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路上遇到了古天樂,你想說什麼?

2023-05-24 11:50:07 字數 1548 閱讀 6855

1樓:wxj微笑天使

古天樂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男明星,人長得非常帥氣,並且為人也非常好,如果真的在路上見到古天樂,我想對他說:見到你是我的榮幸,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見到你,同時也希望你以後能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這也是很多粉絲的希望。

2樓:不一樣的時尚

我會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因為古天樂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個藝人。尤其是他飾演的楊過,簡直是我的偶像,無論是顏值還是氣質,都吊打現在的小鮮肉,可以說是我的夢中情人了。如果真的在路上能夠見到古天樂,我肯定會大聲對他說我好喜歡你。

3樓:網友

如果在路上遇到了古天樂,我最想說的是「我好喜歡你,喜歡你好久了,可以跟我簽名合照嗎」沒辦法,畢竟我是一個膚淺的小粉絲,遇到自己的偶像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也說不出什麼太有意義的話了。

4樓:枝紫鮃

如果在路上遇到了古天樂,我會興奮的跑過去,問候古天樂大哥是你嗎?我從小就崇拜你,你能否給我籤個名和留個合影讓我有個戀想咯,這麼多年了終於見到本人了此生無憾啊,非常感謝。

5樓:海鷗牌小螺號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古天樂,我想問一問他在年輕的時候,為什麼要故意把**曬黑,最重要的是我會上前與他要簽名合照。並且對他說一些心裡話,比如說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這麼多年,我一直在默默的支援著你喜歡著你,崇拜著你。

6樓:網路一生必學

肯定第一時間就是跑過去,然後我會開心地說:古天樂大哥,真的是你呀,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好喜歡你,不論你的歌也好,你電影中的角色也好,我都喜歡,我是你忠實的粉絲,我可以和你留影拍個照嗎?

7樓:枇杷新葉有毒

表面冷靜無比,但其實內心已經是像瘋了一樣的狂喜,畢竟古天樂可是幾代人心裡的男神啊,如果是在我工作的地方見到他,我一定會非常冷靜地說男神你想吃什麼儘管點,不用客氣,我們老闆說了,他買單!

8樓:溥易夢

如果我在路上遇見古天樂,可能我還沒等我說話,就向我扔一座學校。

9樓:期待不在期待

如果我真的在路上遇見他,我肯定會心直跳的說不出話來,因為太喜歡他了,沉定下來會說,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10樓:藍se雨蝶

我會邀請他一起去吃飯,會邊吃邊問他: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啊?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啊?要他多注意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最後找他要**號碼和微信☺

11樓:健力寶和雪碧

我阿希望阿,古天樂先生本人和父母身體健康,事業更上一層樓。

12樓:心照明月

好好努力,不至於偶遇古校長激動得什麼都不會說。

13樓:活寶蓮姐

我想說,,,老公我們回家吧。

14樓:青瓷清茶玫瑰先生

帥哥,你真的很棒!麼麼噠!

15樓:飄渺孤鴻影

那肯定就抱住不撒手了!

如果在山區郊遊時,不幸遇到了泥石流,應該怎麼辦

應在滑坡隱患區附近提前選擇幾處安全的避難場地,避災場地應選擇在易滑坡兩側邊界外圍。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離原居住處越近越好,交通 水 電越方便越好。露宿時避開有滾石和大量堆積物的山坡下面,可露宿在平整的高地。下雨天不要在溝谷中勞作,一旦聽到連續不斷雷鳴般的響聲,應立即向兩側山坡上轉移,在穿越溝谷時,應...

路上尿急了,怎麼辦,如果在路上尿急怎麼辦

在人多的地方盡情的尿,不要羞澀...

如果在路上撿到這些錢,你會怎麼做

很大筆的話,原地等 幾百元的話,交給附近派出所 少量的話,替失主放生或者其他善行。如果你在路上撿到50元,你將會用這些錢做什麼?充值話費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我很現實,直接花掉,我認為因果輪迴,我曾經掉過,現在算補回來了,如果因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