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有誰知道「紅人加電」電熱膜怎麼樣

2023-05-26 21:30:09 字數 3912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之前也有同事家裝用了,後來我朋友他父母就指定要用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啊 。電熱膜只是一種加熱產品。其安裝工藝也很重要。一個滿意的工程取決於:精確的暖通設計,合理的布膜,嚴格的施工,完善的售後保證。

這個部落格。有相關知識,你可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技術,省電,安裝時間短,我家安裝的就是紅人加電,用的很好,你要是南京的,我可以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成都的嗎 成都這邊安裝紅人加電的比較多。

電熱膜費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省不省電與兩個因素相關,一是電熱轉換效率,二是功率。電熱轉換效率越高,用電越少,功率越低用電越少。那麼,明白了這個道理我們就可以自己來分析我們的家用電器是否費電了。

功率是一個固定值,在我們購買的時候就定下了。比如我們購買某一款電熱膜取暖器功率是2000w,這是表示每個小時取暖器要用2千瓦時的電,也就是2度,如果是1500w,那就是度電。

而電熱轉換效率就是消費都不容易知道的事情,不過我們可以大體上這樣分析:取暖的過程是電能轉換成熱能的過程,那麼,我們要取得最大熱能就希望電熱轉換效率越高越好,遵循能量守恆定律,最大的可能就是100%的轉換,可事實上,電能轉換為熱能的過程還包括了轉換成光能,(比如小太陽取暖器,在發熱的時候還發光,那麼電能很大一部分就轉換成了我們不需要的光能了,轉換效率就低),磁能及其它能。所以,一般來說,現在市面上的大部分發熱體電熱轉換效率都差不多,不發光的熱件轉換效率高於發光的。

電熱膜是這幾年比較流行的取暖器,被廣泛應用於北方地熱取暖的電熱膜學名叫碳纖維發熱板,被廣泛應用於取暖器裡面的電熱膜學名叫二氧化錫電熱膜(微晶電熱膜)。這兩種熱件都是節能環保的熱件,電熱轉換效率都達到了96%以上。但消費者需注意的是,為節省成本,在取暖器市場,現在有一些仿冒電熱膜的產品,甚至有些大品牌也是如此。

據我所知,目前運用在地熱方面的電熱膜以中惠最有名,在取暖器熱件方面則是寧波的健坤電熱質量最好,而且為目前國內唯一一家生產微晶電熱膜的廠家。據說在為美的、艾美特、聯創、澳珂瑪、永生這些國內名牌配套,所以在購買取暖器時一定要向銷售人員問清楚,採用的是不是寧波健坤的熱件。

不知你問的是哪一方面的電熱膜,都答出來,希望能幫到你。

6樓:佛陀

電熱膜必須用在 節能建築65%的建築物 這樣的話一個採暖季應該是每平13-25元之間 健康 環保。

央視對中惠地熱---電熱膜取暖的報道。

電熱膜費電嗎?我告訴你!

7樓:俺就想知道

反對一樓!我們也做電熱膜工程,但是80瓦的膜只有中惠一家的產品,效果是相當的不好。

樓主說的是韓國的膜,韓國的膜普遍是200瓦的,這是常識。

電熱膜是費電,樓主沒撒謊。

樓主您用的是東光的嗎?

8樓:電地熱業內人士

這個問題問的不專業,就像問吃飯費錢嗎一樣。

要想提升或維持室內的溫度,就要使用熱源產生熱量,而產生的熱量一定要等於或大於房間所散出的熱量。熱量就是你花錢買電產生的。所以費不費電取決於你房屋的保溫結構,而不取決於你採用哪種電採暖方式。

因為現在的電採暖方式電熱轉換率都一般都會大於90%。

還有個問題要說下:30米,每米80瓦,總功率2400瓦,就算你24小時全開就是2400*24/1000=度。100度?無稽之談!

9樓:網友

你這個一天100度電,確實有點燒錢。電熱供暖類似於電器,跟個人的人不為使用情況有很大的關聯。如果產品質量沒有疑問,那很大一部分取決於你的使用情況。

3點建議:1.冬季門窗關好,特別是在客廳,臥室的門關緊。

掛上雙層厚窗簾,帶塑料的那種。2.溫控器調節,溫度設定在16-18度左右,不要過高。

冬季達到也不現實,不會自動跳開關閉執行。3.除去你的生活用電。

10樓:悄悄**

韓國碳纖維電熱膜太費電,不如控調合算。

11樓:蒼宇之心

如果你已經用了,那就沒有辦法了啊,貌似一天24小時也用不了那麼多電啊。

12樓:鄺清霽鄒葳

從熱值的角度看,只要不發光的電暖氣熱效率都在95%以上,就看使用者喜歡是腳底下發熱還是喜歡靠牆壁等等地方加熱了,在連續幾個月維持同一個室內溫度的時候,耗電量是區別很小的,因為能量守恆定律,不發光的電暖器產生的熱值是一樣的。在實際應用當中,地熱是最舒適的,但電熱安裝在地上,往地下導熱也最多,所以電地熱也最費錢。能不能接受電取暖,要了解1度電有860大卡的熱值,不要想把1度電當10度用,熱值相當於1公斤木柴的4.

