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是什麼含義,ufo的意思是什麼?

2023-05-23 18:00:07 字數 4385 閱讀 8884

1樓:小心窩金牛

ufo是英文un—identified fiying object的縮寫,意為不明飛行物。%d%a它的含義,從廣義講是天空中一切不明原因和無法解釋的飛行物,而狹義講指外星人的飛行器。而人們講的飛碟應該是廣義的飛碟,而外星人的飛行器至今也未收集到。

d%a天空中目擊的飛行物,只有排除它不是氣球、氣艇、衛衛星、火箭及殘骸、飛行生物群等已知物後再能定為ufo。%d%a一般ufo還具有一些無法解釋的特性,如具有超出最快火箭的高速度,或可在高速執行時瞬間停止懸空、或停在空中有瞬間高速飛離的本領,能直角轉彎,自身旋轉,無聲無息,瞬間消失,大面積電磁效應等特性,為什麼會有這些特性有待研究。%d%aufo的地球自身成因說;地外自然因素成因說;地外生命成因說是目前探索的課題。

對於地外生命成因說至今只有假想而無實據。

2樓:匿名使用者

ufo,即「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飛行物)的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飛行物,就是說你得速度快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

ufo的意思是什麼?

5樓:乾萊資訊諮詢

中文譯為不明飛行物,是未被科學證實的神秘物體。

ufo全稱unidentifiedflying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體。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劃」,該計劃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ufo在歐洲古代的以西結書中有記載,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

人們對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1、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

2、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

3、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4、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ufo的研究。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

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中國關於ufo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到80年代初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每年平均還要增加3千餘件。

ufo代表 什麼意思 啊 ?

6樓:郯望亭乾丁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ufo表示什麼

7樓:招忠慕容湘君

ufo[4]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ufo和飛碟外星人不是同一個概念,例如你看見一個你無法辨認的空中飛行物,未經查實,就可以稱之為ufo,如果一旦查實,就歸類於其它類體。

ufo是什麼意思

8樓:機器

不明來歷的詞語總會時不時的出現,今天遇到一個ufo英文字母,不知ufo是什麼意思?

1、 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

2、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飛行能力、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3、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能讓科學界普遍接受的說明它們來自地外文明的證據。

以上的就是關於ufo是什麼意思的內容介紹了。

ufo是什麼意思?

9樓:榮半雪鮮嬌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ufo是什麼意思

10樓:暴走少女

ufo一般指不明飛行物(不明確的飛行物)。

不明飛行物(體)即未確認飛行物(體)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臺灣稱為幽浮。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飛行能力、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circular disc aerocraft)——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劃」,該計劃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

11樓:罕智傑佴罡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英文**(ufo):unidentified:身份未查明的、不明的。flying:飛、飛行。object:物、物體。不明飛行物。

中文**(飛碟):2023年6月一位美國人見到9個排隊成形的飛行物,其形狀與兩個對扣的咖啡碟子極其相似,在前進的同時,他們還圍繞自身的中心軸高速旋轉。於是「飛碟」一詞沿用至今。

12樓:匿名使用者

ufo不明飛行物(體)即未確認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飛行能力、而非地球人所製造的飛行器,即外星文明的飛碟(flying saucer)——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13樓:勢雪夙冷亦

ufo的英文全稱是。

unkonw

flyobject

中文意思是。

不明的飛行物體。

簡稱不明飛行物。

14樓:軍宸中歌

●「uso」是「不明潛水物」(unidentifiedsubmerged

object)的縮寫。

uso」是美國勞軍聯合組織(unitedservices

organization)的縮寫。

uso」是日本著名的恐怖靈異電視節目。

uso」是我國資訊產業部推廣的「普遍義務服務(ubiquityservice

obligation)」方案的縮寫。

ufo是不明飛行物的英文縮寫。

15樓:池曠曲韋曲

ufo就是不明確的飛行物。

16樓:符惜鍾紫南

ufo的英文翻譯是不明飛行物。

17樓:粘攸閆寒夢

這是個縮寫,完整形式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是不明飛行物的意思。

18樓:晉易詹曉絲

不明飛行物,也就是飛碟。

19樓:唐陶功懿

通常指飛船或外星飛碟之類的```

20樓:刁煊胥歆然

飛碟,也就是不明飛行物。

21樓:告嶽蘇冷松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飛行物的意思。

ufo什麼意思?

22樓:卡力猴裡猴亞猴奔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UFO到底是什麼意思 UFO是什麼意思?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 碟狀 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

UFO原名是什么,UFO原名是什麼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浮 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 飛碟...

UFO是什麼意思

ufo 是英文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的縮寫,指不明來歷 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不明飛行物。臺灣稱為幽浮 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 已知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指有明顯智慧飛行能力 而非地球人所製造的飛行器,即外星文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