。教室裡氣氛十分沉重,除了幾個愛搗蛋的學生,像在人數寥寥無幾的葬禮上唯一...

初中生活像什麼排比句,有關初中生活的排比句?

初中生活像雨後的太陽,讓人心情豔陽高照 初中生活像雪中的炭火,讓人溫暖如春 初中生活像久旱的甘霖,讓人內心滋潤舒暢。初中生活像 課上的音符,讓人心神盪漾 初中生活像美術課上的畫筆,讓人看到七彩瞬間 初中生活像數學課上的一次函式,離座標軸越來越遠。初中生活像一首長長的詩,讀起來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精彩...

初中生活展望作文以上,初中生活展望作文500字以上

初中生活什麼的,一切都是浮雲 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500字左右!10 初中生活的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