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戰士和飛俠哪個省錢,冒險島飛俠類職業哪個好玩

2023-05-26 21:20:06 字數 3848 閱讀 3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個職業都有花錢的地方。不是說哪個職業就絕對省錢,戰士前面要買藥,後面要買**,只是飛俠需要更多的經濟**,要買標。所以如果沒有強大的經濟後盾我建議還是玩戰士算了。

不過我可以推薦個賺錢超快的方法,就是你夠級了去打蜈蚣,飛到上海那,然後打完了別把赤珠給警察-建議你打完了檢**,別檢那珠子-然後出來,放棄任務重新打。一次運氣好的話至少有那麼50w左右-**賣商店也可以自己開店賣玩家-,如果暴卷。而且又可以得超級藥水。

ps:最好別省那幾塊錢,去雙倍暴率那打,一天下來起碼也有那麼幾千w,我以前火毒就是自己這樣練上去的,現在轉龍7了-

至於轉職,如果是戰士我看你轉槍戰士比較好,飛俠就轉刀飛吧,比較省錢···

我個人推薦你玩刀飛,標飛太耗錢了,戰士我又嫌他速度太慢。滿意。

2樓:我在爽這呢

記得什麼遊戲都是一樣,戰士最費錢,飛俠好點。聽我的沒錯,我玩的就是戰士。

冒險島飛俠類職業哪個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暗影雙刀啊。但是現在沒得建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刀飛吧。別看他面版低,魔攻牛。開個g暗殺無延遲。哇那攻擊。

冒險島關於飛俠

5樓:接靜白軍涉

飛俠能力點加法。

飛俠智力4力量4,主加運氣,輔加敏捷和力量。飛俠的敏捷點和力量點以裝備**要求為標準來加,其他的全加運氣(按轉職要求,飛俠10級時,敏捷必須達到25)。飛俠可分為運俠和力俠,加點除了敏捷外其他點全加運氣的,稱為運俠;加點除了敏捷和運氣外還加力量的,稱為力俠。

運俠能力點加法為(適用於無影人和獨行客),智力4力量4,敏捷點數為:12級=25,15級=30,17級=35,22級=45,25級=50,27級=55,30級=60,32級=65,35級=70,40級=80,50級=90,60級=100,70級=110,80級=120,90級=130,100級=140。力俠能力點加法為(只適用於獨行客),智力4,敏捷點數加法跟運俠一樣,力量點數為:

20級=10,25級=15,30級=20,40級=30,50級=45,60級=50,70級=55,80級=60,90級=65,100=70。限於目前冒險島最高階**只能達到100級**,因此飛俠最高只需140點敏捷,力俠最高只需要70點力量,其他點全加運氣。

一轉滿遠端,滿雙飛,滿集中,詛咒3,隱身10.

二轉滿六連,滿輕功,滿快速短刀,恢復3,神通1,其餘補滿詛咒和隱身。

三轉滿落葉,滿錢盾,滿斂財,滿錢爆,滿分身,轉化21.

1轉技能加點:雙飛20,集中8,遠端20,詛咒3(加了才加的起隱身),隱身10.輕工:滿。

強力投擲:這個技能必須滿。

可以說標飛沒此技能。

就根本不用玩了!精準暗器:

這個技能這麼早加滿沒什麼用!先只加5點。

是為了能加。

快速暗器。這個技能!快速暗器:

精準暗器加了5點。

所以現在。這個技能也要加滿!恢復術:

這是個不用加滿的垃圾技能!加先加3點。

為的是可以加生命吸取!生命吸取:

這技能加滿後以後就不用帶一大包紅了!也不怕消耗欄沒位置咯!

最後一個技能:

對!就是。精準暗器!這技能加滿還是有用的!但是一定要最後加滿。

記住喲!

冒險島裡的飛俠裝備什麼最好

6樓:俎新月武鈴

彩色盾牌。

我開了冒險島q群如果你是蘑菇仔的玩家可以加q群15267284如果你是別的區的話可以加冒險島(2)q群66380016最新出的新群冒險島(3)q群號57749197

7樓:慈虎欽琦

半月龍鱗裂加幾張好卷。

8樓:香慈慄清俊

所有滿%10卷的裝備都是好。

冒險島有哪幾種職業,幾年沒玩看不懂了。我當年玩就戰士,法師,弓箭,飛俠4種,現在好複雜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的,一樓很詳細,我就不說了。

冒險島飛俠在**升的最快?

