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男生欲擒故縱是不是更容易得到他?

2023-05-23 11:20:08 字數 4556 閱讀 3978

1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確實是這樣的。因為欲擒故縱,會讓男生意識到你的重要性。所以更容易得到男生。

2樓:比丟大人

一開始對男人欲擒故縱可以,但是現在的男生也都從網路上學到不少女人的心機行為,所以用次數多了也不管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非常容易得到對方,因為這樣的做法會讓男生充滿了征服的慾望,更想要早點得到女生。

4樓:小李教育空間

的確非常容易得到,因為男生都有徵服的慾望,不達目的不罷休。

5樓:牧馬人

對一個男生欲擒故縱,確實是能夠更快地得到男生,但是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不要做的事與願為,讓這個男生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的,他要是對你感興趣或許還有用,但是他要是對你不感興趣欲擒故縱也沒有用。既然喜歡一個男生,直接給他暗示就行了,不用那麼拐彎抹角。

7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欲擒故縱的確是會有效果。但是與其有這樣的小手段,不如真心去對待別人。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的。我認為讓他有一種得不到還想要的感覺,他就會比較珍惜。

怎麼對付男生的欲擒故縱?

9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對男人欲擒故縱的方法。

戀愛時間長了,彼此之間經常黏在一起,可能會覺得有一點煩。這時候,作為女朋友的你,可以自己去和自己的好閨蜜聊聊天、逛街等,而你的男友也可以讓他自己去找朋友玩。

有時候,男生可能會有點好奇之前那麼粘他的女友怎麼會變了個樣,他會以為你在外面是不是有什麼情況。有的男生就會胡思亂想,想要找點方法抓住你,這時男方就會變得像剛談戀愛的時候對你那麼的好!

二、偶爾聊天,不要天天煲**粥。

男女之間戀愛,還是給彼此之間做自己事情的時間。聊天一般是男女之間聯絡感情的方便快捷的方法,你可以選擇一段時間不聯絡對方,這時候會勾起對方的好奇心,他會更加想要和你說話,於是就會主動聯絡你,粘著你。

大家注意欲擒故縱這個方法要把握一個度,不要太頻繁使用,如果對方知道了你的套路,他會很討厭,會覺得你不信任他!

10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隨機應變,他擒你的時候你也表現熱情,他縱你的時候你也對他冷淡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知道他是在欲擒故縱,卻忍不住他的理性是吧?在這時候你做為女孩子應更理智更冷靜。

12樓:寶貝寶

欲擒故縱不是亂用的,是針對有把握征服的物件,不想失去主導地位才出的招,你搞清楚沒,那人是不是在耍你?她或許是喜歡一種,給人追求的感覺。其實並沒想過和你再一起的。自己觀察一下吧。

13樓:不離

那就別搭理他,讓他著急去吧。你也讓他體會一下不理他的滋味。

14樓:秀啦撻嘛黑豆

那你乾脆不要理他,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總這樣也沒意思,你要是對他沒什麼意思,乾脆就不要理他。讓他來找你,不要發什麼資訊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乾脆一腳把他踢開吧!很好玩嗎?女生何必犯賤去遷就這樣的男生,幼稚!

16樓:great李豔齊

一般都是女的這樣,他欲情故縱,你也跟他學,讓他知道,你不吃這一套。

17樓:風雨中的北湖

短暫的,偶爾的這樣做不要在意就是了。如果經常性的,反反覆覆週而復始的這麼做,就是性情的問題了。分清楚究竟屬於那一類很重要,直接決定採取什麼對策。望你仔細揣摩一下。

18樓:金子河

《孫子兵法》將計就計!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以彼之道還施彼身,讓他以為自己套路失效了他如果愛你會比你還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史萊克七怪背景深厚,一個個都不是普通人,獨孤博都害怕。

怎麼對付男生的欲擒故縱?

21樓:電飯鍋撒點粉

你說的「欲擒故縱」應該分為兩種形式。

表面上不在乎你,其實心裡喜歡的緊。

2. 表面上很在乎你,但又不進一步發展。

第一種,準確的表述應該是,平時不怎麼和你說話,但你一遇到麻煩就會主動幫你。如果你也喜歡他,但又不好開口,那麼應該多給一些暗示,男生有時候不知道女生的想法,根本不敢開口,怕搞砸,所以如果能明示更好。當然,不排除對方就是想讓你先開口,以便在戀愛中佔據主動地位。

第二種,明明對你細緻入微,甜言蜜語滿天飛,但一涉及到關鍵問題就猶豫拖沓或者轉移話題。這其實不能確定是不是「欲擒故縱」對方可能就是想玩玩。當然也有可能和第一種情況一樣,就是要你先開口,以便以後遇到問題時把主要責任歸給女方。

第一種情況其實還好,但如果是第二種,無論他平時做的多好,對於這種需要雙方共同承擔起的事物他卻想讓女方承擔,那麼不如快刀斬亂麻,否則以後你會吃虧。

但無論是哪種情況,應對方法都不是在對方「施計」的時候,而是在日常交往或者遇到問題時有自己的主觀想法,不要一味順從對方,需要承擔責任的時候要記得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22樓:流萬

