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結束離家,父母在你的行李中塞了些什麼?

2023-05-23 13:00:06 字數 1279 閱讀 5156

1樓:戀愛導師

塞了好多幹菜,還有饅頭,還有一些乾果,多數都是吃的。

2樓:知86668採忻

說來慚愧,我過年沒回家。因老家很冷,廣州氣溫較高,兩地溫差太大。怕孫子去了不能適應冷熱的交替變化而生病。

我己沒有了父母,但還有過幾天滿9o歲高齡的公公婆婆需要探望。兒子為我買好了機票,再過幾個小時,我就登上飛機回家了!回家拜望年邁的公公婆婆;拜望我的至親好友;拜望長期相處的左鄰右舍。

十天後我將返回廣州,我可以想像我婆婆一定會在我的行李中塞進她注滿關愛「油炸紅薯片!」還有她自己用糯米做的「巧可」也是用油炸的!

3樓:尹朶月

每次去上班,父母都把家裡有的東西往後備箱塞,每次說不要帶那麼多,家裡農村的不富裕,但是父母能想到的都會給我準備好,米,自榨花生油,年糕,臘腸,臘肉,自己養的雞鴨,自己種的芭蕉,青菜,番石榴等等家鄉特產,其中載滿了父母的愛。

4樓:愛情調味劑

每年春節離家前,媽媽都會幫我檢查下行李,看看有沒有遺漏掉的,細到我的牙刷有沒有帶上,會給我的包裡面塞很多面紙,因為她怕我上廁所沒有紙。會給我準備好麵包與酸奶在車上吃。會給我準備2瓶礦泉水。

每年都不忘給我帶上2個蘋果和一盒大糕,因為蘋果代表平平安安,糕代表步步高昇。媽媽說她的最大的願望是看著我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踏實地工作,能夠步步高昇。

5樓:知07700剖趕

由於就住在父母不遠的地方,每次到父母家,還沒進門,目前就迎了出來,家裡準備的一桌飯菜都是我喜歡吃的,陪父親喝點小酒,拉拉家常,感受他們的快樂!每次在父母家離開,父母都要給帶上一袋子水果,一些包好的餃子、正好的豆包、熬好的皮凍。沉甸甸的不只是手中的包裹,還有背後那殷切的目光!

6樓:律政先鋒

煮了幾個紅蛋,這是我們這邊的傳統,每當過生日或者是其他送禮的時候就會煮這種。

7樓:小北

帶灌腸,據說雲霄人做的灌腸是最好吃的,是用豬腸填充豬肉等食材晾乾而成的,很香很好吃。

8樓:jz哈彬哈哈

春節結束離家,我的父母在我的行李中塞了一些家鄉的特產。

9樓:微生尋綠

兒行千里母擔憂,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在我揹包裡塞東西,那是若干年前的事了,直到而今想起,依然兩眼潮溼,心裡暖暖的,倍感父母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

10樓:蘋果蟲

夏季天氣陽熱,不管是《乾貝蘿蔔湯》還是《乾貝蒸蛋》都是我比較愛吃的菜了!過年一般都會在揹包裡放一包!

春節結婚哪天日子好

結婚 登記 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 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

求2023年春節結婚的好日子男2023年農曆8月8日女2023年農曆8月21日希望能給比較詳細的答覆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

現在年輕人為什麼都喜歡在春節結婚?

因為春節是全家團圓,親朋相聚,舉國歡慶的節日,如果結婚安排在春節是喜上加喜的吉日,所以現在年輕人都喜歡在春節結婚。首先春節作為中國的傳統節日。它是喜慶 團圓的象徵,而現在的年輕人在春節結婚也就是為了能夠憑藉春節這個傳統節日討個好彩頭。我認為是那個時候日子也夠理想。以為春天是一年的開頭,有很多理想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