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這些能代表什麼?

2023-05-24 13:00:07 字數 762 閱讀 5563

1樓:全聚德醬菜

三樓說的對,夢是潛意識的表現。

房子可以象徵心境,房子很破爛象徵著你內心消極灰暗的一面。

跟你男朋友在一起。

這種消極的心境可能和你的男朋友有關。

上山跌了好幾次。

說明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戀情並不是一帆風順過來的。

終於還是上去了。

說明雖然有風雨,但是最終還是一起走到了現在。

他家人對你不好。

這可能反映了你內心的一種擔憂。

擔心他的家人不接受你。

所以我猜測整個夢的意思是,你的潛意識在告訴你,你和你的男朋友風風雨雨走到現在很不容易,你也很珍惜這份感情,但是你有時很擔心他的家人不同意,因此心情出現了一些漣漪。

不要因此而擔心,相信只要真誠面對每一個人,他們最終都會喜愛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所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是因為他的家人不同意你們的交友,給你的思想壓力太大了。你吶又很愛他是吧?這樣你才會有這樣的夢。

既然如此相愛,就努力吧,把握住自己產幸福。祝你們好運噢。

3樓:網友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破爛代表心裡深處對目前生活評價很低,所以還需要努力。

4樓:夏侯敏利

這些都沒什麼的。

做夢就是很奇怪的。

也許是你內心的某一處覺得你家裡有些賠不上你男朋友家`

5樓:蜜搖結

說明你將有事要做。

這些字母代表什麼,這些字母代表什麼意思,求幫助

honda sensing 本田超感 系統是面向未來自動駕駛而開發的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這些字母代表什麼意思,求幫助 最早的字母,是東閃米特人 現代分類稱之為閃米特北支 使用的一種早期的象形文字的組合,大約出現在公元前1700至1500年間。很願意幫助你,但是先請你把字母發出來 首先你得把...

520156046814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思?有誰知道

這些數字可能就是代表這某語言,但是物語是可以自己猜很多的,等你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去問問這個人,不然猜的話真的是猜不出來的 誰知道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思?解鈴還需繫鈴人,真正的意思只有發的人懂 可能是一種地方方言譯音比如 9494 就是就是 7426 氣死我六 一次又一次被騙,心好痛。以後我會好好地愛自己...

我想知道這些尺寸是代表什麼

這些是做衣服時的尺寸,t 代表大腿圍的尺寸,w 代表腰圍的成品尺寸,即根據 型 已放出鬆度的尺寸,s 代表肩寬的成品尺寸,b 代表胸圍的成品尺寸,即根據 型 已放出鬆度的尺寸,h 代表臀圍的成品尺寸,還有其他的,你也可以看一下號 代表總體高。型 代表緊胸圍或緊腰圍 b 代表胸圍的成品尺寸,即根據 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