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宇入獄後與高奇的對話

2023-05-24 15:20:09 字數 2385 閱讀 2765

哪位朋友有<我的青春誰做主>中高奇對錢小樣說的那段話類似的臺詞啊

1樓:網友

比較經但的臺詞:

貧嘴篇:1、方宇:北京有一ktv名字特吉利,叫錢櫃,自開啟業那天起就嘩嘩往裡進錢,你那麼愛掙錢,我幫你改一名,保證也吉利。錢小樣:叫錢箱。方宇:沒那麼好聽——叫錢缸。

2、方宇:你真不枉姓錢,長了一錢串子腦袋。

3、小樣:這麼多花啊,真好看,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4、小樣:首先不是我主動提出出賣的假條,是學生軟磨硬泡求我開的,被拒絕之後他們用金錢利惑我。這買方和賣方市場需求一致交易就這麼達成了,可是我沒想到著市場需求迅速擴大,好多學生聞風而至,我被架上去,我就沒下來。

5、我擱這兒坐一下午了,我越琢磨越覺著**跟人生一樣。每個人都是一隻**,看到那綠瑩瑩的一片了嗎?我就在裡邊都快跌停了。

這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不能只下看這樣永遠也沒有進步,不看那幾只紅的多扎眼呀!就好比周晉是藍籌股,青楚是績優股,霹靂是潛力股,我一個垃圾股。

6、你就剩30塊錢了還窮橫窮橫的,真帥!

7、周晉:明白,糖衣吃掉,彈打回。

8、霹靂:你喜歡我們這裡(西餐廳)什麼特色啊?顧客:人少,而且我喜歡一堆人圍著我轉的感覺。

9、錢進來:夫人哪,告訴你一個振奮人心的訊息,你家姑娘離家出走了。

10、青楚:死亡就是進入了另一個人生階段,就好比你推開一扇門走進另一扇門,其實沒什麼可怕的。小樣:

就是說出了這屋進那屋唄。那沒準那屋要什麼有什麼,比這兒還樂呵呢。青楚:

不知道,反正去了那屋的人還沒有回來過的。小樣:那是,隨便往回溜達也怪嚇人的。

11、楊爾:我跟你爸離了,你得接受現實。霹靂:接受呀,離婚的時候我是被缺席宣判的,現在趁3個人都在,補辦個遺體告別儀式,瞻仰一下遺容,完了就跟過去徹底告別了。

2樓:飄絮的思念

你想要就是很含蓄,很有哲理,又很個性的話嗎?如果是,告訴我,我發給你,我有好多。

《青春》中高奇人物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單純的愛情角度出發,付出與得到,付出是為了得到,這是正常的思維。可是在愛情裡,付出並不一定為了得到。高奇與青楚的故事不多,姑且不談,只談高奇與小樣。

他為小樣的付出,多少會有得到的想法,在公平競爭的前提下得到。可是,愛情,從來就是不公平的,本來愛情就沒什麼道理可講。愛情從來都是感性的,如果愛情可以用理性來衡量,那就不是愛情了。

愛情就是求同存異,就是毫無道理可言。如果,他在方宇入獄的時候,狂追猛打,略施手段,也不是沒有可能獲得小樣,畢竟小樣對他並不排斥。這樣的結果,會給小樣一個美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

但是,並不是完美的愛情。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了小樣,方宇嘗試去放手;為了小樣,高奇在放手。

所以,最後大家都得到了幸福。

其實,有的時候,只想去付出,心安理得的付出。付出也是很幸福的事情,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明知最後沒有結果,曾經的付出也會讓自己心裡沒有遺憾。畢竟,自己努力過了。

為吾所愛,心甘情願的付出,不計結果的付出,這就是高奇的高尚之處。也許這樣的做法很多人不敢苟同。但是,我覺得,所有的事情,愛情也好,事業也好,都一樣,我們做好自己能做的所有事情,去等待結果。

不是一味的等待,是在我們做好自己之後的等待。如果什麼都不做,才會後悔。過程是我們能夠掌握的,結果卻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簡言之,盡人事而聽天命,這也是我的人生觀點。很多事情,我們只能去完善過程,力所能及的做好自己。左右結果會有很多因素,不是僅僅做好自己就可以的,可是當我們做好自己之後,即使最後的結果是不能夙願得償,我們也不會後悔。

這就是我的信條之二: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的機會。

不過,話說回來,做一個高奇一樣的男人,很難,也很累。嫁一個高奇一樣的男人,倒是當下很多女孩兒的上上之選!

引自:

要你會選擇高奇嗎?女士進

4樓:ageless蘭

高齊適合做老公,是我會選擇他。因為找老公與找男友是不同的,婚姻生活需要的是一個無論是物質、感情上都可靠的人,是需要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不需要象談戀愛那樣轟轟烈烈,平平淡淡才是真。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

對自己喜歡得人很好。

也很有能力。

有責任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不太喜歡他,

7樓:

這個問題嘛,要這麼看:要是方宇和高齊,你會選誰?除了錢小樣,應該大部分都會選高齊滴,但要是周晉和高齊的話,估計大部分都奔周晉去了吧(套用青楚他媽的思路)。

所以,有對比,才能下定義嘛,是吧 o(∩_o

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啊!!!

8樓:競男

是高齊吧,我採訪過幾為女士,她們很肯定地說會,o(∩_o...

與交通肇事方私了後簽定的事後免責協議有法律效力嗎

發生交通事故由公安機關劃分責任後,在賠償這個問題上,很多人採用協商解決的方式去處理,疑問也隨之而來,經過雙方協商一致簽署的協議,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呢?這個問題,我們可以把所謂的 私了協議 看作是一個 合同 所以,在簽訂和解協議的過程中符合 合同法 的規定,這份協議就應該是合法有效的。即簽訂這份協議的雙...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大學生畢業後的工作方向除了老師

我就是這個專業的,說實話,我不太同意上面二樓所說,學理論數學估計就業前景不好,基本只能當老師。我覺得在中國這個專業不被人所重視,就業方向比較窄,好像能當老師的最後都當了老師,我覺得對咱們來說當老師是最好的,不過其他職業也可以幹,首先,從不當老師這批人來說,他們有好多都轉成了經濟方向,有學會計的,有學...

高文對教學設計研究的觀點是什麼,教學與教育的關係。

趨勢之一,教學設計越來越注重跨學科研究和跨領域應用教育學的研究越來越出現跨學科的趨勢,教學設計的研究也越來越多地需要在一個更大的知識共同體中進行。這個共同體中至少包括了哲學 社會學 政治學 心理學等一級學科,還時常會接觸到語言學 人類學 資訊科學與技術 包括人工智慧 虛擬真實等 腦神經科學 系統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