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身邊帥哥很多,我有點不自信,怎麼辦?

2023-05-26 05:25:06 字數 1958 閱讀 7497

1樓:李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啊!這很正常麼,女友身邊帥哥多,只能說明她有魅力啊,這麼有魅力的女友還那麼愛你,你應該感到幸運。至於你感到不自信這就完全是你的問題了,這可能是你更在乎她吧!

如果你真的每天都惶恐不安,我建議你慢慢去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只有你表的優秀了,才能幫自己找回自信。至於如何改變自己,我可以給你提幾點建議。

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讓自己不再庸俗。每個女人都喜歡有內涵的男生,你可以多看一些上層人物的書,學習他們的一種內涵,豐富自己的精神領域,從而改變自己的氣質。堅持一段時間,你的本質就會發生改變。

但時候你自然會重新找回自信的。

給自己找事幹,人們都說,一個忙碌中的男人是最帥的。你每天都活的閒散,整個人都會喪失魅力,只有動起來才能給女友一種靠得住的感覺,就是安全感。女人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試問,如果你能真正的呵護她,她有什麼理由不愛你。

另外,你需要戒浮戒躁!努力讓自己變的成熟穩重,據調查女人大部分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大的男人成熟穩重,更具有男性魅力!

所以,少意氣用事,保持一顆清醒的大腦,這是最能展示你魅力的事情了。

如果你真能按照我的建議改變自己,那麼重拾信心就不再是什麼難事了。我也相信你的女朋友不會放著這麼優秀並且愛他的男人不要去找身邊靠不住的小帥哥的。

2樓:半杯茶茶茶

那就讓你自己也變成帥哥,並且要比別人都帥,帥到那些男人統統比不過你,在你面前都會黯然失色,讓你和你的女朋友站在一起彷彿天生一對,這樣你就不會不自信,也不會在產生有關於懷疑你們之間感情,或者是懷疑自己的想法了。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女朋友在一眾帥哥之中選擇了你,那就已經是做出了一種選擇一種決定,這種選擇這種決定本身就代表了什麼,你的不自信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你大可以相信自己,相信你自己是比那些帥哥都要棒的,畢竟女生不是眼瞎的人,她會選擇你就是因為有她自己的眼光和想法在。不管那是什麼眼光什麼想法,至少你成功了,你贏了,你笑到了最後,最後成為對方男友的不是別人,不是那些帥哥,而是你。

其次,為了你的女朋友,為了你的自尊心,也為了你自己,你真的要開始對自己的改造,對自己的改變,你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英俊更加帥氣更加有型起來,這樣才不會辜負你女朋友對你的一番心意,也不會辜負你自己在看到那些帥哥時候的強烈自尊心和不自信。

要相信,再醜的的人都是能蛻變成白天鵝的。

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是醜小鴨,等找到了一定的契機,都能變身成為白天鵝。用自己優美的樣子驕傲的面對這個世間。學會保養自己,學會給自己抹護膚品,用**,也學會讓自己打扮自己,穿著上多多注意,還要適當的修修眉畫畫眉,祛痘祛疤。

健身,讓自己的身材更健碩有力,這樣你就不會再不自信了。

3樓:程裎澄橙

你應該慶幸才對,你女友身邊這麼多帥哥卻選擇和你在一起,你不要總覺得自己比他們差,要自信才對。

4樓:黎小小雯

你不應該用懷疑的眼光去看待,應該慶幸你的女友在這麼多帥哥中選擇了你。

可能我身邊的帥哥都死了,為什麼帥哥大部分都死在了那些並不漂亮的女人手上?如題謝謝了

如果你是學生那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不是,是你自己長太醜,沒有帥哥看得上你 我身邊的美女沒死,只是都不認識 死了好,屍體是你的了 怎麼才算帥?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遇到一個真心待你的人,其實他 她 才是最帥,最可愛的。為什麼帥哥大部分都死在了那些並不漂亮的女人手上?如題 謝謝了 其一 紅花需要綠葉的陪襯...

總是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怎麼辦,其實有很多人都說我挺漂亮的,但總自信不起來,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狀態了

首先兩個人要互相愛慕,卻不能天天廝守,只能自己創造機會短暫相聚,去溫存那種婚姻中缺失的情感或者默契。為啥我老是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自己都不愛照鏡子。但是挺多人說我挺好看,有的說我是神仙姐姐。女孩子要自信一點,自信就是最美,比任何整容都美。真正的內在美。你要自信一點,自信的更美麗 這是觀念的不同吧,很...

我覺得我活的太累,不自信自卑,放不開,在意別人得眼光和看法。我活的好累。上個班都是怕這個那個。總是

為自己活著,是首要。看看國際大事,眼光放遠,走自己的路。人人都版愛你是不 可能的,權大多是中不溜的,對你無所謂的,有那麼一個會與眾不同.就是你的白馬王子啦.總之 善待自己,切切謹記。北京雅士 這點也不自信,怕這怕那幹啥?一輩子很短,沒必要在意別人的想法,這樣自己過得很累 這種就屬於那種太在乎別人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