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時候我喝醉了酒,傷害了我的女朋友

2023-05-24 13:10:07 字數 4047 閱讀 3817

1樓:網友

第一,少喝點酒,就算為了你女朋友也好。

第二,要真的道歉,並且儘量的彌補你的過失。

第三,如果她還沒消氣,那就過一點時間,但是在這期間,你要一直不停的說抱歉(因為這樣子的話女孩子會感動的吧)

第四,她如果越愛你就一定越傷心,但是如果太愛你也會原諒你的。

最後奉勸一句:你最好以後少喝點酒,至少我不覺得喝酒是好事。

2樓:網友

好好哄哄吧 其實女人都是在矜持 只要你很真誠的哄她 跟她道歉 說愛她 她會原諒你的 你要記住 女人是用來疼 用來愛的 不要傷害她。

3樓:網友

只要真誠的跟她道歉就可以了。時間是很好的磨合計,過幾天就好了。

但是千萬不要跟她發誓說以後在也不喝酒之類的話,如果你做不到千萬別說,給她留下把柄以後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哈哈哈。

4樓:優點兒掌門

一 ,騙她說戒酒,發誓以後在也不喝酒了!

二,道歉,哄她,讓他們打你兩下!

三,假裝自殘,女人的心很軟的!

5樓:網友

酒後耍酒瘋!是男人嗎?

最鄙視這樣的人!

是不是覺得酒後耍酒瘋很男人?很風光啊?

你女朋友對你這樣,活該,我感覺她跟你分手,是對你更好的懲罰!

最痛恨酒後發酒瘋的!沒出息!

6樓:樹木根

女孩子很敏感同樣很寬容 她只是還難以撫平內心的波動和想法她很可能在想你為什麼會這樣說這樣做。

在想你們到底合適嗎。

想著到底是她哪做錯了。

.這些都會過去 在這問為什麼不如用你的行動去揭開女朋友心裡的謎團。

好自為之。

7樓:神之禍

她不說沒關係麼,那麼抱住她,告訴她你非常感謝她,她能作你女朋友是你最幸運的事。

8樓:僕翎

沒事的,你為她做點浪漫的事哦,也要學會哄哦~~~

9樓:問他是我的幸福

如果他愛你的話他就原諒你了。

10樓:示戈

真誠 真誠 真誠 真誠 真誠 真誠 真誠。

11樓:

無語,都是酒惹的禍。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吧喝吧喝死你啊```

這次是你女朋友不理你```

下次是沒有人理你!!!

13樓:花嵐遙月

抽一輩子煙,燙一輩子手;

喝一輩子酒,丟一輩子醜。

14樓:天才牛頓

真誠的道歉比什麼都可貴!

15樓:細菌吐司

你要多花點心思跟時間去彌補你犯下的這個嚴重錯誤!

畢竟女孩子也是很好哄的,好好用心去彌補吧!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16樓:

喝酒時想想回家後怎樣面對自己的愛人!

17樓:仙子芙蓉

過段時間再說吧。

如果他愛你。

會原諒你。

女朋友喝醉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事情就要分女朋友了,如果是個開放的,前男友都數不過來的那種,你就直接辦了,如果比較保守,那還是送回家吧。

不要聽一些色男的話,什麼直接開賓館,什麼直接就辦了女朋友之類的話,你這樣如果女朋友醒酒以後,可能就會再也不理你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位比較開放的女生,那她喝醉可能就是在給你機會,至於什麼機會,相信也不用小可明說,也許就是因為你遲遲不出動,所以人家故意喝醉了,好讓你有機會下手。

這時候你當然不能再君子了,肯定是抱到賓館,然後幹啥幹啥去了。

但如果你的女朋友還小,並且平時也是很自愛的女生,這時候小可你就不要再那樣做了,你那樣做只會讓你的女朋友覺得自己被侵犯了,以後可能對你都會有防備之心。

平時她要是住在自己家,你就扶她送她回去,這時候跟她父母打個招呼,然後就走,這可以為你以後去她家提親之類的留下好的影響,畢竟人家看著醉的跟個死豬似的女兒,再看到你一個男生把她送回家,你以後再去人家一定會喜歡你,覺得你是一個君子,她父母肯定也就看上你了。

19樓:全村最帥的狗

如果剛好在你身邊,把她接走送回家,送給她父母照顧。如果你們兩個住一起就帶回家你來照顧,先給他喝點溫水緩解一下,然後幫她把衣服脫好好好的睡一下,期間可能會嘔吐,這需要耐心一點,扶他去廁所,或者給他身邊放個盆。這時候就應該好好的照顧她。

最後如果你們是在一個飯局,你做男人就不應該讓自己的女朋友喝醉,女朋友自己想喝你也應該攔著他,別人想給他灌酒,你也應該替他給擋下來,畢竟這是一個做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

20樓:朝超

女朋友喝醉了你還不知道怎麼辦的人,你可以跟她分手了,你給不了她幸福,因為你連最起碼的照顧都沒想到,還要問怎麼辦?

我男朋友喝醉了酒我本來是說跟他分手的,他說我多麼多麼的好,可是我也沒說什麼,他就說我不要

知道是真醉還是演戲耶,還是要看他平時對你怎樣哦 你想怎麼做 在交往下試試?感情的事並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一個人值不值得付出是關鍵,自己把握吧 男朋友晚上喝了酒,喝醉了,跟我說分手,說他感覺我們的感情變淡了,說不想當誤我說現在他什麼都給不了我 他想和你分手可能是心裡有他的苦衷,喝酒後又說想你了,想和...

我傷害了愛我的人的句子,我傷害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應該怎麼讓他

我們最大的錯誤 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每一道傷疤,都在我們感受著它帶來的疼痛的同時,慢慢癒合我們常常看到的風回景是答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

我在酒喝多的時候發訊息給她,說」我醉了,我想你了」,可她居然離線了

有一本本部分女人很反感男人喝醉了去打擾她,所以起初沒理你,之後又讓你早點睡說明他很在乎你,關心你,所以才說那樣的話,我這種情況經歷過,絕對沒錯 離線會不會是因為自然災害 比如網路斷了,手機沒電又換塊電池啊?總之,我感覺她對你有意思,但需要時間,好好把握,多花加心思。加油 說明她在乎你,可能心裡有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