10樓:滄月

飛俠 1~10:飛俠新手這段歷程無疑是最艱辛的時刻。你在新手那裡好好練。

以前還可以用牙齒換經驗。現在 沒有10級上不了天上。 10~20:

因為飛俠命中高。所以。你10多級就可以去魔法密林殺刺蘑菇。

那裡有死角。 20~30:你可以去做組隊任務。

廢氣都市) 你還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樹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請自己進入官方查詢。

30~50:自己在鬧鐘大廳裡刷。或跑去稻草。

還可以找人帶刷佳年華。那裡非常快。 還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務。

不過現在那裡沒什麼人了。因為不快了。 40~50:

無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議去稻草二刷。因為一地圖裡很多掛機的。

50~60:肯定去殭屍那裡刷。不管是鏢還是刀在那裡都是很快的。

當然你還可以繼續在稻草刷。 60~70:去武嶺刷熊貓。

建議去一。那裡的地更平。也更好迴圈。

但是熊貓是會魔法攻擊的。所以要怎麼 練要看你自己技術。 70~80:

70的時候就可以去三轉了。你就是一名b級的飛俠了。不過還是不行。

你現在這個時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盜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帶。

或去半人馬那裡練,或去綿羊那裡練。 90~100:這個時候也算是聽難練的時候。

鏢可以去紅船那裡。那裡現在更新了很多鏢練級的死角。刀你也可 以去。

當然你還可去馬和羊那裡練。 100~120:蛋蛋龍。

這裡是現在練級的**天堂。鏢飛站在最左邊可以無限練死角那隻蛋。刀可以站中間炸 你還可以找一名全職業的魔法師帶你刷蛋蛋或者刷骨頭龍。

120↑:不管你是什麼職業。你都已經坐上了這個職業的最高峰。

你現在可以隨心所於,愛在**練就**練 可以用你自己覺得快的方法。

冒險島飛俠在**升的最快?

11樓:疏瑋胥藝

飛俠。1~10:飛俠新手這段歷程無疑是最艱辛的時刻。你在新手那裡好好練。以前還可以用牙齒換經驗。現在。

沒有10級上不了天上。

10~20:因為飛俠命中高。所以。你10多級就可以去魔法密林殺刺蘑菇。那裡有死角。

20~30:你可以去做組隊任務。(廢氣都市)

你還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樹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請自己進入官方查詢。

30~50:自己在鬧鐘大廳裡刷。或跑去稻草。

還可以找人帶刷佳年華。那裡非常快。

還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務。不過現在那裡沒什麼人了。因為不快了。

40~50:無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議去稻草二刷。因為一地圖裡很多掛機的。

50~60:肯定去殭屍那裡刷。不管是鏢還是刀在那裡都是很快的。當然你還可以繼續在稻草刷。

60~70:去武嶺刷熊貓。建議去一。那裡的地更平。也更好迴圈。但是熊貓是會魔法攻擊的。所以要怎麼。

練要看你自己技術。

70~80:70的時候就可以去三轉了。你就是一名b級的飛俠了。不過還是不行。你現在這個時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盜了。80~90:去神木找人帶。或去半人馬那裡練,或去綿羊那裡練。

90~100:這個時候也算是聽難練的時候。鏢可以去紅船那裡。那裡現在更新了很多鏢練級的死角。刀你也可。

以去。當然你還可去馬和羊那裡練。

100~120:蛋蛋龍。這裡是現在練級的**天堂。鏢飛站在最左邊可以無限練死角那隻蛋。刀可以站中間炸。

你還可以找一名全職業的魔法師帶你刷蛋蛋或者刷骨頭龍。

120↑:不管你是什麼職業。你都已經坐上了這個職業的最高峰。你現在可以隨心所於,愛在**練就**練。

可以用你自己覺得快的方法。希望。

冒險島飛俠100的衣服是什麼,冒險島飛俠的90到100級裝備叫什麼?

藍俠盜服,紅俠盜服,黑俠盜服,綠俠盜服.屬性分別是 加6 8敏,加2 4運,加防100 110,加命中5,加回避1 3,在皮亞奴斯洞穴的boss掉落 加敏2 4,加運7 8,加防100 110,加命中5,加回避1 3,由 短刀蜥蜴,雙刃蜥蜴,木魚妖,帕普拉圖斯掉落 加2 4抿,加6 8運,加防100...

冒險島飛俠任務,冒險島飛俠三轉任務流程,詳細點的!

你是不是轉職任務?如果是,那麼你就在酒吧門口按 鍵。希望被採納謝!冒險島飛俠三轉任務流程,詳細點的!1 首先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本職業的三轉教師。2 他會要求您去找一轉教師對話,接受任務。3 與一轉教師對話,要求到林中城禁忌祭壇,打敗該教師的分身獲得關鍵道具 黑符,將黑符交還給一轉教師,獲得力量項鍊。...

冒險島的戰士怎麼加點,冒險島戰士怎麼加點

加敏捷到能穿裝備。剩餘的全加力量。技能點還是哪個屬性點?你去。或者看看。4智4運。敏70就夠了。剩下的用裝備加,如果沒裝備敏90 剩下全力。敏捷比自己級數高10點。就可以了!敏捷比自己級數高10點。冒險島戰士怎麼加點 戰士加點。一轉。10級,轉職 生命恢復 1 11級,生命恢復 3 12級,生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