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想要進入時尚行業,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呢?

2023-05-26 05:35:07 字數 2451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當中,我們可能有很多人都考慮在畢業以後進入到哪一個行業當中,那麼也會有很多的人希望在畢業以後進入時尚圈,那麼對於時尚圈其實也是有很多的要求的,我們在大學的時候學習的專業也會對我們未來的發展有所影響,如果說再畢業以後想要進入到這個圈子當中,我們該學習什麼樣的專業呢?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首先,我認為可能學習美術專業的女生,更加適合進入這個圈子,因為,對於時尚而言,有很多的色彩搭配等各個方面都是非常的有幫助的,而美術專業的女生,其實在這一方面還是比較的,有特長的,他們可以很好的搭配好顏色,對於顏色的敏感度可能會比其他專業的女生過的好一些,所以我認為美術專業的女生比較適合進入到這個圈子的。?

其次,我認為學習設計的學生可能會比較的適合這個專業,因為設計也是特別的開發人的大腦的一個專業,那麼,在設計的過程當中,我們可能對各個元素都比較的敏感,史上本來就是一個依靠大家去捕捉一些比較新鮮的元素組合而成的一個專業,所以我個人認為學習設計的人在這一方面還是會比較的,具有競爭力的。?

最後,我認為即使在大學的時候,學習的專業可能與這個圈子沒有很大的關聯,但是如果說你對於時尚有很敏銳的感知能力,那麼我相信在時尚的圈子裡面也能夠混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因為這一方面其實還是看個人的天賦的,有很多的人,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們在世上這一方面確實是有很多自己比較獨到的見解,也能夠發展的很好。

2樓:慧慧答題

如果不侷限於設計,可以選擇時尚管理專業,時尚雜誌,時尚買手,時尚營銷,奢侈品管理等專業。

3樓:創作者

其實想要進入時尚行業和大學學的專業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可以去學服裝師也可以去學色彩搭配,只要你非常的時尚,就可以進入時尚行業。

4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學設計專業,這樣可以讓我們設計不同的服裝,也可以讓我們瞭解市場上的時尚理念。

畢業後想要進入時尚這個行業,大學該學哪些專業?

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選擇時尚影像與插畫,服裝設計,時尚公關與傳播,時尚創意指導,時尚傳播與新聞等,這些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都是可以進入時尚行業的。

6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化妝,選擇時裝搭配,可以選擇珠寶,可以選擇服裝設計,或者可以選擇之類的工作, 這些都是可以進入時尚行業的。

7樓:大事發生的

可以學習服裝設計或者是一些國際藝術之類的,這種專業對時尚的要求性非常高,而且還會學到許多專業的知識,對以後進入時尚這個行業有很大的幫助。

8樓:創作者

可以選擇服裝設計這個專業,這樣就可以很好的在這個領域學習,可以選擇一些珠寶行業,類的行業,品牌宣傳類的行業。

進入時尚圈需要學習什麼專業?

9樓:君雅玉

首先,與時尚圈相關的職業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我們常見的時尚博主,時尚買手,導演,策劃這些其實都是屬於和時尚圈有關係的職業。但是,最廣為人知的應該還是服裝設計這個職業。

而我國很多的大學是有開設專門的服裝設計這個專業的,所以如果自己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去學這個專業。

我之前有個朋友大學的專業就是服裝設計,所以就想給大家講一些我所聽到的關於服裝設計的一些東西。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時尚行業是一個不好把控的行業,就好像今天還流行的某些東西,沒過多久就會被新的東西所取代。這個行業,從來不缺乏新鮮血液的注入,也從不對守舊者留情。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比較辛苦的,因為需要為了某個元素甚至細節去糾結很多的東西,或許並不像大家想的那麼優雅體面。如果覺得服裝設計是像電視劇裡的那樣,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還有就是,其實家境一般的同學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學這個專業,我不是說有什麼鄙視的意思,我只是覺得這個專業其實沒有大家想象中地那麼好找工作,所以很有可能就是投入很多,但是收穫很少。

最後就是,其實很多的時候,他們都不是原創,大概就是可能會在一些秀場拍下**,進行修改,所以對於那些接受不了這種行為的同學,我覺得你可能要做好對這個失望的準備~

魔獸 怎麼進入 時空漫遊黑暗神殿

現在版本沒有,具體看藍貼或者新版本。黑暗神殿 副本將在 燃燒的遠征 時光漫遊期間開啟,到時直接進入就好。黑暗神殿 副本將在 燃燒的遠征 時光漫遊期間開啟。副本難度為普通,相當於普通難度的團隊副本,但不會出現在團隊查詢器中。副本使用彈性難度機制,隊伍人數支援10 30人,玩家的角色屬性和裝備將被壓縮至...

我是高中沒有畢業就進入社會了現在想要報考自考的漢語言文學應該是

我是一名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畢業生,我以前讀過中專,成教後來退了學。我從不厭學。是因為那種地方環境太差。裡面舞弊現象嚴重 弄虛作假者比比皆是。教師不像教師,學生不像學生。烏煙瘴氣。所以我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只花了兩年半就取得了專科 基礎科段 本科文憑。自學考試一年四次,一月 四月 七月 十月。...

在進入金蝶財務軟體專業版1進行憑證錄入時,總是彈出

你的使用者名稱沒有許可權,讓你們主管給你設定許可權 是資料沒有授權,進入使用者管理 高階,設定一下科目許可權 金蝶kis專業版為什麼我依然沒有許可權進行憑證錄入。已經授權了啊 在使用者管理裡將總賬的管理許可權裡勾上就可以了。如果只能給你部分許可權則點下高階,在裡面給你分配許可權,把需要給你的許可權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