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房間空調開久跳總閘,什麼原因?

2023-05-26 08:55:08 字數 3857 閱讀 7883

1樓:裝空調騎臺鈴

空調本身的功率大於閘的額定功率嘛。換個大點的閘,

2樓:

你說的總閘應該叫斷路器,它是一種有滅弧裝置,又能進行自動熱保護的低壓配電電器,又名空氣開關,簡稱空開,主要用於電路的短路和過載保護。

在民用建築設計上,一套居室只有一條進戶線,所以你家所有的電器,都必須經過斷路器。

當用電負荷過大時,斷路器會持續發熱,達到預定溫度後熱保護裝置啟動-跳閘。在溫度沒有下降到安全值以前,斷路器裡的熱保護裝置是一直在起作用的,所以,你不能將空開復位。

如果跳閘後開一樓的空調還是沒問題,說明一樓的空調電源沒經過總閘。

綜上,你的問題主要是用電裝置太多造成的,因為空開的容量與電錶的容量、電線的載荷能力有匹配關係,所以,想空開不跳閘,就要更換電錶、空開和電線。先找個有經驗的電工看看吧,也許進戶線和電錶已經給你預留了容量。

3樓:藍藍蓮花花

是暗線絕緣低,有漏電現象,找人用兆歐表測下線路整體絕緣再看吧,這種情況看起來是有間歇性漏電情況發生,線路中有漏電的地方。

4樓:王焱

也許它還沒緩過氣兒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線路問題,是不是哪短路或接觸不好呀!

空調開了兩小時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6樓:首毅

空調開了兩個小時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說明這個時候空調開的時間長了,用電量是過大啦,所以跳舞咋了,就說明是用電量過大啦,他承受不了啦,或者是連電了,所以才出現這樣的情況。

7樓:智慧科技生活

提問沒有,就是空調是舊的今年自己裝的,用了幾天了,然後今天突然跳閘,裡面有水。

而是電路有問題呢。

插空調的電線是那種粗的專用線纜嗎。

提問我也不知道啊,把掛機拿下來裡面有水的。

建議您找維修人員看看呢。

提問等它裡面水乾了在開能行嗎。

您買了多久了呢。

提問大概五六年了。

保修期內基本都是免費的。

8樓:好想你好

說明空調的功率比較大。時間長了,負荷一大,他就容易跳閘了。如果檢查線路沒有毛病的話,可以換一個功率大一些的空氣開關。

9樓:在這裡

空調開了兩小時就跳閘是什麼原因,那可能是你家裡面的電線線路老化,或者要麼就是承受不了這種負荷,所以說還是找專業的人士過來看一看。

10樓:書玉石

空調開了兩小時就跳閘是電網上負荷過大的原因,說明今年的天氣確實是比較炎熱啊!

11樓:檢曼辭

原因很多, 可能的原因是壓縮機保護裝置跳脫的現象。 壓縮機過載保護會跳脫代表系統高壓壓力過高或過熱電流過大。 高壓過高過熱的原因及排除:

1,製冷劑過多。適當減少製冷劑量。 2,散熱不良。檢查冷。

1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說明你們家的空開瓦數不夠,可以把自己家的空開換一些大功率的,這樣在你空調高速運轉的時候就不會出現跳閘的現象。

13樓:陽萱綜合

空調開了兩個小時就跳閘了,具體原因應該是你的線平方數太小的問題,所以說這樣就會導致它跳閘的。

14樓:北海九道

空調開了兩個小時就跳閘,是什麼原因?應該是負荷太大了,保險絲熔斷了,應該換一個空氣開關比較好。

為什麼兩個空調一開就跳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空調一開就跳閘怎麼回事。

1、有可能是因為家中的電壓不穩定或者是線路出現短路現象,空調壓縮機無法正常啟動導致的。

2、還有可能是因為家中的漏電保護器出現了異常導致的。

3、空調的四通閥出現竄氣了,使得空調高低壓有問題,電流在急升時,空調一開就會跳閘。

4、還有可能是因為空調外機內部的冷凝器翅片上積存了太多灰塵,使得空調因為熱負荷過高而出現跳閘現象。

二、空調一開就跳閘怎麼解決。

1、可以先用接線板為空調重新安裝一個插座,再嘗試著進行啟動。假如仍然會出現跳閘現象的話,則代表空調出現了故障。還可以先把空調的電源插頭拔掉,再把閘門送上去,若可以送上去的話,則代表空調出現了故障,這時就需要詳細檢查一下空調線路是否有出現短路現象,若無法送上去的話,則代表家中線路出現了異常。

2、假如空調線路的絕緣外皮出現了破損現象的話,那麼電線的絕緣效能就會變差,當空調被開啟的時候,必然就會出現跳閘的現象,這是家中漏電保護器為了保護電器而自動發起的自動斷電保護措施,目的是為防止過大電流把空調燒壞。這時就需要使用萬用表對插座進行檢測,若是電線出現了斷短路的話,則需要請電工上門幫忙進行檢測和更換。

