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漁思魚竿的嗎

2023-05-25 00:30:09 字數 1148 閱讀 7091

1樓:小cherry丸子吖

杆子總體不錯,輕重手感適合我們,主要是服務挺好。

釣魚的主要用具包括:魚竿、魚線、魚鉤、浮漂、墜等,理論上有上述釣具再配備適當的餌料,就可以釣魚了。但實際上一些輔助釣具是必不可少和非常重要的!

對於釣魚的老手來說,一套適用的釣具是必備的。輔助釣具是為了方便釣魚者的垂釣而設計的,因此有很強的實用性!

2樓:網友

我前段時間買了一根漁思的魚杆,用了下腰力可以的買的時候說的是終身免費配節,好像不包括手把節,我是個釣魚新手,以為會把杆子弄斷,沒想到杆子可以,已經推薦給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64歲了一直在用他們家魚竿,杆子總體不錯,輕重手感適合我們,主要是服務挺好,可以到貨給錢,讓我們老頭很欣慰,不怕被騙!杆子直的推薦。

4樓:濯聽楓

漁思手竿質量太差。剛剛釣了一根不到半斤的魚竿就斷了。剛買的7.2m的 。大家千萬不要買了。

5樓:最後的鐵匠李老頭

用過。感覺還行。我是在**搜的漁思買的,因為之前也沒用過他們家的竿子,也是考慮了很久,看到評價很好,就買了一隻,用到現在了,感覺挺不錯,斷節了告訴他們就給免費配了。

6樓:網友

我去年買過一把他家的魚竿,今年又添置了一把,感覺還行呀。至於斷杆節,事在人為吧。平時注意掌握起魚力度是沒什麼問題的,一輛車在每個人手裡的損耗還不一樣呢。

7樓:長安明信

我買了漁思魚竿不到一個月用了三次,三次都出問題,老斷,還沒有稻草牢固,現在我把這竿踩爛了,大家別上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看到的人注意,別再聽網路水軍刷的好評了,真實買過才知道上當受騙,剛收到貨一斤多魚杆稍就斷,聯絡賣家只給換杆稍,我測試過杆稍還不如釣場租的杆有韌性,換的意義何在?換回來就斷,也不知道是釣魚還是不斷的換杆。還有心情釣魚?

客服買的時候什麼都好說,出了問題各種推卸!大家千萬別買了,買了就等著上當吧,我就是前車之鑑。

9樓:懷舊的說說

竿子還可以輕硬,就是沒處配節。

10樓:來自大溶洞和藹可親的蕙蘭

還在嗎你能不能發個手機號打**聯絡一下?

釣魚人軟體上魚竿無雙鯉魚竿怎麼樣,有用過的說說

杆子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時間不久就劈了,配節既收費,又貴!客服還啥也不懂,手杆拋竿都不明白?說海杆才用拋?臺灣釣魚人的魚杆,有的人沒我的魚杆好,沒買過竿,買過餌料和魚線,質量都不錯。釣魚人上的魚竿怎麼樣 一般都是 只是 實在不敢恭維,太貴了,我一般買釣竿都是直接去實體店去買,這樣才能挑到手竿最合適自己...

花加有用過的嗎,到底怎麼樣啊,大家有用過鑄源的產品嗎,怎麼樣啊

第一次在花加送的花是在天貓國際買的鈣片送的,感覺挺好,花新鮮,送到後會有簡訊提示。大家有用過鑄源的產品嗎,怎麼樣啊?直銷公司的產品的質量都是可以的,問題是 太貴,很多人消費不起,有一家拿牌公司的產品物美價廉,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一看公司,二看團隊。就是一個標標準準的傳銷組織,國家正在嚴厲打擊 鑄源的...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真的有用嗎?有用過的嗎

得病有大用,沒病買安心。百萬醫療險大概是保險界最良心的存在了吧。小幾百塊就能買到幾百萬的保額,並且保障還很完善,利國利民的好東西,建議人手一份。話雖這麼說,大家挑選產品的時候還是要長個心眼,市面上有很多款百萬醫療險,也不是所有的百萬醫療險都好的,還是要看每個產品的具體條款,比如說同樣都是百萬醫療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