您好,女生們要客觀地認知雙方價值。我發現很多女生的自信與自卑並不是根植於自身的優缺點,而是建立在別人對自己的態度上,女生們只要對對方不是特別討厭,都會沉迷於被人迅速喜歡而瘋狂追求的那個狀態中,在對方眼中投射出高度完美的自己;而當對方對自己的態度有所滑坡和懈怠時,就開始懷疑並且低估自己的價值,覺得是自己不夠好,不配擁有對方的愛慕,最後陷入盲目的恐慌情緒中,不可自抑地做出一系列踩雷的事情。所以,唯有保持對自己、對他人的客觀認知,堅信自己的外在價值(外貌、家境、學歷)和內在價值(性格、情商)都與對方相當或者處在對方之上,那就不會因為別人對自己的態度而輕易動搖。

23樓:風情老師

怎麼啦,妹妹,你遇到你想拿下的男人了啊。

具體跟姐姐說說唄。

提問。他很高冷不管給他發什麼,他都回不知道,還有哦。

會不會你就不是他的菜。

你必須拿下他嗎,不想放棄?

提問。就是他有時候就讓人覺得他喜歡我,可是有時候就覺得他好像不喜歡我。

如果是的話那就一直對他好,做舔狗三個月,然後突然玩失蹤,不找他了。

在他習慣的時候離開。

他在欲情故縱你啊。高手啊是。

24樓:江蘇加加老師

對付男生的欲擒故縱,你可以做到先發制人或者不搭理他,當你不搭理他的時候,他就亂套了。

25樓:快樂專家

對付男生的欲擒故縱,其實就看當時的情景了,如果你真心的喜歡對方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去想著怎麼樣去對付他的一些策略?而是和他去溝通交談,看看兩個人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能不能在一起很合適?

如果過於在乎對方的這些小技巧的話,反而落了下乘,使這種感情多了一些其他的插曲,這樣反而不利於交往。

26樓:盍初

嗯,我覺得對男生欲擒故縱,那就是啊,先去主動找他聊天,就一直聊個五六天,然後就突然不跟他聊天了,讓他患得患失。

27樓:勵夢桃

對付男生的欲擒故縱,這種情況下就可以對男生不理不睬,就能夠很好的對付他。

28樓:原創**夢工廠

應該相互去理解吧!男生欲擒故縱是為的啥?如果說欲擒故縱,為的只有得到你,那你應該珍惜了,這個男人是真心的愛。

29樓:遊戲領路人

既然是玩欲擒故縱這種把戲,那麼就得看你兩個誰能堅持的住。誰能夠堅持不聯絡對方,那麼誰就贏了唄。這也是對你們以後的地位有所影響的一件事。

30樓:清澈且舒爽灬超人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你也可以對他若即若離。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男生是情場老手了,他非常懂得女生的心理。你需要注意了。

32樓:帳號已登出

看過甄嬛傳沒,看100遍就知道怎麼欲擒故縱了。

男人欲擒故縱說明什麼 男人對你欲擒故縱是真愛嗎

33樓:夜光系

男人有很強大的自尊心和虛榮心,他不會輕易表露出來,他會通過各種各樣的方法來試探,看女人對他是不是真心的,如果女人真的愛上了男人,那麼男人的表現會很明顯,如果女人沒有愛上男人,男人會很快的收回自己的感情,如果男人真的愛上了女人,那麼男人會對自己很小氣,會吃醋,但是不會說出來,他會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的愛。

男人欲擒故縱的心理

34樓:賊鱡

男人都是這樣的。你越是對他好,他越是不在乎,反而會越來越不在乎,所以,對於這樣的人,你要適當的冷落他,讓他覺得自己沒有那麼重要。這樣他才會在乎你。

男生會使用欲擒故縱這個套路嗎

35樓:網友

會尤其是談戀愛的時候,他會用這種小聰明來哄騙女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尤其是想追一個人的時候。

男生對你特別是不是喜歡,一個男生對我很溫柔,這是喜歡的一種表現嗎??

肯定是的,如果他對你和其他女明顯要好,那就是喜歡你。望採納 是啊,不過要看有沒有女朋友哦,如果你遇到了,第一種可能 幾個月之後向你表白,第二種可能 近幾個星期向你表白,第三種可能 可能他膽子小不想說,怕說了會變成陌生人,如果他真的說了你就答應吧,如果不答應可能在班上你們可能會變成永遠的陌生人,男生大...

我這樣子男生是不是很無語,我覺得對一個男生很無語 他問我去不去看電影約不約 然後因為下大雨了就說改天約。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你這樣是對的,還是繼續吧,ml才會害人呢!呵呵,心裡問題吧,個人覺得是你自己心裡還沒做好這方面的準備,很多原因啊,很多擔心啊,21歲也並不是很大吧,如果沒準備啊,可以再處一段時間吧,這種事先在懊惱要比事後後悔強吧 牴觸情緒可能比較大,但是作為男朋友應該要察覺到這一點,不要強迫你,情到了那個份上自然就...

男人是不是不容易被感動,一個男人很容易被感動到流淚這樣好嗎

男人是bai以堅強著稱的,男人是這個社 會的主力du軍.太容易感動影響男人的 zhi社會歷史dao使命.但是從來都不被感回動過的男答人是不存在的,男人也是有感情的,只是他們不擅長表達而已.男人太容易被感動也不好.太容易被感動的男人不是好男人.當然不是,我就經常被一些事感動的稀里嘩啦。一個男人很容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