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奮鬥以後還是一事無成,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3-05-24 06:45:09 字數 4263 閱讀 1382

1樓:奇姐說設計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如果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2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會有非常大的挫敗感,感覺像是被命運捉弄了,不過,生活就是這樣的,那有什麼一帆風順的,多的是風雨凋零,不過,想要事業就成,就得再接再厲!

3樓:我的小書袋

可以說「盡人事,聽天命」吧,畢竟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真的很多,不過真的是窮極一生的追尋無果,也只餘下嘆息,但是沒有遺憾了。

4樓:小丸子

應該是無怨無悔的感受,因為自己曾經努力過,拼搏過,嘗試過了,雖然結果失敗了但是自己卻真真實實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了,擁有的寶貴經驗和過程都屬於自己,成為人生的寶貴財富。不管以後做什麼這段經歷都會幫助自己做的更好。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自己努力奮鬥還是一事無成,我覺得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6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如果奮鬥以後還是一事無成,會有一種深深的挫敗感,整個人像是墮入了黑洞,感到迷茫。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就應該要不斷的奮鬥,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明天。

8樓:消化

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堅定自己可以闖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成功在向你招手。

9樓:峰佘無敵

而立之年是說一個人已經滿三十歲了,俗話說三十而立嘛。我們首先要弄明白三十而立立什麼?立德,立言,立身,這是立的三要素。

人到了這個年齡,就要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發展方向,依靠自己的本領獨立的承擔自己應承受的責任,坦然地面對一切困難,給家人依靠,給朋友信心,給自己信念。如果這時候還一事無成,可能會氣餒,但不能頹廢,一定要樹立信心,成功可能會遲到,但不會愧欠任何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能力的人。

10樓:以心

而立之年一事無成確實會很迷茫。在面對家中父母親戚和身邊的朋友時,總有種困惑,自己這三十多年來到底做了什麼。除了一身臭皮囊,要錢沒錢,要房沒房。

每當看到曾經比自己學習還差的同學一個個混得有模有樣,更加無地自容。不願意去參加同學聚會,不願意與人多交流。不過三十還年輕,只要生命還在,一切還來得及,只要肯努力,肯吃苦,都不算晚。

11樓:猴18545咐盒

我現在所想的,是怎麼提升自己,然後做到經濟獨立,至於其它的想法都拋之到後腦了。所以請擺正你的態度,你還有很多機會,只有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時候,你才是真的一無是處了。

12樓:曉淡

俗話說的好三十而立,可我們還沒到三十歲,我們會一直努力的!有目標,有理想,不虛度年華,充實自己人生比什麼都重要!

13樓:武思萱

建議你對自己進行一個全方位的定位,瞭解自己有說明資源優勢或者自己瞭解的領域,從你瞭解的領域開始找工作活動做點買賣,一步一步地走,專心幹好一件事,把一件事做好了那就有錢了。

14樓:浪添傷

馬上接近30歲,做著一份技術不高的工作,每日也比較清閒,但是感覺自己沒有進步,每日混混度日,座標深圳,月薪6k,到手5k,出去吃飯、坐車,沒有能剩餘4千已是很好。心中十分沉悶,想回家發展但是沒有一技之長,孩子都漸漸長大,父母年紀漸漸大了,我也想回家去,好迷茫,但是我也知道不能迷茫下去了。為了生活,必須要努力了!

15樓:回憶

這個時候要做的是積累,如果已經踏入社會,不要在這個年紀苛求巨大的成功,不然以後會有很大的損失。當然,對於還在學校學習的莘莘學子,學業方面是要努力的。20歲是學習的年齡,就算一事無成,也沒有什麼讓人遺憾的,你要做的就是抓住未來寶貴的那些時間,為以後有所成做準備。

為什麼努力了好多年,到頭來還是一事無成呢

16樓:小王**

我覺得自己也是個一直不停努力和有追求的人,但多少年過來了,回頭望竟然一點點的成就沒有似的。今日看了一篇文章突然明白了,自己最大的缺陷是沒有聚焦在某一件事情上,把大把的時間分散到各個事件上,一日忙忙碌碌下來,東一榔頭西一榔頭都是在敷衍應付日常零零碎碎的瑣事,精力注意力用心度上都大打了折扣。屬於瞎忙乎亂忙乎,只有一件事上的堅持做的比較好,比如每天晨起一小時的做操,幾乎可以用風雨無阻來形容了!

堅持了幾個月最顯著的變化就是腰疼腿疼的毛病減輕甚至消失了,體質也好轉了很多。一天沒有一定量的運動,渾身不僅不舒服,心情也差了很多,因為覺得自己虛度了時間,把該完成的工作任務沒完成會失落!這就是好習慣的養成使自己愛上了健身和運動。

由剛開始的不舒服和不習慣到堅持下來的生活中每天的必須,是聚焦自律和堅持的結果!為什麼閱讀和寫作,沒有一點點的進步和量的積累呢?主要是沒有聚焦和堅持的結果。

所以當運動健身這一最重要的好習慣已經養成了時,下一個目標和重點,就是閱讀+寫作練筆練習。一月5本書籍閱讀和讀後感和筆記是必須的!17年9月份開始,大量的閱讀是業餘生活的重點!

