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詩歌朗誦比賽,找詩歌朗誦比賽的參賽作品

2023-05-23 23:50:06 字數 2082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個空氣清新的地方跟大家談談心,然後再大家一起想辦法,不斷的鼓勵他們,我相信成功屬於你!

2樓:

恩,創意是吧,以我的體驗。建議你認真看下面:

首先分析下:不熱心的原因是這類比賽太多太爛,又很格式話。

人員選擇:就選那個最事的加入(此人反面號召力較大,要為我所用!)*詩歌朗誦可以多人參與,最好不要一言堂或男女生那種。

多人分飾角色朗誦會比較好,你想過一人飾兩個角色沒?(例如:聲音控制成一個低沉一個高亢)

搞笑版本的!對!就是搞笑版本。

想不贏都難。至少會絕對吸引眼球。要知道《哈姆雷特》都可以娛樂的!

呵呵,有問題再問哈。

3樓:幻風妖精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

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 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青春之詩 青春是一首。

永不言敗的歌。

青春是一條。

永不停息的河流。

青春是一本。

讀不厭的書。

青春是一杯。

品不盡的茶。

青春是一座。

屹立在民族之林的高峰。

刻印千千萬萬青年的足跡。

青春是一座。

知識的寶塔。

灑下千千萬萬青年的汗水。

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壯成長的樹。

備受風吹雨淋的考驗。

青春是一朵。

含苞欲放的花蕾。

欲向世界展現獨自的風姿。

我用一顆熱情奔放的。

青春之心 送給自己一份青春禮物。

那就是青春之詩。

4樓:依雪絨冰

我幫你 你就朗誦:..我是一頭豬 勞動很光榮 我要吃遍世界上的大便。你就來把 我要吃大便 請大家拉大便給我吃 我隨時都吃 要加上小便和蒼蚓還有泥鰍 (讓大家拉大便給你 你就成功了) 要有感情的讀。

找詩歌朗誦比賽的參賽作品

5樓:作啞

在世界的東方的那個 用什麼**啊?馬上比賽 很急的 大神求解。

6樓:1234小峻峻

金額好的話好的好的好的好售後**多還是少特額髮熱蜂皇漿誒如何。

詩歌朗誦比賽的作品

7樓:承吉凌

在兒時依稀的記憶中,我是出生在飄著炊煙的白色氈房,茫茫的大草原啊,是我熟睡時的搖籃,是我嬉戲時的玩伴,也是我學習時的殿堂。養育我的這片土地,我把你當做自己的身軀一樣愛惜,沐浴我的這江河水啊,你為何總像母親的乳汁一樣純香?蒼鷹在天穹中尋望,黑色的駿馬肆意飛奔,平頂山下,成群的牛羊,還有你,我天上的草原,還有你那悠揚的牧歌夜夜伴我入夢鄉。

我喜歡縱馬馳騁,放聲歌唱,那就像是回到了傳說中的時代,我向往著像我的祖輩那樣成為一匹蒼狠去周遊世界,去看看祖父故事中那無邊的海洋。

而現在,我是真的離開了你,來到這陌生的地方,不見了蒙古包,不見了牧場.只為心中一個小小的理想而不停地奔忙。其間有歡笑,也有淚水,曾經驕傲,也曾經氣餒。但是,但是我從未曾後悔啊,因為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入睡時,我發現你那悠揚的牧歌又在我的耳邊迴響;我發現我的那顆心啊,一直跳躍在綠寶石似的草原上。

如水晶般清澈的河水啊,我真的發現,那歌聲就像是號角,而那顆心,源源不斷地給我力量與希望!

騰格里塔拉,我天上的草原,請你聽我講,我也是草原的兒子啊,我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重回你的身旁,替你撫去臉上的皺紋,替你驅趕那肆虐的風暴,讓你昔日的笑容重新綻放!

等著我啊,我的草原,我的故鄉,我的親孃!

這篇文章不錯。

作品感情充沛,情緒激越,表達了作者對家鄉、對草原、對親人的深深依戀和無限熱愛。朗誦時,要調動情景再現,使自己彷彿置身於廣闊無垠的大草原,縱馬馳騁,放聲歌唱,將情感盡情地抒發出來。

求詩歌朗誦會的主持詞跪求詩歌朗誦比賽主持人串詞!

文言詩最美,吟誦賦真情。開頭甲 dao伴隨著冬日溫暖的回陽光,我答們迎來了這一次詩歌朗誦會 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詩歌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走進詩情畫意之中丁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戊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詩歌的...

求助內容 關於詩歌朗誦的主題,誰有詩歌朗誦稿,主題要積極向上的

貝多芬的 月光曲 賦別 文 鄭愁予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念此際你已回到濱河的家居 想你在梳理長髮或是整理溼了的外衣 而我風雨的歸程還正長 山退得很遠,平蕪拓得更大 哎,這世界,怕黑暗已真的成形了 你說,你真傻,多像那放風爭的孩子 本不該縛...

英文詩歌朗誦技巧,詩歌朗誦技巧?

朗誦的問題關鍵還是要看你要朗讀的是什麼,我比方給你說.如果你要朗誦愛情詩歌,你要假設你的對面就站著你的女朋友,你要把滿腔的感情都發洩出來,把聲音放大,如果你朗讀的是幽默的詩歌,你可以模仿些名人的聲音,比方我曾經模仿過名人的聲音,因為特殊情況而已,這也是造成特殊搞笑氣氛的必要手段,如果你要朗誦生活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