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會計教育 師範類 可以當會計師嗎

2023-05-25 00:22:41 字數 2135 閱讀 8871

1樓:箐鵬教育

可以的,也可以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會計初級資格證,專科畢業後有五年工作經驗可以考中級會計。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1、財務會計偏向於會計法律法規、會計準則、稅法等合規內容,包括財務核算、編織財務報告、稅務。

2、管理會計基於財務會計的知識,按照企業內部管理的資訊需求來提供相關資訊,管理會計某些方法例如基於變動成本法所得到的產品成本,是不符合會計準則要求的,不用用來向交易所、稅務部門披露,但是可以用於企業內部決策。

關於會計師考試科目的資訊,建議到箐鵬會計瞭解一下。箐鵬教育科技****專注於職業考試的線上教育。從前期的考試諮詢、課程培訓、進階輔導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指導,箐鵬教育科技****通過這幾年不斷產品革新迭代,服務優化升級,形成了完善的教育培訓生態產業鏈,並且憑藉自身影響力,現已與數千家教育單位達成意向合作,已成為職業培訓**教育領域的模板。

2樓:拱娟抗映冬

可以考注會,也可以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會計初級資格證,專科畢業後有五年工作經驗可以考中級會計,本科畢業四年後四年可以考中級,當然你也可以當老師啊,我覺著你的選擇還不錯呢,多了個選擇,而且彼此相關!

我學的是會計學專業,教師資格證可以報什麼專業?

3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會計專業的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很高興給你解答!

很負責的告訴你可以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5樓:知了好學

可以。根據教師資格證報考基本條件來看,考生報考教師資格證並無專業限制,任何專業均可進行報考,會計專業也可進行報考,報考不同科目對學歷要求也不相同,具體報考學歷要求請以當地教育行政部門釋出的教師資格證考務通知為準。

考取教師資格證,點選藍字諮詢機構。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遵守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申報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學歷,或者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報認定小學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學歷,或者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報認定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申報認定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申報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考取教師資格證,點選藍字諮詢機構。

6樓:網友

可以考的 教師資格證是沒有專業限制的。

會計專業能考教師資格證嗎?

7樓:一幽幽谷一

會計專業也是可以考教師資格證的,前提是你想從事這個職業,有合格的畢業證書,那麼以滿足了這些條件,就可以考教師資格證了。

8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會計專業是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的,只要達到相關的學歷要求,但是如果不經過培訓的話,估計也比較難考教師資格證的,尤其是在面試環節。

9樓:金柳網校

可以考的,老師是一個教授知識的職業,所以學歷需要滿足大專及以上。

10樓:環球網校

一般滿足學歷要求即可,不限制專業,具體可檢視當地公告。

11樓:中公楊老師

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的,只要達到相關的學歷要求,但是如果不經過培訓的話,估計也比較難考教師資格證的,尤其是在面試環節。

專升本非師範專業可以報考師範類小學教育專業嗎

可以報考小學教育專業。現在大學成教2010年的招生計劃還沒有具體出來,你要關注。你讀小學教育這個專業,以後出來就只有本科畢業證,教師資格證要自己去考的,這個學校是不會直接發給你的。專轉本 非師範能轉師範類嗎 1 專升本 的話,這個不好說,專升本對應的有這個先關的專業的。2 如果你原來就是師範,但是專...

財務會計類包括哪些專業,稅務屬於嗎

1 廣義的財務財會類的專業包括稅務稅收和審計類的專業。2 狹義的財務財會類的有,會計,財務管理,會計電算化,管理會計等。3 稅務稅收類的專業有稅法,稅務管理,稅務實務,財政與稅收等4 審計類的有財務管理專業 會計,審計等等資產評估與管理專業等等。要學好審計,必須先學好會計,所以審計類有很多專業是和會...

非師範類本科可以考教師招聘嗎,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可以當老師嗎?

國家一直以來是支援非師範專業畢業生報考教師資格證的,因為我國很多地區,真的很缺老師,截止目前為止,並沒有官方訊息說這一政策有所改變。也就說非師範生是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書的,所以大家不必擔心。可以的.招聘條件 1 身體健康,體檢合格。2 全日制統招大專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其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員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