3、假如空調的插座沒有接地線或者是接線位置出現了鬆動現象的話,也會導致空調一開就出現跳閘現象,這時就應該為插座接地線,或者是重新連線接線位置。假如插座沒有異常的話,則需要詳細檢查一下空調的壓縮機是否有出現接觸不良的現象,若是的話,則需要請專業人士幫忙維修。

空調開了兩小時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16樓:禰歆美查晨

首先,你家的裝修比較好,那麼應該是有裝漏電和過電流保護開關的。

該類開關跳閘原因有:該開關後面的線路有漏電現象或該開關所流過的電流大於該開關的最大值了。

關於漏電:由於是開機一段時間才跳閘,所以說明整個線路和空調開始是沒有漏電的。如果是由於漏電原因引起跳閘,那麼就很有可能是空調在執行過程中的凝露水導致空調漏電了。

但合格的空調凝露水是不會引起空調漏電的(是非常難)。

關於電流過大: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是跳閘的原因。空調執行一段時間後,整個線路發熱,發當發熱量較大後,那麼開關的溫度會升高,從而導致允許通過開關的電流減少。

當開關足夠熱後那麼開關就跳閘了。

綜合以上分析:80%你家的開關小了,換一個大一點的開關就可以了。你可以摸一下你家的開關,跳之前是不是很熱。如果熱,就絕對是了。如果不熱也跳,那就是空調的原因了。

1、空調短路也會導致空調一開就跳閘;檢查排除。

2、空調線路接反,導致因電流過大引起空調一開跳閘;及時檢修。

3、空調壓縮機啟動電流過大導致空調跳閘;及時更換負載較大的開關。

4、空調漏電:重點檢測空調元件有無漏電,各連線線路絕緣層是否腐蝕漏電;及時維修或更換。

5、空調開關損壞導致空調一開就跳閘:及時更換開關。

17樓:朱玉珂鄂澤

空調開了兩小時就跳閘故障分析:

1、漏電開關損壞或者用電器接地短路,負荷側零線和其它迴路零線混用等。

2、漏電開關分級分段保護不合理導致的。

3、線路故障出現漏電短路接線錯誤等都會導致跳閘。

4、開關過載,開關額定電流選擇不匹配。

5、開關負荷側火線接地,漏電開關負荷側零線接地導致跳閘。

2、檢查漏電開關是否損壞,如果損壞進行更換。

3、檢查漏電開關負荷側線路絕緣,檢查上一級漏電開關靈敏度是否過高。

18樓:網友

1、空調專用電路中的 保險絲 被燒斷,或電源 開關 的接觸不良,或電源缺相。目前,很多家庭都只用一個電源,會由於其它電器的不正常執行,造成供電不正常。

2、空調使用的電源太低,當電壓低於單相正常電壓220v的10%,即198v或以下時,空調器中的製冷壓縮機就難以啟動起來。

3、溫度控制器上的撥鈕未撥到適當的位置上,如撥到較高的位置上,當接上電源時,空調 房間 內的溫度尚未達到設定溫度的上限值,壓縮機不能啟動執行。

4、高壓力 繼電器 動作,如冷凝壓力過高,使高壓力繼電器動作,停止壓縮機的執行。

5、低壓力繼電器動作,如製冷系統中製冷劑不足,致使壓縮機吸氣壓力過低,使低壓力繼電器動作,停止壓縮機的執行。

6、壓縮機、風扇電機的電流過大時,使過載保護繼電器動作而切斷電源。

在二樓房間裡窗戶開著,在窗戶邊說話外面聽得見嗎

這得看周邊環境嘈雜不了 如果周邊環境挺安靜那樣的話正常聊天說話樓下聽的到 汽車啟動狀態開著窗戶在車裡打 二樓聽得見不 5 車內有強制通風,而且,再好的車也不可能完全密封,理論上來說多久都可以,但是還是建議行車一段時間後,開窗通風幾秒鐘,保持車內空氣新鮮和氧氣充足。我在一樓的房間裡,關了窗戶,在我家對...

二樓 三樓,四樓空調外機裝飄窗上面,六樓空調外機裝下面我五樓沒有地方裝了,九樓不可以裝上面的

是在有的空調位置嗎?要問物業你家的空調位置是你家飄窗下還是的飄窗下。飄窗是你自己的,讓他限期拆走。四樓空調外機裝飄窗上,六樓裝飄窗下,五樓沒地方裝我起訴四樓六樓能勝訴嗎 是在有的空調位置嗎?要問物業你家的空調位置是你家飄窗下還是的飄窗下。一般的外機都是在下面的。應該是你那四樓裝的位置不對。你可以找物...

我家是農村的自己修建一棟三樓樓房,二樓樓頂現澆板會順著牆面不

裂縫與地基基礎沒有關聯,有可能是牆厚 砂漿 牆體長度過長未設構造柱的原因造成的,由溫度應力產生的裂縫。沒有危險。最好把圖傳上來看看。肯定會有安全問題,建議加固修補。新房建好三個月左右二樓頂部現澆樓板出現裂縫,牆上無裂縫這是什麼原因?混凝土沒有養護好,而且該部位的鋼筋肯定和圖紙不一樣,或者是施工綁紮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