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怎麼運動?我這種情況怎麼鍛鍊

2023-05-26 21:00:07 字數 1503 閱讀 5463

1樓:

我身高172.體重105.之前跟你一樣,大腿有肥肉,小腿有肌肉,也是因為高中時校隊運動員。

1、每天在睡前用固定的節奏向上蹬100下,注意不要快一下慢一下,要保持適宜的速度,心無雜念,專心蹬,力氣不夠的時候要堅持。2、蹬完100下之後不要馬上把腿放下,要保持預備姿勢,儘量把兩腿併攏,慢慢向上筆直地向上伸,注意腳尖繃直,膝蓋也不能彎曲,把這個姿勢保持3分鐘,再慢慢把兩腿放下來。 3、做完以上動作後,應該感覺到整條腿都會有些痠麻,人也會有些吃力,不要急,這個時候你必須還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這組動作的好處就是能讓大腿內側的鬆散部分緊繃起來,大腿每天都在變細,瘦腿效果相當明顯,另外對腰腹部的肌肉也有一定鍛鍊。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動作一定要每天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樣就根本不起任何效果。專家表示:

如果大家要想瘦小腿的話,建議各位把腿成90度搭在牆上至少堅持15分鐘以上,這樣堅持操作必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這個瘦腿的最快方法對瘦小腿十分有效的。

游泳適合全身塑性。很適合。

2樓:春春世界

、瘦腿方法,小粗腿去無蹤:①撮腿法:洗澡時撮一撮,粗腿立馬變細;

慢跑法:慢跑要均勻,不能時快時慢;

虐腿法:一壓,二揉,三捏,四拍;

階梯趕肉法,口訣:階梯站一半,蘿蔔減一半;

豎腿法:腳與牆面呈90度角站立;

繞腳踝法:轉轉腳踝瘦小腿。

我這種情況怎麼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之後感覺酸,說明你長時間沒有健身過了,或者是這個分量對你來說正好,恰到好處的練到了肌肉。

肌肉有適應期的,當一個分量你適應不了,健身後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覺得痠疼,一般是2-3天,具體看你休息和蛋白質攝入。在痠疼期間肌肉修復生長出更多的肌肉來應付下一次再做這個分量,所以下次你再做的時候,就會覺得2天就不痠疼了,當你完全適應了以後甚至再練這個分量也不會覺得痠疼。

判斷鍛鍊到位了沒有,就是拿痠疼,酸脹來衡量,所以千萬別覺得你鍛鍊不當,而恰恰是你鍛鍊到位了,肌肉破損了在生長修補了。

另外,肌肉覺得痠疼期間不要重複鍛鍊這塊部位,一定要到完全好了再鍛鍊,否則肌肉沒有修復好,又破損,會使肌肉塊越練越小,適得其反。

4樓:午

你應該從少都多的做俯臥撐,一口吃不了一個胖子,先做10個,感覺很輕鬆時就加碼,循序漸進嗎。

運動我到底怎麼辦?

5樓:網友

有些運動專案運動時肌肉工作的能源**靠有氧無氧混合供能,如中距離跑,既要求供能快,除化學能源短暫供能外,主要靠食物能源,而且整個過程缺氧程度較深,在負氧債中進行。所以導致疲勞的原因可能是代謝產物堆積過多(如乳酸)及因氧債造成內環境穩定性失調。

而在有氧供能且供能緩慢的運動,如長距離跑等耐力專案則可能主要是體內能源物質消耗過多而引起疲勞。

除了這些原因之外,可能因為自己平時沒有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自己的身體素質沒有達到一定,所以堅持鍛鍊,懂得為自己制定合理的計劃,循序漸進,你會享受運動的快樂~~

我這種情況該怎么辦,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退學。不在上學了。如果實在聽不懂就愛好什麼學什麼,刻苦鑽研一項知識學問。條條大路通羅馬。記住 上學不等於就業,畢業等於失業。但是要學知識,懂道理,明是非.等你畢業後,你所學的知識要比別人多 精。我和樓下的老兄的想法不一樣!聽我說 李嘉誠,什麼學歷!小學吧!王均瑤,什麼學歷!中學吧!太多了.現在就業也...

請問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既然女孩子執意不收那就算了吧,如果你覺得過意不去的話那你可以下次有機會了請她吃飯,或者買點什麼小禮物當做回禮,都可以,你自己看情況決定 呃,朋友間的互相客套?還是愛慕物件之間的?如果對方實在不要。你可以用其他方式還給人家,給錢多傷感情呀是不是 禮尚往來就好,一頓飯錢而已,但是如果是學生就收下,如果是...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我現在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

這個女孩很單純,其實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她害怕受傷,所以不敢去愛,她不是也說了,在大學談戀愛的多半畢業後都分手了,她也是擔心,你不要太急,你就還是像平常一樣,多鼓勵她,關心她,照顧她,最重要的是尊重她 女孩子最在乎男人尊重自己不,所以她說的你都一定要照做,到時候,你會在心裡佔很重要的位置,她自然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