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三巨頭」是誰 5,三巨頭是誰?

2023-05-24 12:20:07 字數 2311 閱讀 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二戰時期盟軍方面的三位領導人:

1 英國首相 溫斯頓·倫納德·斯賓塞·丘吉爾爵士(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月24日)

2 美國第32任** 富蘭克林·d·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 )(1933—1945)

3 蘇聯共產***主席斯大林,不用多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三巨頭」:英國首相丘吉爾、美國**羅斯福、蘇聯領導人斯大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得是二戰時的三巨頭吧,那是英國首相,丘吉爾;美國**,羅斯福;蘇聯領導人,斯大林。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期「三巨頭」是丘吉爾 羅斯福 斯大林。

5樓:網友

二戰三巨頭:丘吉爾羅斯福斯大林。

6樓:網友

丘吉爾 羅斯福 斯大林。

7樓:跳舞的美人魚

哦不就是二戰時期盟軍的三位領導人嘛。

英國首相 丘吉爾。

美國** 羅斯福。

前蘇聯主席 斯大林。

8樓:留珹力晗

加內特、雷-阿聯和皮爾斯三位得分場均20+的巨星,凱爾特人完成了重建,他們一舉成為了聯盟最炙手可熱的球隊,三巨頭將構建綠衫軍的新王朝,重現凱爾特人的光輝歷史。

9樓:網友

什麼叫歷史三巨頭,歷史上偉人很多,不能籠統地這麼說。

10樓:揭歆弭含靈

加內特。雷阿倫。

皮爾斯。

三巨頭是誰?

11樓:小等愛教育

娛樂圈三巨頭是雷佳音、劉燁和靳東。這三大巨頭不是說在娛樂圈有多重的話語權,而是說這三個人頭圍比較大。他們的頭圍平時看看不出來,但是對比之下就很顯眼了。

靳東的頭大到能撐起整個螢幕,直接擠掉字幕。

靳東介紹。靳東,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副會長。

202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東方商人》進入演藝圈。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

三巨頭指的是誰呢?

12樓:生活玲玲

三巨頭,指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美國、蘇聯、英國的領導人,分別為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蘇聯領導人約瑟夫·斯大林、英國首相溫斯頓·丘吉爾。

這三個國家是反法西斯陣營中最重要的三個國家,領導世界反法西斯人民擊敗了法西斯軸心國。

組成。2023年斯大林格勒會戰的勝利從根本上改變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略和政治形勢,形勢朝著對反法西斯陣營有利的一面轉化。但會戰結束後如何協調各戰場的行動,共同對法西斯作戰,成了擺在反法西斯同盟面前十分迫切的問題。

美英蘇三國同意舉行一次首腦會晤。

在蘇聯的堅持下,第一次「三巨頭」會議地點定在了德黑蘭,理由是斯大林需要與蘇軍總參謀部保持直接聯絡,而連線莫斯科的**電報線,最遠通到德黑蘭。

nba史上10大三巨頭都是誰?

13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2023年活塞擊敗奧尼爾,由科比領銜的湖人隊奪得冠軍,2023年凱爾特人擊敗科比帶領的湖人隊奪得冠軍,2023年小牛擊敗熱火三巨頭詹姆斯、韋德和波什,以及勇士擊敗詹姆斯的騎士。

14樓:樂觀寬容

威爾特-張伯倫+傑裡-韋斯特+埃爾金-貝勒,詹姆斯+韋德+波什,鄧肯+吉諾比利+託尼帕克,約翰遜+賈巴爾+沃西。

世界上一共都有哪些「三巨頭」

15樓:丶

好多,涉及好多領域,沒法列出的,比如二戰三巨頭,nba中的雷霆三巨頭,馬刺三巨頭,商業領域的地產三巨頭,石油三巨頭,電商三巨頭,幾乎是領域都有三巨頭的說法。

16樓:劉輝律師說婚姻

美國--中國---俄羅斯 三巨頭。

熱火三巨頭是誰,當年熱火組成三巨頭時有多轟動?

熱火三巨頭是 克里斯 波什 勒布朗 詹姆斯 德懷恩 韋德。熱火三巨頭,是2010至2014年nba邁阿密熱火隊中的三位球星,克里斯 波什 1 勒布朗 詹姆斯 6 德懷恩 韋德 3 的超級三巨頭組合。由於三人都是全明星球員,他們三個人組成的組合被簡稱為熱火三巨頭。2014年7月11日,nba巨星詹姆斯...

熱火三巨頭交易為什麼先簽後換,熱火三巨頭是怎麼交易來的?如何交易?

據悉,詹姆斯和波什都將以 先簽後換 的方式加盟熱火,這兩位球員都將與前東家簽下一份六年1.11億美元的合同,而韋德與熱火籤下的是一份六年1.075億的合同。這樣一來,熱火三巨頭的合同金額均比頂薪少了1500萬美元。根據這三份合同,詹姆斯和波什的起薪將是1450萬美元,而韋德的起薪則是1420萬美元。...

歷史三國中,字子明的是誰,三國中誰的字是子義?

孫亮,字子明。呂蒙,字子明。張臶,還是字子明。順便提一下,上邊那位張老兄活了105歲,不出意外是三國裡活的最長的 三國中誰的字是子義?太史慈。太史慈,字子義,三國時期東吳名將。以孝 信 義見稱。太史慈身長七尺七寸,美鬚髯,猿臂善射,弦不虛發,是個真正的神射手。自少已十分好學,後擔任本郡奏曹史。當時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