5分之一,相當於1公斤煤炭的5-8分之一,電的熱效率是95%以上,調節能力相當好,用取暖鍋爐燃燒木柴或者煤炭熱效率在65-85%。阿里巴巴哈爾濱暖佳仁通採暖裝置sljdmys1688批發電熱炕板。家用採暖鍋爐。

電熱膜費電麼?

13樓:鬢髮白了

沒有用過地熱膜的許多消費者主觀地認為電熱膜系統非常浪費能源。其實,與傳統取暖對比電熱膜地暖系統並非那般耗電。所謂「電熱膜電地暖系統耗能大」,很大程度上與建築保溫結構有關係。

如果房屋建築結構達到國家65%節能標準,那麼,電熱膜電地暖系統是非常節能的。

目前火電廠平均每發一度電的煤耗,已經從2023年的392克標準煤降至目前的360克標準煤。以山東省為例,山東省2023年熱力協會年度會議提供的資料顯示:2023年一個採暖季(按120天計算,下同)每平方米取暖耗煤在50千克左右。

以360克標準煤可以發1度電計算,50千克標準煤可以發電大約138度電。

而電熱膜電地暖系統在達到國家標準供暖溫度的情況下,每平方米一個採暖季平均每天(24小時)實際用電量在度~度之間,一個採暖季實際耗電量在36度~48度之間(前提是房屋建築結構達到國家65%節能標準)。

取其最大值,將50千克標準煤所發的138度電減去48度電,所得差值是90度電。即,在山東省,與現有采暖方式相比,採用電熱膜電地暖系統,一個採暖季每平方米取暖耗電量至少可以節省90度電。

將這90度電折算成耗煤量:按發1度電需360克標準煤計算,90度電需要消耗千克標準煤(相當於山東省2023年一個採暖季每平方米取暖耗煤量的2/3)。

即,在山東,與現有采暖方式相比,採用電熱膜電地暖系統,一個採暖季每平方米的取暖耗煤量至少可減少2/3。由此不難看出,人們有關「電熱膜費電、浪費國家資源」的傳言純屬臆想。事實是:

電熱膜地暖系統是一種有助於節能減排、利國、利民的供暖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膜是很節能舒適的。我家是08年裝的韓國帕爾美的電熱膜採暖,183平方的房子每天都開,一個月用下來電費交了895元,大概一天一平方元吧,最好的是河南的這天氣我只開2個月就夠,不象集中供熱必須交4個月的錢。

電熱膜地暖和電熱膜電暖器使用的材料一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看得很明白了。電暖器是高溫膜,地暖是低溫膜,不超過35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都是溫度擴散~只不過電暖氣面積小,輻射之後溫度減少的多~所以必須高溫!

電熱膜電暖器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著就要檢查一下電熱板和電路的問題了,有時外觀是不能看得見的。必需有經驗或儀器才能檢測出來的。

18樓:純韓國地熱膜

是不是有漏電的地方,或者是靜電造成了短路!能通電正常沒有壞的地方!應該打**諮詢廠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保修期 ,不保修就是退貨 別想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膜裡面是並連的所以不熱,應該是線路斷路。檢查舊能發現。

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罪犯 offender 2012 貝奧武夫 不知道他是什麼電影名字。你好朋友。這電影名字叫狗蛋,它是一個外國電影愛情片。這個我還真想不起來了 點 我 頭 像 老,老大!怎麼?嫌我罰的不夠重?高老大眼神如電,再有求情的,一併處置!說完拂袖而去。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險愛 超模sanjana和全...

誰知道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啊,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呀?

speed 悲傷約定 mv 第二張池昌旭 第三張樸寶英 電影名字叫什麼啊 50 你該不會把 澳門第一家線上賭場 打碼了吧。檢查4個預熱塞,預熱塞在缸蓋上貼近進氣支管部位。沒個進氣支管邊有有一個!4個預熱塞頭部有一塊銅片相連線,銅片尾部有正極導線,當你開啟電門的時候 通電一分鐘左右,預熱塞發熱溫度80...

大家好!有誰知道東北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

dao社回2004年答 introducing linguistics,楊忠,高等教育出版社,2002 linguistics,widdowson,h.g.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2000 東北師範大學的英語語言文學下面的語言學專業和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下面的語言學專業有 應該區別不大,如果你沒有特別...