四個月的時間至少20本書籍!用知識和智慧武裝自己的頭腦,並一心一意全力把孩子帶好全方位開展訓練:比如識字愛上閱讀,比如基本的數數,英語等等,經過5年的努力,孩子更自信更多才多藝啦!

聚焦閱讀,自己內外兼修才德兼備,不怕人生會越來越精彩!

我很努力了,為什麼還是一事無成?

17樓:哦啦葫蘆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努力都是必須的,但努力之外,還需要智慧。因為智慧專,能將一個人引入到正確的屬方向,避開那些彎路。其實,很多時候,人們做的有些事都是無用功,那些有智慧的人呢?

是從來都不會做無用功的。

拿爬山打個比方吧,想要爬到山頂,有很多的路,在眾多的路中呢?有些是捷徑,有些要繞很遠,還有些走根本到不到山頂。選擇走捷徑的人呢?

最快的爬到了山頂。選擇走彎路的人呢?會繞很遠,但最終也會到山頂。

唯獨那些選擇絕境的人,是根本到不了終點的。

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卻一事無成?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做了後者,選擇了彎路,又或者選擇了絕境。這後面兩種選擇呢?

前面一種會讓你短暫的一事無成,後面一種呢?會讓你終生都一事無成。

如果說人生面臨三種選擇的話,那些有智慧的人,一定會選擇捷徑,因為捷徑可以最快的到達終點,而且,比別人先到達終點,不僅可以先入為主,還可以比別人成功的早一點。

如果你覺得努力後的自己,還是一事無成,那就反思一下自己,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努力用錯了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說過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而且每個人對成。

功的定義不一樣 努力只是成專功的一部分因屬素 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所謂的成功是什麼 如果是升職加薪 那麼你只要努力工作 豐富自己的專業技能 在適當的時候 老闆看得到 你自己也可以提要求 如果你說的成功是要擁有億萬財富 那你就不能只在工作上努力 如果成功是娶個漂亮的媳婦 你得先努力找到目標 所以 成功的前提 不僅是你要努力 而且要找準目標 找對方向去努力 否則在努力也和成功挨不上 當然生活有時候就是這樣 就算你什麼都是對的 也未必就一定會成功 還會有其它因素的影響 比如機遇 意外等等 但是隻要努力至少你將來不會因為沒有努力而後悔 也會比不努力的人更容易把握住機會。

19樓:宮雞蓋

努力和成功不是來。

強關自聯,努力了不一定成功。成功需要很多的因素,有的時候你什麼都不做,一個好的契機出現你也可以成功,這要看每個人的理解和感悟。通過努力的成功,你會得到很多東西,輕而易舉得到的成功也會很快失去。

有的時候,成功不重要,反而是努力的過程最重要。想要事業有成除了努力還要找對方向,趕上好的時機,並且能夠堅持到底。

20樓:越唱越享

越努力越幸運,但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有可能是方向錯了,你的認真總結走過來的得與失。

21樓:蘑菇頭小姐1號

努力只是眾多成功因素之一,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另外還要堅持,機遇,所謂天時地利與人和,缺一不可,普通人想要成功有太多艱難,不要放棄。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光靠努力是不行的,還是要看機遇,沒有機遇在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23樓:東莞偉昌電子

選定一個,堅持不放。

人家都不幹了你還在堅持,沒道理不……

24樓:淡泊秋商

我努力了很久。

bai,大概是很多年,du也可能是二十年,但zhi還是一事無成,但dao這不代表專我沒有努力屬,相反我比其他人更努力更拼命但只換來這麼個結果,我想,這就是我太努力換來的報應,就像好人不會有好下場一樣。

世上的事就是這樣,勤勞肯幹的一生辛酸,坑蒙拐騙好吃懶做的一生富貴,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成功了,放屁都是香的,失敗鮮花都是臭的。

一事無成指的什麼生肖,一事無成是什麼生肖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一事無成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豬吧,應為豬好吃懶做,而且是十二生肖裡面排最後的。一事無成猜什麼生肖 答案是 羊 羊是最富溫情的屬相。出生於這一年的人被稱為樂善好施者。屬羊人們往版往為人正直 親切,權易被別人的不幸經...

什麼是一事無成的男人,一個男人一事無成怎麼辦?

寫給30歲還一事無成的男人 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 馬雲說 在創辦阿里巴巴時,我請了24個朋友來我家商量,我整整講了兩個小時,他們聽得稀裡糊塗,我也講得糊里糊塗。最後說到底怎麼樣?其中 23個人 說算了吧,只有一個在銀行上班的朋友說你可以試試看,不行趕緊逃回來。我想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決定還是幹,哪...

感覺自己一事無成,很迷茫,28歲了,一事無成,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活下去是必須的,因為copy死是早晚會來的bai而且一來就是沒有盡du頭的,所以活著是需要zhi珍惜的,你想要什麼樣的dao生活,確實,現在看來是很難,但所有的人都是這樣過來的,我也是,早戀害我沒有考上好的學校,中專畢業,沒有工作,男朋友說會養我,我就逼自己看不清現實,可是現實就是,他並不會養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